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有我,说走就走之美国东西海岸high到爆

hi,小伙伴们:9月29-10月17走着美国东西海岸。
美国前当然要做一些功课,比如签证啊,路线啊等等。因此老规矩玩回来,我也将发生的、遇到的有的没的,但是我觉得有用的写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好好参考,飞去狂欢。
在这里我会写一些比较实用的,例如如何租车、如何停车、如何购买地铁票等等,好了话不多说,介绍开始了,are u ready?

这条路线--你值得拥有

路线:北京日本(转机)-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佩吉-大峡谷-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日本(转机)-北京
9月29-10月1:旧金山
10月1日:1号公路-圣巴巴拉
10月2-5日:洛杉矶
10月5-6日:拉斯维加斯
10月6-7日:佩吉(羚羊谷)
10月7-8日:大峡谷
10月8-9日:拉斯维加斯
10月9-13日:纽约
10月13-15日:华盛顿

关于签证

在这里不过多介绍签证如何办理,因为有太多太多攻略,具体如何填写DS-160, 如何缴费等等,大家就自己百度下啦~费用:按照汇率有可能会有变动,我办理时候1056rmb/人。
1、登陆: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填写DS-160(注:照片尺寸50*50)缴费预约时间;
2、准备材料:工作证明、工资证明、缴费记录、车产房产、游玩计划等等材料;
3、面签:早点到大使馆。按指纹,排队面签,如果你是两个人或者一个家庭,那就一起去签证官面前,坦坦地说中文吧,人家说的不亚于你。面签不可怕,都是一个个小窗口,和银行似的,放轻松,老美问我的问题是:a)你们什么关系?夫妻;b)你们去多久?18天;c)你们有房子么?有;d)看下房产证?好的给您;e)好的,您的签证我们批准了,请耐心等待领取。好的谢谢。
4、面签通过,美国的计划可以提上日程,就酱样紫。当然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当然您要觉得自己英语牛逼说英文也没人管。

用得上的APP

1、地图类:Google(太好用)、稀客地图(可在国内查询国外路线)、全球旅游地图、必应(可在国内查询国外路线);
2、酒店类:booking、携程、airbnb、priceline;
3、交通类:Hertz、城市通、uber、jetblue、amtrak;
4、吃饭类:yelp;
5、PS:我带了相机D90但是懒得用,还带了补光灯(懒得用)、一定带自拍杆(如果你们只有两个人)、vsco、Ins、MIX、美颜(以下图片均靠它们了);
6、极简汇率:这个主要是你不知道多少钱时候用的,美金应该已经6.8了吧,大家自己算吧。

交通工具

1、往返机票:首选ANA全日航空,服务好,饭好,够直接嘛~没有选择红眼航班,还可以去日本成田机场的免税店扫荡一番,就这样愉快的决定,订票:8335/人(往返),不便宜,但舒坦~
     北京日本(转机)-旧金山(9:50-14:20;17:10-10:35)
     华盛顿日本(转机)-北京(12:20-15:25;18:20-21:20)

2、内部交通: Hertz(旧金山拉斯维加斯11天全靠它,异地还车是要收取费用的)。赫兹官网会有优惠代码,自己搜下(微信优惠,62银行卡优惠等),当然赫兹肯定不是便宜的租车公司,但相对有保障,不限里程,也可以选择别人家,我们租的altima,除了正常的保险还上了LIS,买了满箱油,加起来600多美金,我们登记的还车时间是晚上9点,但下午就还车了,因此还减少了几十块钱。
现在是重点:到店后出示护照、信用卡、驾照、翻译件查询到信息后,他们问你一堆问题,也就是要不要这个保险,那个保险,如果你英文和我一样不怎么样,就请记下来,a)车损盗抢险(LDW);b)补充第三者责任险(LIS);个人事故险(PAI);d)个人财产保险( PEC)。之后会问你要不要gas,就是要不要买一箱油(这样你还车的时候就不用加满油),自己决定。
好啦好啦,信用卡授权吧,人家会给你如图的很多纸,上面有你车停的位置,上车出发吧!
还车:开到租车公司的停车场,会有工作人员检查车况,如果没有问题会给你一张账单,然后把车放在那里就行,你就拿好东西,踏踏实实离开即可。
如果和我一样从vegas到New York,在vegas机场还车,那里有shuttlebus,所以很快就到机场了,这个可以放心。

3、 Jetblue:拉斯维加斯--纽约,我多想自驾穿越东西海岸,但时间的原因,只能飞了~选择21:34--5:30,但vegas想留我们一天,在机场等了5个小时后,航班取消了。1、退票;2、改签,提供hotel。
直接奔泪,美国人办事的效率属实不大高,大家纷纷排队。邮件显示我的航班改到第二天晚上12点起飞了,亲人,我等着去纽约看我的自由女神呢,你非要我把钱都输光在vegas嘛~
不过命还算好,在我后面是个华人大姐,她一直打电话在改签机票,还帮我们订了第二天的机票,但不能放弃继续排队,为毛,因为我要酒店睡觉啊~
真是谢谢大姐,等排到我的时候,别说改签了,什么时间的机票都没有了,要不退票买别的航空飞,要不就按照邮件登机。好歹我们也是提前飞了,当然大姐选择了转机的航班,有缘再见吧~
给了luckycar(免费的出租车),hotel(因为两张卷允许我住两天)和餐卷(机场内部餐饮使用),我和老公两个人,所以多要了些餐卷(40/人),得嘞,vegas我再看你一天

4、地铁纽约没有租车的必要,因为停车贵啊~而且纽约地铁那么发达不坐等什么。
a)如何购票(具体如图):点击自动售票机--选择语言English(有的有中文,有的没有)--有卡选择metro car(首冲10块送0.7;2小时有效单程票)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之后将地铁卡放入插卡处,选择冲的钱数--放入信用卡、纸币或硬币(信用卡有手续费,但会冲入卡中),完成后卡片吐出--可选择打印小票或者不打印,之后就去坐地铁吧。我们在机场坐完airtrain后买了地铁票(机场airtrain在机场内不要钱,如果坐出来是要花5元,出站时候购票,一元的卡钱,总共6/人),因此每次地铁就选metro car充钱。美国地铁单程一次2.75,7天不限次数卡是31(31/2.75=11.3次,如果你坐12次地铁以上,请选择7-day unlimited,不谢,我叫活雷锋)
b)如何坐地铁:下载城市通app,我在曼哈顿住,一定记住uptown和downtown(up上走,down就是下走,记得看地图),美国地铁不像中国,坐错了再坐回来,他们是单行,坐错了,请出站(不过有些换乘站是可以不出站坐回来的),然后重新买票。
c)进站刷卡,从头刷到尾,然后就可以推栏杆进去了;出站没人管你自己出去就行了。

5、amtrak纽约华盛顿选择的小火车。其实灰狗巴士没有问题,时间自由,车次较多,但是我们有4个大箱子,还是希望路途舒适一些。通过自身体验,小火车舒适度较高,每人可以携带两大两小的行李(行李可以放车厢前面,也可以放行李架上),将电子票打印或保存即可,车上会有工作人员扫票上二维码。如果人少,座位是随便坐的,有Wi-Fi可充电,睡一觉华盛顿就到了。

Hotel

1、9月29-10月1日(旧金山airbnb
2、10月1日-2日(圣巴巴拉booking): Lemon Tree Inn
3、10月2日-5日(洛杉矶airbnb
4、10月5日-6日(拉斯维加斯-携程):Suites at Elara Hilton Grand Vacations Club
5、10月6日-7日(佩吉-羚羊谷booking):Quality Inn at Lake Powell
7、10月7日-8日(大峡谷booking):Quality Inn Near Grand Canyon
8、10月8日-9日(拉斯维加斯booking):Eastside Cannery
9、10月10日-13日(拉斯维加斯airbnb
10、10月13日-14日(华盛顿booking):Liaison Capitol Hill DC-a Joie de Vivre Hotel
11、10月14日-15日(华盛顿booking):Holiday Inn Express Reston Herndon-Dulles Airport

罗里吧嗦一大堆,你们想听的游记开始啦!

第一站--旧金山,由于在飞机上一直睡觉,所以时差的感觉并不强烈,9月29日上午按照预计的时间到达了SFO机场。因为姐夫在啦,所以有COSTCO的卡可以买便宜的东西,那不得一下飞机就赶紧嚒~~
如果大家有朋友在米国,那你赶紧让他带你去COSTCO,不仅东西便宜还可以买到好吃的冰淇淋。有多便宜:①一箱水24瓶吧(700ml/瓶)=$3+;②一箱星巴克的瓶装咖啡(711那个18还是19一瓶那个)也就10来块钱,还有衣服啊,袜子啊,balabala....去了就对了,反正那一箱子水成为我自驾的必备品,还有小面包超级好吃和据说喝了可以长生不老的神仙水!

酒足饭饱,取车回家,从圣何塞旧金山要40分钟车程,到了住处已经9点多了,街道上也没有什么人,房东很热情,给我们做了小饼干,我们在楼下,他们在楼上,我从小院进屋,互不打扰。收拾好后,去周围的便利店买眉笔,因为丢了~~~因为大米停车贵,因此我找的住宿地方都是免费停车的。

不听话就给你关禁闭

恶魔岛--渔人码头--艺术宫--金门大桥
9月30日,出发恶魔岛~官网订的票,据说订晚了可能就不能上岛了,所以我在国内就把票订了。网站:http://www.alcatrazcruises.com($33/人)
我们为了停车免费,将车停到了离登船还有2条街的地方,结果我们还是被贴了罚单,为什么一会我讲
走到一个码头并不是恶魔岛等船处,问了遛弯的夫妇才知道地址是: PIER 33(在电子票上有),打印电子票去ticket窗口换票,因为我们晚了,好心的夫妇告诉我们可以换下一班,这样我们才放心,一路小跑换了票需要standby,终于登船,会有中文耳机,跟着耳机感受恶魔岛吧,不听话就给你关禁闭

停车

好了,重点来了,认真看啊~~停车
1、马路牙子的颜色:红色-禁区/蓝色-残疾人停车处/黄色-卸货区可以下车,驾驶员不行,等等都是不能停车的,反正没有颜色的可以停车,但是你要寻找路边的牌子上面都写着,有的是限时2小时;有的是什么 周三周四早上不可以,因为要扫马路等等,总之看牌子,但为什么我们被罚款了呢,因为我们停到了观光巴士的停车位上,而且罚款很贵
2、美国一般没有拍照罚款,要不警察追你,你就乖乖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他让你干嘛你干嘛,要不突突了你也没辙;要不就是给你一张罚单,在线交罚款,一般租车的您就自己找个电脑交了吧,要不租车公司在讹你一笔也是可能的;要不就是把你车拖车了,那你就交罚款再交拖车费。
3、付费停车:一种是路边有个机器,上面写着多钱停多久,你就将车停入车位,然后找到对应你的机器交钱,硬币、信用卡均可,之后机器上就倒计时⌛️了,记得回来开车否则罚款。还一种就是一个大停车场,我在圣莫尼亚海滩就是,然后门口有个缴费机,老美是不会什么人工收费,自己一定自觉,看看牌子上怎么写的,然后交钱会出一张小纸条,记住,切记,一定记得,将小纸条放入车内能看到的地方,否则把你车拖车也是可能的。

如图:(左)只有周末10am-5pm付费,地点:金门大桥下;(中)周三6-8am扫大街不能停车,周一到周五8am-6pm可以停2小时。一般路边都有这样的牌子仔细看;(右)罚单。

这里的静宁,你会爱上

1、恶魔岛回来,那必须在渔人码头溜达一圈,步行到去九曲花街,感觉九曲花街不好停车,所以就走着去了,反正开始我也认为我停车那地方free,沿途有很多租自行车的地方,我们研究了下,路线是骑过金门大桥,在骑回来,我感觉太远了,而且10月的风好大,感觉挺冷的,因此放弃了。
2、开车到双子峰-艺术宫-金门大桥,刚写到了free停车的地方就在金门大桥下面的停车场,可不要过桥呦,要交钱的。
旧金山人不多,但是治安不好,记得车了不要放贵重物品,真的会有砸车的。但是这里很宁静,没有那么拥挤的人群,没有拥堵的交通,没有快节奏的生活,我会爱上你-三番。

带着心爱的姑娘,走着

其实旧金山没有什么太多玩的,也有可能我没有找到,但他的宁静我也挺喜欢的。住的地方门口有ross,里面的东西很便宜,你可以买些袜子啊什么的。一包袜子也就几块钱,我买了件new look的外套21块。
     10月1日,出发美丽的一号公里,记得加好油呦。
     于是重点来了,注意听,注意听:加油是自助的,美国有很多加油站,不难找,但价格也有所不同,有2块多的,也有3块多的,自己选吧。如何加?你找个位置停好车,一种信用卡,但貌似也要手续费(信用卡的方式我没有用);另一种交钱,我一般半箱就加,花15-20差不多,你需要到店里给人家你要加的钱,然后告诉他你是几号(例如:no.2, $20)ok,你就把枪加油即可,不要担心加满了钱多了怎么办,例如你给了20,结果18就满了,你就进店告诉他已经加满了,他会把多的钱退给你。
一号公路:17mile-Bixby Bridge-海象滩-圣巴巴拉,什么卡梅尔小镇,丹麦村,赫氏古堡由于赶路我们都没有去。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行程安排自己的路线。
    就这样和你心爱的姑娘,带着足够的吃的,走走停停的好好享受吧~
    重点又来了:切记不要超速,一般限速65/75,路边有白色牌子写着呢,如果超速警察会追你,所以注意警察,不过一般你也找不到他。美国路上车不多,所以就是傻子也能开,没有技术含量,也容易超速,所以注意注意再注意啦~~

不能错过的-outlets

10月2日圣巴巴拉出发-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圣莫妮卡海滩-洛杉矶
注意喽:去outlets前先注册,然后去服务台领取打折册,很多牌子都会因为有打折册再给折扣的。
什么最便宜,那当然是本土品牌,娇韵诗,mk,coach,tommy,鳄鱼,当然奢侈品也比国内便宜,但比不过欧洲啦。
洛杉矶旧金山暖和很多,不过10月份早晚还是有些凉。
我们住的还是airbnb,路边停车是分时间段的,但是房东会给你访客停车卡,记得停车后挂在后视镜上,这样就不会被罚啦。

永远16岁的我们

10月3日:带你返老还童--环球影城
来到洛杉矶说什么也不能错过环球影城啊,里面可有我最爱的大黄蜂,淘宝买票吧,比官网便宜,电子票存入手机刷二维码进入即可。先说停车场,价钱有18,25,38吧,我停的是最便宜的18,把停车票放到车内可以看到的地方,然后就从商业街走进去。为什么便宜,因为距离入口远呗,有多远,一条商业街。
必须要玩的:哈利波特、汤姆森的一家、变形金刚、行尸走肉、小黄人、木乃伊、强烈推荐studio tour,为什么?因为只有洛杉矶的环球影城有,它连接了好莱坞的片场,很多大片都是里面拍的,你还可以感受到电影里的特效,还有速度与激情的豪车,你说你去不去吧,还有就是只有上午有中文解说,还有有个超赞的中文解说是我老公的朋友,那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让大家多多去体验。总之去了你不后悔,不去你就一辈子后悔。
看看图片,有没有熟悉的场景,有没有想去的冲动,记得3号车厢效果最好,坐边上照相效果最好,我能帮你们的就这些了。
晚上去格里菲斯天文台看看好莱坞的标志,去星光大道看看杜比剧院,去比弗利山庄看看豪宅

棕榈泉奥莱-没有不去的理由

10月4日,不去迪士尼是因为我还是更喜欢环球影城。而且我想shopping啊,那个女人不爱购物。因为当然要抽出一天的时间啦。
同样,带着你打印的会员单子,去服务台换优惠册子,或者带着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去那里换取,但有时候要填写表格太慢了。
棕榈泉奥莱有些奢侈品,价格也算不错,大家根据喜好自己选择吧。

不夜城,你太喧闹

10月5日,出发vegas,不为豪赌,只为了你奢靡的喧闹。
洛杉矶出发4个小时左右到vegas,酒店是免费的停车场,因为十一没有预定到威尼斯人酒店,只能走过去看看了。如果你喜欢就不要错过豪赌一把,没准你可以赢出一辆超跑,哈哈,我一向不信运气,还是留给lucky的人吧~
vegas就是赌场,当然还有m&m,好时,可口可乐等大型工厂店。

大自然的神奇你不能不赞

10月6日,拉斯维加斯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葛兰峡谷大坝(Glen Canyon Dam)--马蹄湾
锡安国家公园:我们到了门口,但是这个公园太大了感觉要用一天的时间,车都停在门口,坐专属巴士进去,因此我们放弃了。
于是去了大坝,重点不是大坝,是马蹄湾。马蹄湾不要门票,门口是停车场,之后要走一段土路,你就会看到心心念叨的马蹄湾,很壮观,没有围栏,注意安全,你唱歌跳舞,看夕阳没人管,因此摆拍吧小伙伴们。
出发佩吉,目的是羚羊谷,但由于没有提前买票上羚羊谷已经预约不上了,因为想去上羚羊的一定提前购票,万能的淘宝也没有希望了。我只好选择下羚羊谷,但是没有让我失望,当你走出来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羚羊谷一定要去,大自然的奇妙你无法用言语解释。

10月7日羚羊谷,由于没有订到上羚羊的票,就在淘宝买了下羚羊谷的票,127/人,约的是10:10的。收到邮件后一定记得打印,我在洛杉矶有朋友,所以他帮我打印好,我带去佩吉的,因此不能方便打印的小伙伴,建议国内订好OK~
收到邮件后才知道,10:10的票是10:40进场,因为羚羊谷是印第安保护区,所以停好车后,在屋里或者外面等待,大概20分钟放一批游客进入,下羚羊谷不用坐小翻斗车,是步行进入的,但是里面的美丽我感觉不亚于上羚羊谷。停车应该是每人8美金,我和老公两人就16,也有一辆车多钱的,反正交钱进入停车。我住的酒店距离羚羊谷开车也就10分钟,十分近,因此我们很早就到了,就当欣赏风景了。中午10月的羚羊谷还是满热的,大家自行穿衣。

羚羊谷浏览需要小2个小时,出来后我们就一路赶往大峡谷,开车大概3个小时左右吧~
大峡谷是30一辆车,7天随便进入,记得叫门票的老美很热心,问我们要不要中文的地图,然后给我们中文和英文的两种地图,还有就是把白色的纸条贴到玻璃上,这样你7天之内都可以随意进入。
 注意我的下图,那是你的地图,开车只能到达蓝色线路,之后必须停车,坐巴士上去,记得不是每一站都有回程的车,所以景点自己选择,晚上会很冷,因此多穿,多穿,多穿,至少10月份是这样,多穿。
回来的时候在观光车上还看到了过马路的鹿,师傅会让鹿先过马路

66号公路

10月8日沿着66号公路返回vegas,从大峡谷回vegas是可以走一段66号公路的,因此我选择了绕下路,但是由于老公让我开车,结果途中有一段特别适合拍照的66号小邮筒全部被我的一脚油门错过了,那叫追悔莫及啊,所以宝贝们,你们要是不着急就慢慢开,没事停下来赏赏风景,你会怀念的。好吧错过了,老公导航了胡弗水坝,由于我觉得昨天的大峡谷太冷了,于是把自己包裹起来,导致回程的路上差点就中暑了,太热了,所以大坝我只是看你一眼,没有细细品味,要不我就晕b了~

下午到了vegas出去逛逛没有去的地方,基本都是赌场或者你可以购买奢侈品,因为满街的lv,gucci,bv等等,但是如果你想买Tiffany那你一定要选择vegas便宜太多。
好了西部就要拜拜啦,黄石我改年再来看你。有些遗憾为了今后再来做好准备。10月9日因为老公有些发烧,因此我们在酒店休息了半天,出去吃了些东西,准备去机场还车,飞往纽约
还车我在前面给大家讲了,现在就不说了。飞机晚点我要告诉大家了,因此10月10日我又留在了vegas,但由于老公还是发低烧所以并没有出去。记得vegas很热,你可以带着你的比基尼,得瑟的秀着你完美的身材

纽约纽约

10月11日终于我们到了纽约,之前已经告诉房东我们飞机取消,所以他会在家等着我们。
没有车,我们选择了坐地铁到曼哈顿。地铁购票也给大家介绍了,所以历时1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了penn station。步行就到了我们住的airbnb,房东人很好,房子的地段不错就是很小。
由于东西海岸有时差,我和老公决定休息下再去逛逛。纽约给我们的感觉就像北京,不是很干净,不是很宁静,匆匆忙忙,但地铁并不拥挤,也很简陋。
幸好没有定自由女神的登岛票,要不我们根本去不了。记得宝贝们,想去近距离看女神的,那您就早早的把票订了吧,要不您就和我一样,远观吧~~~或者随我买个女神的冰箱贴回家贴冰箱上,没事看看她细致的模样。
纽约的地铁太方便了,出门坐地铁想去大都会,但是我城市通app啊,必须下载,否则你会后悔。老公说在86st下,我非要在81st,为什么因为下车就是 museum of natual history,不去怎么行啊。记得纽约地铁的站名都是第几街,其实路很好认,不过我老公对认路一绝,所以出门找路全都交给他了。
为什么我推荐自然历史博物馆,重点,重点,重点,因为太牛逼,因为太吸引人,建议抽出一天时间去逛那里。门票:donation形式,建议票价应该是22/人,也就是说你愿意给多少钱就给多少,我是给了3美金/人,因为你所交的门票钱是捐赠形式的,他们是用来修护该博物馆的,所以你可以不给22,也可以给1美金进入。怎么样是不是给你省了很多钱。

看了上图,你们觉得逼真么,反正我觉得特别赞,不想出来,但时间紧迫啊,大都会等着呢。大都会门票一样,这次花了$2买了2张票。和大都会相比我更喜欢自然历史博物馆,哈哈。穿过中央公园就是大都会了,大都会建议花1天时间,其实纽约玩的东西很多,所以大家可以把大把大把的时间留给扭腰~

从大都会出来就可以到第五大道了,必须要去,因为自从看过《蒂凡尼的早餐》就太迷恋那里。哈哈,一路你可以走进各种大奢店,尽情享受你们想要的一切,维多利亚的秘密很便宜有,扭腰的Tiffany没有vegas便宜。溜溜达达就到了帝国大厦,帝国大厦不用上到102层,因为上面是密封的,到86层就可以了,那里是露天的,你可以感受到扭腰美丽的夜

10月12日,因为不能登岛,看看自由女神,就远远的眺望它吧。正好今天可以去曼哈顿下区,那里有时代广场-911纪念馆-华尔街-铜牛-证券交易所。

扭腰拜拜,大花园等着我

10月13日坐amtrak华盛顿,前面介绍了可以坐灰狗巴士(便宜,时间自由),但为了舒适度和安全度高些,还是选择了火车,我们住的地方离penn很近,记得好好看看自己的电子票,因为不是中央火车站呦。于是早上9:35的火车,我们就选择走过去了,在候车厅等待,之后上车,车上会有工作人员检票,坐位随便。下午1点左右就到了大花园华盛顿,天气晴朗,必须花个美美的妆容出发。
华盛顿有很多博物馆,大部分也都是免费和donation形式的,所以宝贝们,尽情的去参观吧~
酒店就在联合车站的边上,我们出发一路向着华盛顿纪念碑-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反思池-林肯纪念堂-越战纪念碑-韩战纪念碑,两边都是博物馆、艺术馆等等,有时间就去看看吧。
由于我的鞋磨脚,于是决定uber回家,印度大哥接单,上车还批评了我们没有过马路等他,因为他不好停车,应该我提前去等着他,哎~~

这个城市我挺喜欢,清净·第二天我们打uber要去一个离机场近的酒店,uber司机是一个印度大姐,听着印度歌曲,人很好但是路走错了,哈哈大姐还是挺幽默的,uber比taxi便宜很多,所以小伙伴们下载好uber再出发,下车即可,他会从你绑定的卡里扣钱的。
因为朋友在华盛顿读书,所以我们便去了白宫,我去逛梅西百货,老公去踢球,完美。

有一样东西一定不会忘记讲

上述许多,但未提到美食,不是我没有吃饭,是坚持看完的人总会有惊喜。
开始吧,从第一站说起旧金山:那就是渔人码头的大螃蟹,我没吃,沿途太多吃饭的地方;
洛杉矶:一定要吃姜虎东,姜虎东,姜虎东,为什么好吃,以为我在洛杉矶的朋友带我们去的,因为他们都去啊,不好吃能去么,不吃你会后悔的;
拉斯维加斯:没有找到特别好吃的地方;
纽约:好吃的太多,日料也不错,但是中餐还是去倾城,倾城,倾城,早点去要排队,水煮鱼超级赞,我们5点多到了,等了半小时左右吧,人满为患的;还有就是米其林3星;还有就是路边摊,太好吃了,热狗有的地方卖1块,有的卖3块,味道都一样;
华盛顿:朋友带我们去了家自助,中餐和日料的自助还不错。

拜拜我还会再来

就这样北京我们要回来了,大米的宁静安逸,碧水蓝天,让我们再多看你一眼,别急,我们还会再来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1-08 17:2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1-14 10:51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11-14 10:51:38 的回复:

回复apple:基本都是手机,个别的是尼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