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暴走柬埔寨🇰🇭

Christina (上海) LV.4
2016-11-07 23:58 75/6

时隔一年才想起来记录这段旅程
2015年盛夏,走完滇川藏回来,未来得及休整,又要准备好行囊出发🇰🇭支教旅行,在此展示在柬埔寨游玩部分
,由于我我们在暹粒的一所快乐学校支教所以我们是与当地居民一起生活,吃住一起,除了支教,周末休息去周边转转,没有急匆匆的脚步,体会到别样的路途生活,我一直喜欢悠悠的旅程,走到哪就去哪,不去想计划,喜欢旅途中不断的惊喜。
行:亚航:上海✈️暹粒(中间吉隆坡转机)往返 1520(朋友帮忙秒的特价机票)
特别提示:我特别喜欢吉隆坡机场免税店,特别很便宜,香奈儿,迪奥,兰蔻,雅诗兰黛,倩碧,兰芝,资生堂等等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价格比国内便宜将近一半的价格,尤其是我爱收集的口红呀,简直要剁手,电子产品苹果手表之类的价格也优惠很多,对比吉隆坡免税店的价格,才觉得韩国代购好贵呀!!!
住:一家慈善homestay,很干净而且住的很舒服,游客是100天每晚,有早晚餐(饭真的很好吃,比外面的好吃多了,就是我胃口大,对我来说分量不够呀,厨师原先是在邮轮上当厨师的,所以厨艺杠杠滴)太久才想起来写篇游记,忘了那家民宿叫啥,求原谅!
吃:不去西餐厅当地人的小餐馆很便宜,1美元=4000瑞尔,一顿饭可以不到1美元,特色的餐馆大多西式餐厅,价格能接受,10美元左右一顿丰盛的午餐。最爱水果奶昔,1美元一杯,水果满满的,超好喝,水果很好吃,尤其榴莲,4美元就可以买到一整个。
行:当地特色的出租车tuktuk 我们都说突突车,哈哈,一次可以坐4个人,2-3美元,如果去吴哥窟的话比较远就贵了,去景点可以包车的,我忘记了当时包车的价格,平摊下来很划算,我们还找了一个中文导游介绍,中文导游比较贵,英文导游很便宜。
洞里萨湖20美元,坐船一路过去很具特色的当地水上人家的生活。
吴哥窟又分大小吴哥,门票25美元好像,吴哥窟真的很值得一去,热带丛林中的王国,原始生态保存的很好
还去了古墓丽影的取景地,那个最具特色树根盘旋在石门上的那个地方,还有其他的小地方,和我一起支教的老师开着电瓶车带我们去转的,很喜欢。
虽然去年盛夏晒成了黑炭,可是心中那份满足什么都替代不了。

高棉的微笑

吴哥倒影

Home stay

坐当地老师的摩的,他们最大众的交通工具

洞里萨湖上住户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8 15:02

好的好的,空闲的时候准备把以前去的地方都慢慢写上

2016-11-08 23:24

引用 magictt 发表于 2016-11-08 15:02:08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magictt:好的好的,空闲的时候准备把以前去的地方都慢慢补上

2016-11-08 23:25

2016-11-09 18:36

很不错

2016-11-10 04: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