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快乐无边——迪士尼&彪

2016-11-07 23:19 997/4
  • 出发时间/2016-10-20

说走就走

在一个要结束一天战斗的伴晚,大彪发来消息勾搭我出去玩,她会我去九寨,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我俩商量商量就决定去迪士尼了,心情很是激动呢,想着上一次一块出去玩还是七年前的发现王国。我串好了休、她请好了假,我俩就开始订机票、住宿还有行程,从决定到出发只有一周时间。
    我俩的行程一共五天,总花费人均2500,机票特别便宜,感觉赚到了,大连上海每人305,上海大连每人139,我俩的行程是大连-上海-苏州-西塘-上海-大连,迪士尼门票是在某宝上定的每人301,东方明珠门票也是在某宝上定的每人141,一切准备就绪,一天天的倒数计时,过得吱吱开心,心情也特别美丽,一想到要出去玩,浑身的细胞都激动了起来,我和彪根本从来都没有过默契,但是在记账的这个方面却默契了起来,哈哈哈!

苏州——古香古色

终于盼到了出发的日子,怀揣着激动的小心情出发了,天气预报台风来了有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我已经习惯了一出去玩就下雨,哈哈哈!我俩大连汇合灰去上海,坐的大连地铁里没有人,第一次坐这么空旷的地铁,卧铁于我,刚落地就下雨,真是个准啊,飞到上海已是下半夜,由于负债累累,我俩决定机场睡半宿,早起去苏州,在哪都睡的香也真是没SEI了,一觉搂到早上附近咖啡店的音乐声想起,趁早……,是挺早的哈!

其实两年前我来上海没有去苏州就觉得特别遗憾,想着以后一定要来苏州,梦里不知道来过多少次了,一出苏州站,哎呦,看人家的火车站,看人家的公交车站,看人家的地铁站,真的是很有特色,下着蒙蒙细雨,走在老城区的街道上,每一处都是风景,到了住宿的地方放下行李赶紧的就去觅食了,东吴面馆,好吃,吃饱了去的比较有名气的拙政园,本来想用学生证混个便宜,但是售票厅的展板着实把我吓到了,拘留,我默默的把我的学生证揣兜里了,买的全价票,本人觉得园林也就那个样子了,可能是由于我之前去过了豫园和瞻园,个人觉得园子都长得一样,园子里最喜欢的还是文征明的香洲,跟才子沾边的还比较感兴趣。还有那个苏绣双面的感觉很厉害。

然后我俩去了苏州博物馆,提前预约的,看着长长的队伍我俩直接进去感觉很爽呢,进去了之后发现没带耳机,听不了讲解了,只因在出门前我说了句坐飞机耳朵不舒服,这几天不要用耳机了,从来没有过默契的我俩都默默的把耳机从包里拿了出来,没有带。虽然不是学建筑的,但是看着人家那个设计,真的是漂亮,看着就舒服,而且人家很会,窗上放了一层白幕,透过去看院子里的景色,真是不一般的朦胧美。每次去大型博物馆参观都会觉得老祖宗好厉害,以前没有什么机器啊,全是人工弄出来那么精美的东西,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想着自己就算是不上班在家也弄不出那么美妙的东西来。

逛饿了,打算去平江路吃饭,苏州的天气真的是很舒服,不冷不热,蒙蒙细雨,干净,来到了平江路,夜晚格外安静,听着昆曲儿,透过窗看着穿着旗袍的女人,小桥流水,仿佛真的穿越了,平江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或是因为晚上去的、亦或是跟当时的心境有关,平江路成了苏州在我心中的最爱,手撕面包超级香超好吃,晚饭吃的红烧肉和金针菇肥牛也很好吃,一个酸的一个甜的,吃的美美的!

苏州的第二天早上我俩去了七里山塘,雨下大了,我俩去的小二楼雅座吃饭,小感觉吱吱的,漂漂然了,中午回去就要去西塘了,由于没分清汽车北站还是北广场,耽误时间于我俩了,愧疚于我。

西塘——小桥流水人家

到了西塘换好了提前预约的票,录好了指纹就开始寻找我期待已久的雕花大床,由于定的住宿那家勾勾叉叉,地图导航也蒙圈于它,打电话找老板来接,放好东西就开始出去游荡,天已蒙蒙黑,下着小雨,最喜欢那些个带着遮盖的烟雨长廊了,但是河岸边的长廊并没有护栏,担心会不会掉下去呢!我跟彪先吃了饭,点了一壶米酒,果然跟饮料似的,并不适合我,我俩走啊走,逛啊逛,只为了选一家感觉好的酒吧进去坐坐,时间还早就去坐了游船,价格很美丽,比起乌镇西塘游玩的性价比还是极高的,腻哈哈哈!最后选择了初见,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第二天一早就听见外面哗啦哗啦下雨,我就在屋里左一遍右一遍拼命的放着杰伦的晴天,等我俩墨迹墨迹起床收拾好,穿着鞋套拿着伞出门时才发现,哇~放晴了,真给面,麻溜的回去脱下了鞋套,带上好心情出去逛,在环秀桥旁吃的早饭,边吃早饭边看见那么美的景色,人生何求啊!真是美呆了,吃完了饭就随意逛,我俩最想去的景点就是据说前几年习大大去过的张正根雕艺术馆,大彪说让我年轻时多去点地方,万一以后有名气了,去过的地方别人也纷纷来参观,腻哈哈哈哈!我俩吧嗒吧嗒曲折迂回找到了它,参观又是一脸崇拜啊!他是怎么雕出来的,脑中飘起好多问号,不让拍照,真的很有意思,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很大的双面雕,历时三年,一面是九龙,另一面是百猴,就是感觉真的很厉害,我俩一直对双面的很崇拜,在我俩看到一个金鱼样式的根雕时还有一个日本大爷带着耳机讲解跟我比手势五,然而我并不能理解他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历时五年,还是价值五万,还是有五条金鱼,纳尼,吼吼吼!
    逛逛吃了臭豆腐等一些小吃,看看时间,到中午了,觉得还可以有一段时间咔擦,我俩选择了一个地点尽情的咔擦,咔擦够了就回去跟雕花大床告别了,要去上海了!

上海——I love Disney

到了上海,去吃上上谦,每一次高德地图都让我步行,好吧!我腿儿着去,发了微博艾特了谦谦,然而他并没有搭理于我,估计是忙着创作那些让人们使劲思考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的情伤歌曲,好次好次,纸巾湿巾的盒子上都有他,我带了回来,屋里一直来回放着他的那些歌,我知道你都知道。吃饱了就去了东方明珠电视塔,那个玻璃的263米,那个玻璃悬空的259米,大风呼呼的,海拔高有点冷,对于分别蹦过极的我俩显然一点都不害怕,遇到了一对小情侣好逗,女孩踩在玻璃上,男朋友站在边上拽着她,我想知道有什么用、有什么用、有什么用呢!蓝瘦、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当我俩下来时已经9点多了,10点就关门了,走到卖票那块有俩人在买票,售票的问他俩320上去兜一圈奥,哈哈哈,有钱,任性!这一天的强度有点大,我感觉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去外滩冒个泡,到了外滩感慨了一下,两年前我时来它也是这个样子的,没有什么变化,灯火辉煌,很漂亮!当大彪说这灯能亮一宿么,能过了几秒钟吧,灭于它,哈哈哈,鲜明的对比,我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住宿的地方,然后互相给对方说明天迪士尼一定要按时起床,事实证明,这么些天只有迪士尼的那天是按时起床的,其他日子都是磨蹭够了才起来的!

重磅的一天来了,最最向往、最最期待的迪士尼,真的没白让我向往与期待,特别值,特别值得,最爱,没有之一。五点半准时起床,六点准时出发,七点准时到达,第一班地铁坐于我俩,七点十分已在队伍中站好,看着前面的几道门,好想冲进去,九点开园,等待的接近俩小时时间一点也不觉得长,因为分时段一共闯三关,第一关安检大概是头八点,第二关刷身份证换票大概是八点二十,本以为刷完票就可以奔跑抢FP了,可是又被拦了,等到九点准时奔跑,这一天做的最多的就是快乐的奔跑,一会儿一折腾,心情此起彼伏,时刻准备着奔跑,有的伙伴都跑卡了,吼吼吼,广播里一直播放着为了给你带来更加舒适的游园体验请不要奔跑,然而并不是没有什么用,是一点用都没有,哈哈哈!
    这一天的天气真真的给力啊,我俩一直担心下雨就看不着焰火秀了,没想到的大晴天,天蓝蓝,晒冒油了,九点开园大彪舍身取义,为了我俩能赢在起跑线上,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为我俩拿下了飞跃地平线的FP,此处真的有掌声,因为在九点的那一刻,那么多人一起奔跑,真的看的我都乐了,她后来跑的浑身疼,都害怕腰间盘脱出了,腻哈哈哈哈!我俩这一上午都在疯狂的玩耍,都没什么时间拍照,后来拿着快速通道的卡看着别人需要排队两个多小时的心情真的蛮爽的,我是个坏银,哈哈哈!拿好了第一张FP我俩就去坐了加勒比,那上提示说你可能湿透,我俩以为只有我俩很精,把雨衣穿上了,然而一点都没湿,其他人都没有穿,坐了第一个项目,我就说太值了,真的视觉、听觉、感觉,整个人都融入了它的故事情节中,真的很喜欢,然后我俩去玩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看看时间可以再领FP卡了,我俩又领了七个小矮人,二刷了,去做第一个FP的时候我俩看tron开了,做完飞跃地平线和七个小矮人,我俩去拿了tron的FP,然后又去排了几个其他项目,我想说哪个都很好,我俩看了看时间为了两点的花车,我俩决定先去排个tron,然后在FP一个,这样tron就能二刷了,作为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我俩连着刷了两次,下来后只想说卧次,真过瘾!在tron那我还捡到了五块钱,腻哈哈哈哈!玩完两次下来刚好花车开始,真的这个时刻整个园子里的人都是快乐的,我们一起快乐无边,超强的幸福感,美滋滋的,都想一起蹦哒,有个工作人员是伴随着花车的音乐扭着出来的,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赞,看完花车去排了雷鸣山漂流,排队人很多,但玩完觉得一般,后来看了表演,逛逛园子拍拍照就去看了冰雪奇缘,天都渐渐的黑了,感觉没玩够,时间过得太快了,最喜欢看表演了,总感觉演员是在冲我一个人笑,其实并不是,哈哈哈!等待着看焰火秀的时候坐在地上,黑色的天空下坐落着一座闪亮的城堡,就这样看着一宿我都愿意,太美了!烟火秀真的真的是太美了,喜欢的不得了,在要离开的时候我真的要哭了,大彪问我开心么,我说不开心,把她吓到了,以为我玩的不开心,我说我舍不得走了,心里好难过的说!我俩去的那天是周一人不是特别多,所以玩的特别爽、特别开心!想着以后还要再去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只剩下最后一个目的地,田子坊,弄堂,田子坊不大,我俩上午来的人还不是很多,逛得挺自在的,等我俩中午吃完饭人多了点,我俩就撤片了,最喜欢的是一个墙上贴的全是酒瓶盖,喜欢的不得了!

到了大连,常年奔跑于各大火车站的我又一路狂奔追高铁,刚上车就开了,好险又要错过!匆匆的跟大彪告了个别,行程满满,开心满满的旅途,感谢有你!
    永远期待下一次旅行,明年婺源,希望能实现……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08 18:26

引用 prphawk 发表于 2016-11-08 18:26:40 的回复:

回复prphawk:yes

2016-11-08 20:12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14 10:51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