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慢走1---风云密布的大吉沙

• 出发时间/2016-05-12

关于心情

从21015年11月开始就经常到广州,还一直没有时间去找地方闲逛下,只是参加了几次白云山的夜登,去正佳广场看过韩国的乱打秀,去天河体育馆看了恒大足球和河北华夏队的比赛。今年的心情一直不好,人很郁闷也很累的,一直想找个地方去散散步,走走放飞自己的心情,这次去大吉沙开始报着很大的希望去,能够自虐下,让自己劳累!实际很是失望,自虐不成,见到了另类心情。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人生吧!我经历大风大浪,经历了漫天黑云压顶,经历了倾盆大雨,经历了雨中漫步,经历了心情的低谷,也经历了自己的开心!经历了云消雨散!任何事情都不是我能控制和掌握的,就像这天气,开始还是晴天,一会就黑云密布,一会就大雨。哪天我的人生也是一样的,晴天和黑天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自己必须适应着变化!

关于人物

啰嗦了这些心情,现在该进入正题。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只要能改变自己的心情就好!一切自然就足够了!
  出发都已经下午2点了,坐5号线地铁,在大沙东出地铁后,都已经3点30了,到了4点钟才坐车到了丰乐南路总站,从那直走到港口,再左走就到那码头 。到那正好公家的船刚走,就坐了私家的船,正好有4人每人5元了。在船上风很大,想起我的老家也是需要坐船的,这一幕就像回到我的小时候,有点伤感的,很想回老家看看!游玩其实就是从你活腻了的地方,去到别人活腻了的地方走一遭。月亮都是国外的圆,花儿都是他处的香。其实是身处美处,而不知其之美罢了。男人女人都是别人的好,自己身边的男人女人就感觉不出来好!
    很快就到了对岸,距离很近的,乘船的过程太短,没有我老家的时间长,一定回老家再坐坐那船。既来之则安之,开始吧。
  上了岸,正好碰到有婚庆的组织活动,有那小车接送,还有几对新娘穿着婚纱,还放鞭炮的,在这里小洲上放鞭炮估计没有人管的,还来点热闹!

其他活动

正佳广场

天河体育馆

白云山夜登

野路逃票到摩星岭

美国总领事馆

美食

后记

调整心态,相信一切会好的,热爱生活,过好每天,开心每天!
自古以来,就有"食在广州,穿在苏州,玩在杭州,死在柳州"的民谚。下一步在广州的话,就从吃的开始还是从驴友景点寻找自己的喂点,等待下一篇的继续。。。。。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8 11:42

3顶!

2016-11-08 14:4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