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玩遍上海迪士尼所有热门项目攻略

2016-11-07 23:50 123/3
  • 出发时间/2016-11-06

交通篇

迪士尼距离上海市区,虹桥火车站,上海火车站还是有较远的距离。去迪士尼常用的两种交通方式:开车,地铁。去的那天早上大雾,果断选择地铁出行。
地铁从1号口出站后直走就到大约5分钟,不认识路不要紧,跟着人流走就行。我们是周日游玩因为怕人多,7点半就到了,那时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了,选择最短的队伍站定。

门票篇

手机下载上海迪士尼的app,直接网上订票,入园口工作人员会把票打印好给你。一个账户最多只能买5张票,我们4大1小,正正好。

准备篇

传说中迪士尼内饮食太贵,可以提前准备点零食和饮用水。零食和饮用水要求没有开封的,饮用水不得超过600ml。

快速同行证篇

上海迪士尼对于热门项目可打印快速通行证,在快速通行证标注的时间段去玩该项目基本不用排队,想想穿越地平线没有通行证要排135分钟,有通行证10—15分钟,你会如何选择?快速同行证每隔两小时可以取一张,每一张通行证上面有标注下一张同行证可以领取的时间。
可以领取快速通行证的项目
冒险岛:穿越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飞侠天空奇遇

入园篇

迪士尼9点开园,最好7点半前到达第一道门。
第一道门负责安检,我们玩的那天是8点多就开始安检了。如果是多人同行,可以将携带的物品进行集中,确保一人身上无包,这样可以快速通过安检,抢占第二道门的有利地形。随身所带的包是要开包检查的,查的很仔细。
第二道门负责检票,一般8点半开始。第二道门处有地图,一定要拿。一起购票的人同时入园,出示购票人的身份证即可换票,换票后将票集中在一人处,要求此人动作敏捷奔跑迅速,我们安排了两人,有个伴。拿票的人快速奔跑至米奇大街。
第三处等待区--米奇大街,因为是9点开园,所以提前入园的人还要在米奇大街等候。此时队伍分成两处,右手边离探险岛较近,排队人也最多,主要是争取第一时间取冒险岛区域穿越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的快速通行证。左手边离明日世界较近,主要是准备拿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

行程篇

九点开园后拿门票的人迅速行动,一定要注意安全,工作人员会提示不要奔跑。在地图上102商铺笑猴商店附近可以打印冒险岛区域的两个快速通行证,建议选择穿越地平线,一个人可以拿所有同行人员的门票帮大家一起打印快速通行证。同行的其他人先去雷鸣山排队此时人很少,基本上半小时内可以玩好。负责打印通行证的人打印完后也去排雷鸣山漂流,10点前也能玩好。这个项目分开玩,不要前面人等后面人白白浪费时间。
根据快速通行证上面的时间安排后面的项目。因为我取的是11:20-12:20的快速通行证,在9:30-11:20期间我选择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在城堡前面看了演出。
这时距离取第二张通行证还有15分钟,顺路玩了晶彩奇航。然后去取了第二张通行证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取好后正好去玩飞越地平线。

除了快速通行证项目外,其他的可以根据上海迪士尼app上面公示的排队等候时间来安排。

花车巡演时间请查看app,每天不一定相同。我们选择的是当天第二场,下午14:00。
巡演从明日世界经过梦幻世界最终到达冒险岛,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占据沿途第一排的阴凉顺光的位置等候,这样看的清楚拍照效果也好。
看演出前我们又能取快速通行证了,因为我和一个朋友不敢玩创极速光轮,所以我们去打印了小飞侠的快速通行证,胆大的朋友强烈建议去打印创极速光轮的。

花车巡演时间不长,大概半小时左右,建议冒险岛附近观看,很多人要会问为什么啊?各地方看的不一样吗?观看效果都是一样的,主要是因为两点钟冒险岛区域的 土图嘉风味 开始卖火鸡腿了,一只70元,每人限购两只。看完巡演正好去买火鸡腿吃,吃货的世界只有吃货才懂。一只挺大的,我和朋友两人吃了一只,好饱好饱,性价比很高。

演出篇

建议观看 :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室内)、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室内)、金色童话盛典(室外 城堡前)以上三项每天多场,可根据自己项目空隙时间选择,演出时间以app上公布时间为准。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晚上19:00。正常是每晚都有,但是据说下雨天没有,可查看app确认。这个非常赞,都说看过这个表演就能值回一半的票价。
演出地点:城堡前。
最佳观看位置:下图红色区域。此区域正对古堡,前方花坛区域前面大家就不要去了,那个是VIP专区。所以VIP花坛后这块区域对大家来说就是最佳区域了。记得最少提前一小时来占位置,我们有朋友提前一个多小时到的,人开始多起来的时候赶紧通知我们过来,那时大概18:00。我们到了10分钟之后这个区域就满了。

总结篇

必玩项目:
冒险岛: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 前两个不用我推荐,从排队时间就能看出。加勒比海盗强烈推荐,排队时间不长,但是效果非常棒。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热门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热门项目,虽然我没敢玩,但是玩过的朋友都极力推荐),太空幸会史迪奇(人机互动比较有趣)

拿三张热门项目的快速通行证: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第一张快速通行证一定要去拿飞越地平线,这个最热门,遇到其他游客和我们说9:30去领的时候就没有了。

这一天虽然辛苦但是很值得。最长排队时间半小时,玩的项目居然是小飞象,主要是有小朋友要玩,没有办法。其他的因为热门项目都拿到了通行证,基本没怎么排队。
玩迪士尼还是不要一个人,我觉得4个人以上最好,团队配合必不可少,必须有人做出牺牲。我们一行人中第一个冲上去打印飞越地平线的两个朋友排雷鸣山漂流的时间就比我们多了半小时。一定要表扬下我的两个朋友,不仅有团队精神而且很有素质,没有像有的人一样,一边插队一边说着,让我一下让我一下,我的朋友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在前面,我的朋友们只是有序的在后面自己排队。因为他们的贡献,保障了我们当天想玩的,敢玩的项目都玩遍了。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1-08 17:24

引用 imliuye 发表于 2016-11-08 17:24:07 的回复:

回复imliuye:早上7点半第一道门,9点领飞跃地平线快速卡--排队玩雷鸣山漂流--9点半左右去排队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10点多城堡前看演出--10:45左右排队玩晶彩奇航--11:10取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通行证--11:30左右玩飞越地平线--12:10旋转木马--小飞象--13:15取小飞侠快速通行证--排队看巡演--排队买火鸡腿吃完看海盗演出--15:30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看冰雪奇缘演出--旋转疯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太空幸会史迪奇--漫威--18:00等待看烟火表演。

2016-11-08 21:47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