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于北纬12.25 东经109.2(闺蜜出游记)

Luminary LV.2
2016-11-07 23:11 458/10

一直很想去海岛国家,距离去芽庄已经过了大半年了,现在才想着整理一下这段美好的时光。大家随便看看。                                                           一开始说好的6个小伙伴一起出发,到了最后只剩下两个人去了,纠结了很久,二珂说反正也没去过,也对!那我们就出发吧!✌️😄

One✈️🇻🇳

我订的是某宝上的半自由行,到了机场,领队已经在等我们了,坐等起飞啦✈️✈️✈️

北京时间的凌晨5点,终于到了酒店。整个人已经累的麻木了。赶紧洗洗睡了。

Two

一觉睡到了自然醒,想要一个慢悠悠的旅行,放慢城市的步伐。这样也不会太累导致玩不好。吃完饭去了酒店顶楼的游泳池,风景尽收眼底。

出现了我的小粗脚 哈哈

在哪里都爱拍照的两个人。👩‍❤️‍👩

这个是到哪里都陪着我的好闺蜜二珂,我们的目标就是走走走玩玩玩。👭(墨镜里居然还有我,哈哈)

吃完饭后逛了逛周边,都说越南是飞车大国,果然是名不虚传。一到路上全是🏍️。四轮的车都只有爬的份🚗。

这个可爱的大叔朝着拍照的我们比了✌️

哎哟喂,一不小心我也乱入了

酒店对面就是沙滩,我们就先去了沙滩海边走走。天啦~沙滩都是俄罗斯的人在晒日光浴,身材一级棒的。

下午2点要集合了,要跟着团去附近的几个景点。

芽庄大教堂

婆那加占婆塔

我一直很喜欢这种风格,类似于吴哥窟的感觉。

来来来,让我拍拍你。📷

耶耶耶。我在这。✌️

龙山寺

最后吃了个团餐就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酒店好好休息,接下来该自己玩的了。

Three

晚上商量了一下,在酒店旁边的旅行社里买了蚕岛一日游,第二天,和一个团里的一些姐姐哥哥们一起出发了。

要坐快艇出发啦🚤

阳光🌞沙滩🏖️海浪🌊

还是二珂淑女点。

中午吃了免费的自助~全是用竹子搭成的竹房。人真的超多吧。

一开始是冲着潜水来的,发现这里并没有,然后心情就很down呀!后来发现了滑翔伞,果断出发。坐在前面还是很刺激的。🙆

打了高尔夫球🏌

我家美丽的二珂🌸

这里的大海很漂亮,但是海水真咸,像放了几百斤盐的感觉,游泳时喝了好几口,够呛的。

坐着船儿去远方咯!⛵️

🌃晚上来了,准备要找吃饭的点了,看了大众点评推荐的一家餐厅就去了。                                         这里吃饭动不动就是几百万,哈哈哈,数字看起来还是挺爽的。

当地的客先死。很奇怪的名字。哈哈

都说在海边更容易晒黑,我晒了一天的太阳皮肤已经晒红了,决定去泡泥浆浴。

二珂被晒红的皮肤

Four

我们订了比较有名的一家I-RESORT热矿泥浴,早上吃完早饭就悠闲的出发啦。

还有温泉,游泳池 ,地方还是很大的

我出没了。👯

泡了泥浆浴还是很好的,毕竟昨天晒红得挺严重的,就是这泳衣洗了好几遍还是有泥。
泡完已经下午了,肚子也饿了,我们打车去找吃的啦。

一大盘。我们都是大众点评上找的。不过个人建议还是自己找喜欢的餐厅。

晚上我们去按了摩,生意很好,还等了半小时才开始。还有酸奶赠送。(我没有拍图片哦 ,不好意思啦亲们)

Five

芽庄有一个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来芽庄可是不能错过,去的时候正好珍珠岛游泳池在装修,不过去过了蚕岛我们也对这个无所谓了。

这个还是觉得没有白来。本人很喜欢🚠。

看看我的二珂呢

到了珍珠岛啦,立马坐了过山车🎢。还自己手动操作了游览小车。觉得这个是真的很好玩。

🏍️开起来。🐎也骑起来。

二珂来也。

我在看你,你怎么不看看我呢?(海洋馆)

它也没看二珂呢

看了4D电影说的也是海底世界。

在珍珠岛呆了一整天,要走了。最后来张美景。
这张一直觉得拍的很好。(夸一夸自己的照相技术😄)

明天就要回去了。晚上打算吃吃喝喝逛逛了。
我们的晚餐。🍻

我也是真的心酸,好好的走路也能崴脚,好了,这下不用走了。正好旁边有个小店,老板看见我的鞋也是笑了,打车回酒店保安看见我这样也笑了。好吧 你们就笑吧。
(这双拖鞋我去韩国的时候也带了,爬山可都没事呢,居然败在这了)

赶紧换双鞋又出门了。
看这🏍️嗖嗖的,和风一样。

这里的棒冰。🍦

听说滴漏咖啡很有名。马上来喝了。不过虽然放了奶还是很苦。(晚上千万不要喝,我和二珂一整个晚上没有睡好,翻来覆去,捣腾了一夜。真是闹心死了💢)

Six

Come back home!

总结:因为本人是三月份去的越南,很多照片都不在手机里了。之前去清迈的时候也想写一篇游记,也不知道该怎么写。这次心血来潮写这篇文章,第一次写,写得不太好,大家不要吐槽我哦。
(我和二珂正在计划下一站,到时候边走边写,希望下次的游记能给大家好的建议,这次就随便看看吧)谢谢啦😊最后奉上我和二珂的最新照。👭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08 17:27

我觉得很好。因为那是我们的。咳。甜蜜小时光~(๑•̀ㅂ•́)و✧

2016-11-08 22:35

不错哦

2016-11-09 07:11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1-14 10:51

引用 嘟嘴卖萌补刀狂ゞ 发表于 2016-11-08 22:35:20 的回复:

回复嘟嘴卖萌补刀狂ゞ:必须的 我们还要继续在路上

2016-11-14 10:56

引用 rainbow_ka 发表于 2016-11-14 10:51:41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rainbow_ka:谢谢😊

2016-11-14 10:57

引用 膨胀的大白兔... 发表于 2016-11-08 17:27:36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膨胀的大白兔...:谢谢

2016-11-14 10:57

引用 春夏秋冬 发表于 2016-11-09 07:11: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