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院文化之旅- 京都 - Y16 Oct end - Days in Airport TIPS

charlotte (江北) LV.6
2016-11-07 23:11 132/6
  • 出发时间/2016-10-22
  • 人物/其它

这是一篇不那么好写的游记,因为想表达的东西太多,想分享有趣的信息和见闻也太多。
我还是按照时间顺序分批来写,希望能呈现一些有用的信息。 重要的都会现在开头,请一定要看提示! 非常重要!

首先! 需要从HK 出发到 大阪关西机场的各位请特别注意! 如果不是非常必要,不差钱的,建议不要乘坐廉航 PEACH ,不是安全问题,而是时间和托运的问题。
HK-关西机场,peach 的航班时间 不是凌晨2点到,就是早晨5点到!且不会免费托运,这就意味着 你不能随心所欲的买买买 - 当然 后面你会发现 京都没啥买买买的 !否则托运费加上 不如买时间正常的航次。
一切的游玩基础在于好精神!要睡好 睡好!脸色好,才上相!!!

如果不得不选择廉航,那么: 1. 凌晨2点的,推荐到 T1航站楼 ,注意是T1!  一般 PEACH 是 T2 ,要坐个 shuttle bus 到热热闹闹的T1,找 KIX-ITM 休息站,花少少钱,可以沐浴休息。 该休息站不会预约, 直接去到付钱休息即可。 里面有各种漫画杂志, 花钱不同,还可以看剧!

去休息之前,花20分钟,先去KIX 服务台,办理一个会员卡 ,这样去休息的时候 打50%折扣哦! 50%哦!!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cn/service/relax/index.html#_01  详细资料戳左边

其次,不要认为京都是国际大都市,随处可以刷卡,身上毛钱不带 或者带少少! 大错特错!大错特错!!!! 有多少现金带多少现金! 如果非要从HK飞,建议不!要! 在HK机场换,不划算,兑换的过程是 RMB - HK DOLLORS - JAPAN YAN ! 可以在国内银行换,或者到关西机场换。 有多少换多少 !要带现金!!!! 能刷卡的地方是 LAWSON, 7-11 !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     少走弯路 少走弯路 少走弯路!!!!

1PART 完

待续............

半天+半天的机场之旅

赞赞赞

2016-11-07 23:13

赞赞

2016-11-07 23:3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8 12:08

引用 bennygao 发表于 2016-11-08 12:08:04 的回复:

回复bennygao:没呢 还多呢 哈哈 敬请关注

2016-11-08 13:1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09:51

引用 来自天空的鲸鱼 发表于 2016-11-14 09:51: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