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广西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家庭出游

2016年10月2日天津——广西,和家人自由行,选在10月1期间是大家都有时间,虽然机票和住宿都贵了些,但是不虚此行,广西美而不躁,以前从来没注意过那里,只知道有桂林,这次因些原因没有去桂林,下次一定补上,广西是非常值得去走走,民风依然朴实。

下了飞机,太阳照在脸上,脱掉长袖,感受10月的夏天。租的车很快接了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像个小旅行团,大家坐在车上嬉笑,说着感受,看着他们的笑容,真好。许久没有和爸妈去过这样的远方。上一次和爸妈一起飞,我年龄的第一位还是1的。☺☺

开 始 出 发

秀山,很长很长一段路,我们坚强的走上去,下来的时候坚持不住的做了电车,此后去的每一个地方都是自己坚强的走上去,风景欣赏完,下来时会选择比较轻松的途径。

处处都是生机盎然。

一条小镇,似乎没有什么特殊的风景。

明代的老宅。

古镇里大多数都是这样的老人在卖一些小东西或瓜果,很少能看到年轻人。老宅里的老奶奶在卖手工艺品,虽然手工并不精致,但也不容易,也是一种缘分。买了两个,里面是艾叶,奶奶告诉我可以辟邪。

老奶奶做的小葫芦,还有个小蝴蝶被疯狂小表妹戴着美去了。

古镇里面很多小吃摊,一些小吃都是2—3元。并没有因为是景区而贵的离谱。民风真好。玉米甜的让我妈妈以为是糖水煮的。

来了广西怎么可以不吃米粉。这两天各种米粉吃起来。粉之都,一碗螺蛳粉,酸笋的味道可以接受,重口味小意思啦

这碗螺蛳粉7元。料足。比淘宝买的美味实惠的多。

舒记的牛肉炒粉。

舒记的三鲜粉。老妈彻底被米粉征服了

牛肉汤粉,料很足。牛肉大块,给个赞。店名忘记了在舒记粉旁边。

随手一拍,处处是风景

伊岭岩。天然的溶洞。

这几张全是手机拍的,里面太冷了,湿乎乎的。

这里的夜生活很丰富,夜晚的中山路,格外的诱人。怎能不去体验。吃了晚饭后没消化就继续在中山路开启狂吃狂吃模式了。

这份烤鱼貌似50多块钱吧。料很足

炒螺丝,常年不吃辣,一吸一嘴汤汁,辣的我都嘴麻。

广西北海,所以海鲜也是很丰富的。夜市各种烤生蚝和烤扇贝。大约都是10元3个或4个。味道棒棒的。值得一尝。

这个烤榴莲我真的要特别特别推荐,味道真的棒呆了。绝对回味无穷。爱吃榴莲的一定不要错过。回家以后甚是想念。盒子上写的是价格,大小不一样,价格就不一样。

此次广西之行也是为了一睹的天大瀑布的壮观美景。五星推荐。花千骨的拍摄地也在此。瀑布的河对岸就是越南

观赏瀑布的电动竹筏。

越南撑竹筏做生意的小商人。卖一些白虎膏还有烟之类的。要价非常高,可以砍价砍的特别低,但是真假掺半。不建议从船上买,再往上走有一个挨着界碑的很大的越南市场,很有特色,看上的东西一定要狠狠砍价,能拿到很低的价格,东西很好。

华丽而壮观。非常值得一去。

越南人民。隔着河岸瞅着这边密密麻麻的中国人民。

越南人民。

小路上的景色都么醉人。对小溪流丝毫没有抵抗力。

到处都是香蕉和木瓜。

小木瓜

途中很多越南酸奶都是10块钱4个,一定要看好日期再买,我们就被坑了,拿来一看2014年产,吓死宝宝了。

通灵大峡谷,我对峡谷不知是什么情怀,反正就是非常喜爱,喜欢小溪流水的感觉,但是看美景需要一段艰难的路,从上边往峡谷下走,台阶非常多,天气下雨湿乎乎的,很滑。但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去欣赏这美景。

小溪流啊,小溪流,勇敢向前流嘿~

瀑布很壮观,这是很远拉得近景照的,美感没拍出来,瀑布这次没有近距离欣赏,走岔了。没有去到瀑布下,万分后悔。

不知名的果实

有没有热带雨林的感觉。我在这里拼命地呼吸。回去天津就要吸霾了。

住在了南宁的万达,每日疲惫就在万达就餐了。

我的最爱,虾饺,虾饺。

鳕鱼酥,上菜的时候我问了句是什么,因口音问题服务员说了好几遍,依旧听成了鳕鱼胸

其他许多地方都是手机图糊的很,就不往上传了。这几天去了许多地方,景色都是美不胜收,瓜果便宜而香甜,广西人民朴实而美好,5天转眼就过去了,很久之后的家族远行别有一番风味,我们在长大,爸妈在变老,以后愿有更多的机会,看更美的风景。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8 16:02

引用 ickeschen 发表于 2016-11-08 16:02:08 的回复:

回复ickeschen:😜我会在多加些文字的。在我不懒的状态下。

2016-11-08 16:0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