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幻

Angelina LV.3
2016-11-07 22:46 33/2

云和住了一晚,我们就去第二个景点。从云和回到丽水,再坐车去缙云缙云县的仙都。丽水是个宝地,四面环山。它下面的每个县都多少有些景点。例如云和缙云。在缙云,我们入住了鼎湖峰停车场附近的伟芳农家乐。干净。强烈推荐伟芳对面的一家烧饼铺。味美价廉。
老板的烧饼听说是祖传的。反正我觉得味道很好,五元一个。现做现烤。我每次都让老板做八元的,😁。

接下来,我们就步行去鼎湖峰,也是仙都风景区最标志的景点。

很多剧组在这儿拍过哦,自个儿百度吧

有部电影就是在这儿取景的

晚餐在老灶头吃的。还不错
当地特色溪鱼,鲜

在仙都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其他三个景点。仙都风景区里有六个主要景点:鼎湖峰,小赤壁,大肚岩,倪翁洞,赵候祠,朱谭山,芙蓉峡。可以单买到各个景点门票,也可以买联票130。前面提到的那家烧饼铺老板可以帮你联系别人,可以便宜三十元。但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买联票。备注,赵候祠是拍摄道士下山的景点。

肠粉

芙蓉峡

大肚岩

豆腐丸

缙云坐高铁到永嘉。来到了我们第三个旅游点。从永嘉直接出来走了很长一段路到一个大马路上坐瓯北但岩头镇的车。岩头镇就是我们此次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所在地。和仙都风景区类似,楠溪江风景区也有许多景点构成。我们所定的饭店就在新龙门客栈附近——半山人家。刚开业不久,家里非常干净,装修也很好。老板娘有两个儿子,做菜都很棒。
柜子后面是洗手间,设计很巧妙

在他家吃的饭,当地特色金粉饺,山芋粉做的

夏天来杯冰凉腐

傍晚,坐车去周边的两个古镇玩了一下。客栈门口就有车上去。丽水古街个岩头古镇在一起。五点半后没人售票了。

灯笼是特色之一,夜晚很有情调

晚上八点多,因为找不到车回去,我们只能走到岩头镇上。无意间发现这家店,特色就是海鲜面或粉。满满一大碗,内容丰富,味道超级鲜。

下午,坐车去永嘉书院。注意,到一个路口要转车。售票员阿姨会很热情地提醒你。偷偷告诉你,其实是个人造景,不过泼水节值得体验

一线天

夜游楠溪江,他们这儿的漂流其实都是有个船工帮你划。胜在景美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8 14:5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