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那么坚持不懈✌️

-misted (台州) LV.4
2016-11-07 23:27 38/4

广元之剑门关:“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广元利州区去剑门关其实挺方便的,南河汽车站买票上车,记住哦是南河汽车站,广元市有好多汽车站。大概每隔半个小时一班:广元--剑门关。早上最早貌似是7:20。我们是乘坐8:00的剑门关景区直通车,去是真心方便。回来的车,哎。早上去的时候司机说三点钟在原来的地方等他,到时候统一回。结果我们为了赶时间 景区都是大致的逛了一下,哎,出来后 司机告诉我们,人满了他走了,你去游客门口等车吧。一句话把我们打发了。在这里小mo告诉你们哦,其实吧 ,不用这么赶,汽车站的票价20加上保险是21。等你玩好了出景区,往外走一点有个公交亭,你在那一站,或者去对面一问有没有去广元的车,这都是私家车,也就三十。其实说实在的不贵。不像其他景区私家车都是翻倍的。
            这对一日游的朋友比较有用,早上尽量早点出门,因为广元--剑门关1个多小时,剑门关有三条路线走,1⃣️2⃣️3⃣️想兼得有点小困哦也可以像小mo一样乱跑。不按常理出牌

检玩票一眼看去就是它

三条路线,我们选择了 三号路线,可惜走到半路被指错路了只怪我们太好骗!

风大雨大雾再大!怎么也挡不住我们进山的❤️!

两个逗比,前一天看了明明有小雨,就是有种懒,叫不想带雨衣,结果两个人一直淋的雨。哎最终以感冒收场,这也是昨天为什么没发的原因

一路进。印象最深的还是鸟道🐧!(小mo怕高,众所周知!飞机也怕怕,大摆锤都已经晕眩,家里腾空的梯子我真的上不了三格,我要抓狂的)。

看得到吗,这是小mo历经一个多小时爬下拍的

王姐姐,这是刺裸裸的挑衅啊

宝宝有严重恐高

踏过了,才知道错过了多少优美风景,因为恐高

广元之旅是来治疗恐高的

因景区玻璃栈道在维修10.17--11.17!有点小庆幸哦。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过了

从鸟道下来直奔剑门关。

最美不过银杏叶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0 15:36

剑门关吗   必走鸟道

2016-11-10 16:3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4 09:51

引用 wanghua_cd 发表于 2016-11-14 09:51: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