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宋之都、梦想天堂】

• 出发时间/2016-11-01

【南京 ← → 杭州】

南京南站 →  杭州东站
南京南站 抵达杭州东站 行驶时间:一小时40分钟,票价120 RMB 。
杭州东站 →  龙翔桥地铁站 →  湖滨 → 西湖景区
龙翔桥 →  近江 →  市民中心 → 钱江新城 (1号线、近江换乘4号线)
美丽杭州、人文杭州、自然杭州、绿色杭州 、祝你 旅途 愉快 。

杭州西湖

西湖、杭州旅游的一张名片,自古以来便流传着许多浪漫的传说和神话。台湾歌手高胜美 演唱的 《千年等一回》 ,首次将 《白蛇传》 这个民间故事和传说普及到了千家万户,演绎了一场恩怨生死的爱情故事,更吸引了无数游客对西湖的眷顾:“若要喝茶一定得去一趟杭州,若要看风景一定得看看美丽的西湖。

清晨、雷锋塔附近的湖心亭,空无一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微风拂面,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垂下的杨柳,傻坐在这儿,静静的发呆。如若可以,愿意长居于此。

花港观鱼我没有看到鱼,却意外的发现湖内树枝的倒影,这种意境的美,无与伦比!

天气晴朗,没有风雨道路开阔,努力往前风光无限好 。

带着爽爽的心情,顺流而下。

美没有标签,没有方向,只有信念。风静静的吹,我好像把自己给弄丢了,我得找回自己那颗跳动的红心。

湛蓝的天空,明净的湖泊。在这美景里,总会想到一些人,一直未忘记,始终在心里流转。

阵阵凉风送爽,一切烦恼所波逐流,烟消云散。

杭州植物园

清水石桥、空气湿润、一份自由自在的心情。

一阵水雾“袭来”,让我驻足流连,生命源于自然,归于自然。

嫣然一笑,便永恒地定格在我们地记忆中。

一棵树,用它朴素的姿态装点着这座园林。

太子湾公园

映着青山,傍着绿水,寻梦于青山绿水之间。

“ 一段旅行,彼此的过客 ”。爱情不仅仅是牵手时的浪漫,更需要的是长久的质朴和真实。

善良与博爱,教育的最终目地其实就是对子孙后代的谆谆教导。

涌金门

雷峰塔、说不完的爱情故事,回忆无尽的画面,镇压爱情的法器。

静坐湖边,细细观赏。在人群中,用心捕捉眼前的美丽。

在碧波荡漾的湖泊中悠闲的品茶观景,这感觉天上的神仙恐怕都要羡慕了。

阳西下,回忆无尽的画面。江南忆: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