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云和

Angelina LV.3
2016-11-07 22:23 159/2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计划之能临时调整。14号我们三人行总算出发。第一站高铁到丽水丽水高铁站还在建造中。高铁出来就是市内公交。我们搭乘15路到达入住酒店^_^创e家。房间略小,但老板娘服务态度很好。住的很开心。入住后我们就坐203公交到附近的古堰画乡游玩。

很有意思的店名,正念倒念都无妨,老板娘很有个性

很有历史的一颗树

第二天,我们直奔云和县。从我们住的宾馆坐公交一站路到丽水汽车东站购买去云和县的车票。到云和大概一两个小时。云和县的入口很有特色,有种童话世界的感觉。到车站下来本打算买去云和梯田的车票,但云和汽车站安检非常严格。可能是因为G20,我带的防晒喷雾安保大哥愣是要没收。这让我很是郁闷。最后只能叫了一辆私家车送我们到梯田。费用90。虽然贵,但值得。盘山公路,真的需要老司机。司机师傅中途停车指给我们看山的形状。

能看出像一尊躺着的佛像吗

到达倾心已久的云和梯田。入住日出云海农家乐。此次行程其中一个亮点就是这家老板娘的朴实与热情。阿姨人很不错,帮着收拾行李,扛箱子,做的一手好菜。

每道菜都是最家常的做法,却异常美味和贴心

运气很好,第二天一大早在阿姨家阳台就能看到日出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8 15:2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