削微有点彪的美西自驾之旅 I (洛杉矶-大峡谷-佩吉-vegas-旧金山-1号公路-洛杉矶)

englel (深圳) LV.4
2016-11-07 22:15 444/9
  • 出发时间/2016-09-23

Pre-story

你路过你,我路过我,不如你路过我我路过你---------出自谁的名言 (I  don’t  know either, hahaha)
因为期待,因为惊喜,因为那美好的记忆,本想文艺的开始,又想起我们当时查询自驾路线时候的迷茫,还是直接切入正题吧,哈哈哈
先放张跳伞后的镇楼照片:

游玩时长: 13天14晚 (不包含来回飞机上的睡觉时间)
游玩路线:洛杉矶-大峡谷-佩吉-拉斯维加斯-旧金山-1号公路(丹麦小镇)-洛杉矶
游玩人数:4人
游玩准备与花费:香港往返洛杉矶的机票:4100/每人
签证费用:1200(签证1099,签证照片120,白底50*50)
13天自驾租车费用3600(买了很多保险,待会会细数原因)(4人合计),油费加停车费2400左右(4人合计)
13天酒店的费用:14000(4人合计)
景点等大事件费用:4200/每人 (包含跳伞费用、环球影城门票、Vegas Zumanity门票、羚羊谷门票、NBA门票 )
大概介绍完了费用的情况,为了全面记录整个行程,所以我还是把整个美国行的前因后果以及事项都直播一下,部分细节不看重的会有删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私聊。
16年年后回来,看到香港进出洛杉矶的机票炒鸡便宜,于是鼓动了另一个朋友一起定了机票,当时连签证都没有办下来。。。。不过,想想这就是我的办事风格,和当年去台湾的时候如出一辙,我自己也不计较了。自驾的路程比较辛苦,另外去老美一般都四个人同行,所以又鼓动了另两个好朋友一起加入,四个人机票都定了之后,开始攒钱办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最开始的印象是要有房有车,存款10万以上,银行要冻结巴拉巴拉的,所以我们几个打算略晚些,这样父母给点,自己凑点,可以让自己的钱更多,更容易通过,但其实不然,想来这些都是无用功,老美只关注一个东东,那就是DS160。
7月初,我们自己填写好了DS160之后(DS160: https://ceac.state.gov/genniv/ ),查询旅行社办签证费用比自己直接到官网预约交费要便宜, 另外的两个小伙伴也担心自己过不了,需要包退的服务,因此我们找了旅行社来预约,在这里提醒像我这样无知的人民群众,如果你已经决定要找旅行社,就不需要自己填写DS160表了, 旅行社会让你填写中文版的,然后他们帮你填写英文版的,再递交大使馆。因我本打算DIY, 并且已经填好了DS160,所以旅行社代为翻译和提交这步直接就略过了,原本的流程中的7天变成了3天。
我们的面签时间预约在7月18日下午13:00,为了面签,我拿了股票的账户记录,购买的保险的记录,支付宝的交易记录,银行的交易流水,社保记录等等可以想到的都拿上了,房照和车照没有,想拿也拿不出,结果到了之后,面签官在窗口里看着我们的DS160问,“你在哪里工作,在深圳几年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家里有什么人”,然后就没了,没了,天了个擦,我准备的东东全部都没有用上,去之前假设的各种豺狼虎豹通通没有发生,然后我们四个一起护照被收走了,扔了两张黄色的条子。这个条子预示着我们的机票不会打水漂了,之前被我鼓动提前订机票的龅牙苏不打算把我杀了,哈哈。
友情提示:广州区的老外真的只看DS160,因此你把工资,工作内容等等各种写的没问题就OK,可以稍加修饰,总之现在的美国不是十年前的美国,签证没有那么不好通过啦。

签证办好后,前行美国几乎畅通无阻,老美的大门打开,只等着我们迈出脚步了,几个人约了时间开始碰行程,画了老美的地图后,一个下午加晚上的时间,我们确定了洛杉矶(1天2晚)-大峡谷(1天1晚)-佩吉(1天1晚)-拉斯维加斯(4天3晚)-旧金山(3天2晚)-1号公路(丹麦小镇-1天1晚)-洛杉矶行程(2天3晚),并预定了所有的酒店,为了整个行程不太赶,略微放松,我们舍弃了优胜美地,事实证明是非常对的,即使舍弃了,因为开车的缘故,每天仍然有点疲累,并且在拉斯维加斯大家玩的还是不尽兴,一副不想离开的样子,我自己比较喜欢青旅,但是随行又懒又馋的小徐加花样年华的姐姐超级不喜欢,因此整个行程里我们基本都是酒店,只有洛杉矶的最后3晚是青旅(TripAdvisor评价排名11位)。整个行程里有3晚是motel,都比较干净,房间也比较大,不像电影里边演出的各种凶杀,脏乱差的,所以大可放心,其余的hotel大部分是通过携程订的,一般到国外订酒店大家会选择booking或agoda,但事实是两者相比之下都略贵;airbnb 可以订到比较居家的房,但是老美不含税费,房间打扫卫生服务费,tip等,所以虽然房间价格不贵,总体加起来的价格却并不菲,因此最后折中选择了携程,携程的坏处是不能随意退改,如果你的行程一般不会出现变数,就没问题啦,另,分享下其中一个motel的照片(图片赞助来自友情的姐夫):

租车我们选择的是租租车网站,但如果想装下B的话,也可以直接在几个比较大的租车公司官网上预订,例如赫兹安飞士,alamo等等,我们在租租车上最后选择的是alamo,考虑四个人长途旅行,且行李比较多,预定的jeep 大切诺基,因为alamo经常出现预定的车型现场没有车随意安排的情况,我们的第二选择是丰田的RAV4(到了老美之后,发现一切都是浮云),小徐租车的时候总是感觉自己命不久矣,所以连带买了很多保险,包含第三方责任险,个人意外险等等,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基本都没用上,下次如果再去我肯定只买最基本的保险,其余的都不再加了,请相信老美是个充满安全和幸福的国家,哈哈。最后个人再买下自己的旅游险基本就完备了,我们四个人买的不一样,有买平安的,有买安联的,我买的是旅行伙伴推荐的美亚万国游踪钻石计划,图个心安,我们的提车单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时间终于走到了东八区2016年9月23日的下午16:00, 在香港机场吃过饭后,三个怂包和一个傻子登上了赴往米国的飞机,美国时间23日下午17:00,我们的飞机平安着陆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随行人员简称傻子小徐受龅牙苏的引导,在飞机上填写入关表的时候傻不拉几的把自己带的苹果报关了,走海关通道的时候就分开走了,我们在机场门口等她一起汇合(小Tip: 不要在洛杉矶机场买电话卡最便宜的49刀起,流量和天数也都不合算,不如在国内的机场买150块,30天,4G流量2G,2G流量不限),好了,前戏结束,故事的大幕终于拉起了:
机场内有标注 Car Rental Shuttle的门口,出门有各个租车公司的bus,上了bus后到alamo国际租车的地大概只有十分钟不到,不过我们在兴奋之中,也记不大住具体的时间了。。。
排队填完申请表以后,原本10点提车改到了9点,老美对这种小细节不在乎,也不会因为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额外再收你一天的费用,全靠自觉。一排一排的SUV,随意领走,我们原本预约的大切诺基,但是坐上去后发现太大,看重的一辆RAV4被开走了,不断有洗好加满油的车开进来,大家试着试着越来越开心, 我们在其余的SUV里随意试随意选,最后选择了jeep的campass, 车外表比较新,但车款式等比较旧,不过越开越顺手,后悔没给小黑拍个正面,放张背影靓照霸气侧漏一下:

Universal Studio

把车开出租车公司大约700米,导航去酒店的路上,我们忽然惊觉龅牙苏的背包不见了,龅牙苏自己还没有发现这个事实,被问到的时候一脸懵逼,淡然的说不知道,当时立马映入我脑海的是完了护照没了,接下来怎么搞,殊不知还有我们几个人的公款2000刀都在她的背包里,还有一堆门票类的文件,这下把小徐吓得不轻,直急着跑回去快点找,龅牙苏当时仍然是懵逼的状态,只好跟着一起跑,两个人估计跑的心都飞起来了。另两位主角也就是姐姐和我停在路边,在车里等他们俩回来,大概等了十几分钟以后,姐姐和我也放心不下,转了一圈回去找他们两个,然后接到了小徐的电话说他们跑回到刚才的路边,要我们回去继续走,我和姐姐情急之下看到不是双黄线就掉了个头回去接上他们两个,上车后第一句话“包找到了么?”“东西丢了没?”脱口而出的两个疑问句的答案一肯定一否定,找到了,东西没丢,心里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原来我们选车的时候龅牙苏试车的时候太high了,把包丢在了她比较喜欢白色jeep的副驾上,没记得拿走,天啦噜,真的是够开心的。 他们跑回去的时候,租车场里巡视的老外用中文和小徐小周(龅牙苏的另外一个称号)说“瞎怀了吧”,想想这个场面都觉得逗趣,一边两个人急的要死,一边老外还用发音不准的中文调戏他们,与此同时天空也飘来无数个赞,感叹老美人少人又好。擦~擦~好惊险的一幕,原以为让谨慎又死抠的小周管钱,我们不再需要担心丢钱,结果仍然没逃过公共基金被丢的套路和魔咒,鉴于小周的脑子还在路上,晚上我们就把公共基金的钱瓜分了,只留了几百美金给小周,事实上接下来的十三天,小周的脑子一直都在路上,并且走失了,甚至连小徐也被带走了,仰天长叹,接下来的13天可怎么办,这一晚就这样简约又不简单的度过了。
9月24日的行程是一天在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逛玩逛玩, 估计23日在飞机上睡的太香,回到酒店,虽然也闷了几个小时,但是姐姐、小徐小周和小吴都在5点左右不约而同的醒了,看了一会儿美国交规,感觉差别不是特别大,正好赶上24日是美国的周末,担心去的太晚,人会比较多,大家决定起身收拾好以后去吃个东西,然后直接开车去环球影城。
天还没有亮我们就出门了,yelp搜索附近的早餐店,发现大部分都9点开始营业开门,老美略微有点懒了,我们找了家24小时的赛百味,吃了在老美的第一顿汉堡,龅牙苏开心的不行。在旁边的超市买了各种需要用的洗漱用品,动身前往目的地。 驱车前往环球影城的路上我们第一次被竖了中指,出岔路口的时候,因为小周没有看到直行车辆,直接打算进入主路,导致直行车辆差点擦到我们的车头,所以连续被两个司机竖了中指,小周的脑子还在路上,一路上没有害怕,也没有想象。大概早晨7点左右,我们就这样在小插曲中到了环球影城,停车场分几个等级(general 和prefer还有一个更高级的),我们选择了preferred parking一天20刀的停车费。我们在蚂蜂窝上买的门票,周末票价大概是700左右(友情提醒,来之前姐姐一直想买VIP票,担心排队时间太长,因为她朋友在日本的环球影城排个队2-3个小时,都排哭了,洛杉矶的相比来说到了人多的时间点一般排队半个小时也都可以玩了,所以正常的门票事实也是OK的),我们直接拿着打印好的门票刷个条码就入园啦, lalalala ~~~
因为入园比较早,下园区还没开门,我们先去玩了大家比较推荐的哈利波特,事实证明是非常良心的推荐,整个一天我们去了Harry Potter、Transformer、Minions、Spring field 、Studio Tour (一遍中文一遍英文,哈哈),还有几个记不大清楚了,因为来的比较早,基本上都玩遍了,最后不得不提一下新项目Walking Dead,小黄人出来以后,姐姐和suki还没有尽兴,打算再去一遍harry potter,我和菲菲打算再逛逛,路上看到了行尸走肉,我们决定试试,出来的时候, 菲菲一脸的嫌弃、suki一脸的谄媚,因为菲菲的跨栏儿背心被suki拽坏了,出口等了半天没看到姐姐,原来姐姐从入口出来的,哈哈哈,一大波图片即将来袭。。。
一大早,冻得快炸毛的我们:

哈利波特的精华城堡部分:

太阳升起,Spring Filed广场对面:

美美的姐姐:

Studio tour 排队的时候作妖的三位:

晚上,我们来美国之前认识的几个男生也到了洛杉矶,和我们住的一个酒店,大家一起吃饭、聊天、喝酒、玩游戏,开开心心的玩到了快半夜2点,然后各自回房间晕晕乎乎的睡了,哈哈哈。
25日的任务是棕榈泉outlets 逛吃逛吃,然后驱车去大峡谷国家公园附近的酒店,大概下午3点左右我们结束了购物行程,驱车前往亚利桑那州,踏上紧张又期待的自驾之旅,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车开了大概100多公里左右,姐姐说只剩下五分之一的油了,这是第一次我们关注到开车需要加油的,正巧是洛杉矶亚利桑那的交界地带,wifi的信号又不是特别强,搜不到附近的加油站,我们拐入一个rest area, 惊喜的发现这真的是rest area, 只有 rest room,没有便利店,也没有加油桶,当时几个姑娘都坐立不安,难道真要叫拖车来么,我下车后问了旁边一个老外,问他附近有没有加油站,他说他也是过来加利福尼亚州玩的,不是很清楚,不过听他女儿说这附近确实比较荒凉,很少有加油站,有的话大概也要到几百公里外,我擦擦擦擦,当时内心真的是崩溃的……老美这蛮荒之地也是,一眼都望不到有东西,全部都是山,土地,我们几个难道真的要叫道路救援了!!! 因为网速不好,用yelp查到的加油站也不敢肯定,不知道车子可不可以坚持得过去,不放心之余,suki也下了车和我一起找到了我们的美国老公Bowien,白色头发,眼神深邃,典型的美国中年男子,我问他附近是否有加油站,他用车载导航帮我查到了最近的一个,和我yelp到的是同一个,问我们油箱还有多少油,然后说到加油站应该没问题,还帮我们反复check。缓解了紧张的情绪,放下心来后,我们就开车前往加油站了,bowien 为什么可以变成我们两个的老公呢?因为刚刚几句危境中的对答并不是全套,当我们到达加油站后,发现他居然护送着我们一起来了,还下车告诉我们需要怎么加油,如果没有美国的信用卡,要到前台去说你的是几号pump,加多少刀,怎么加油,同时告诉我们加利福尼亚州的税费比较高,所以油比较贵,建议我们可以加一些然后到亚利桑那再加满,可惜由于我们油箱比较小,所以26刀就加满了,后来证实去亚利桑那加满只需要不到15刀,老公真心不是白叫的,并且还给了我们一张名片,然后问我们去哪里,他说不想我们在美国碰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坏人,听到这里我的眼睛都快泛泪花了,聊天知道他也去大峡谷国家公园,可惜行程不同没能同行,并且可惜大峡谷太大,第二天我们也没能有缘碰到,和bowien老公的缘分就这样只维持了一个小时,却可以让我们回味一整个旅程的时间,遗憾当时忘记了合影……
我们选择的酒店驱车到大峡谷大概1.5个小时左右,26日一早动身前往,龅牙苏和姐姐的公路照就开始了,因为亚利桑那州特别多的树和森林,还有个国家的森林公园,所以一路上特别的美,一早起来加油站的她们(是的,我是free style的选手,都是未经P过的美好,哈哈哈):

The Grand Canyon

另放几张文艺的照片:

我们到了大峡谷机场的时候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当时下午夕阳时间的直升机已经被预定光了,只有几个小时需要我们从大峡谷进去再出来,估计玩不爽,还很折腾,最后决定不坐直升机了,所以我只能遗憾的和直升机合个影:

大峡谷是真的蛮壮观的,我们进去之后停好车,一路走,一路按照大峡谷里边的巴士路线逛景点,巴士线路大部分景点都有了,很方便,加上大峡谷里边信号不好,所以我们没有再额外在公园里自驾了,接下来就全部是贴图,先来几张景点硬照,再来我们几个正经的和不正经的合照:

车辆请注意避让:

前方高能,注意避让行人:

一不小心竖了个中指:

丫鬟让开,美人儿们要洗洗睡了:

不听话的下场:

紧张、刺激、壮阔而又疲累的一天结束了,我们拖着疲乏的身体开车前往佩吉小镇,转眼就到了9月27日 ,马蹄湾、羚羊谷和佩吉小镇离得都很近,我们住的酒店和预定的羚羊谷的团只有150米,当时感叹我们预定酒店的时候怎么这么机智,羚羊谷必须跟团,马蹄湾是开放公园,所以我们一早先去的羚羊谷,选择的散客团,不是专业的摄影团(羚羊谷预定网站http://www.antelopecanyon.com/upper_antelope.html ),领队的导游会告诉你哪里适合拍照,然后就一个劲儿的嘁哩喀喳就好了,嘿嘿嘿.
到马蹄湾拿出了我的大疆玩耍了一下,结果落地的时候不小心被马蹄湾上荆棘把螺旋桨还打掉半根,也算是留下纪念了,真是够蛮荒,高速的螺旋桨没伤害到荆棘,反倒被伤害了….
羚羊谷:

Page view

小徐、姐姐、小周、小吴为数不多比较正常的合影:

马蹄湾随便一拍:

背着大疆不被世人理解的我:

曝光过度的片片:

职业摄影师的操守和坚持:

四个傻子的合影:

逛完马蹄湾,接下来要去vegas啦!!!!!我们住了3晚,待了4天,仍然是一脸的遗憾和不舍,世界娱乐之都,Las Vegas,在这个罪恶的城市,我们忘情的享受着罪恶带来的乐趣,哈哈哈,回味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心.
晚上到了酒店,check in后 急忙跑去new York new York 看zumanity show ,攻略说因为MGM附近酒店非常多,并且停车场非常之大,所以要提前查好,我一大早5点起来把停车场缴费信息等等都查好了,才安心的去了羚羊谷和马蹄湾,结果到了酒店异常的好找,new York new York 的大牌子远远的召唤我们,所以放轻松吧,just enjoy~

Las Vegas

Do you wanna a ride :

看起来格外正经的夜色和建筑:

有很多小伙伴去看O show, 还有各种太阳马戏团的show,我们想看点sexy的,就选择了zumanity, 结果一点不失望,穿的少的,裸的,各种姿势,该有的都有,被叫上台互动的人都比较放得开,而且互动特别有趣,最后还有温情的收场,现场的gay、夫妻、各种组合都有,和中国的杂技比肯定是有差距,不过我们没带着上纲上线的眼光看,非常 enjoy~
不舍的结束了show之后呢,又是我喜欢的环节,总是在美剧里才看到的laundry 终于可以亲身感受到了,我的点比较不一样哈哈,开心的不要不要的,来张照片:

洛杉矶一起玩耍了一晚的四个男生伙伴在vegas是最后一晚,去喝酒玩游戏,差不多天亮了才睡觉,这才是vegas!!!
第二天休息到大中午,china town 吃了顿韩餐,又开启了购物之旅,vegas outlets,又是一顿逛吃逛吃, 第三天早起一大早驱车到vegas机场附近去跳伞,跳伞后为了压惊,中午去永利吃了buffet,我个人的感觉还不如在澳门威尼斯人的buffet好,我想吃的海鲜基本都没有,所以略有小小失望,晚上check in 威尼斯人,叫了in-suite dinning,奢靡的一天,接下来全是照片啦:
被称作巧克力中的阿玛尼、劳斯莱斯(龅牙苏是这么叫的,哈哈哈):

Vegas Outlets

姐姐在奥特莱斯:

百丽宫看喷泉不喷水:

小酌一瓶可口可乐,微醺飘飘甚好:

介绍一下M&M豆的由来:

四个M豆:

街头三个即将失足的少女:

让徐浪浪赌两把:

跳伞前美美的合照(不是我P的):

Sky Dive

上飞机啦:

是的,上飞机才知道妈蛋的我真是第一个:

飞的更高更high:

没有想象中那么吓人,而且全程几乎都是兴奋地状态,害怕跑哪去了:

吃buffet入住五星级高端奢华酒店Gold globe:

Venetian in LV

check in啦

威尼斯人房间,擦,真是大…..

来,龅牙苏让小爷骑一下:

In-suite  dinning :

事实我本来想写一篇,但写着写着写累了,决定分开2篇,上篇前6天,下篇后6天,哈哈,下一篇等到心情凉爽的时候再继续啦~~~~~
吃好喝好休息好,启程去旧金山啦…….

赶上十一大学同学和高中好友分别结婚,异国他乡录个祝福视频,上传一个我看着略微好看点的,哈哈哈

引用 englel 的图片:

我是美腿。哈哈

2016-11-08 10:5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08 11:26

引用 caigou 发表于 2016-11-08 11:26:39 的回复:

回复caigou:恩恩,虽然写的过程有点煎熬,写出来就开心了

2016-11-10 21:29

引用 咸鱼 发表于 2016-11-08 10:56:46 的回复:

我是美腿。哈哈

回复咸鱼:哈哈,他们三个是,我是凑数的

2016-11-10 21:30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1-14 10:51

引用 gillianau 发表于 2016-11-14 10:51:28 的回复:

回复gillianau:哈哈,如果加了攻略,估计要写一个月了,如果有兴趣,加QQ或者微信都成

2016-11-16 15:44

亲.

2016-12-03 10:04

引用 misstutu 发表于 2016-12-03 10:04:36 的回复:

亲.

回复misstutu:sky drive那个在哪里预定啊?

2016-12-03 10:08

引用 misstutu 发表于 2016-12-03 10:08:00 的回复:

sky drive那个在哪里预定啊?

回复misstutu:yelp上可以定的,会跳转到他们官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