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上海迪士尼一日亲子游

日期:11月周日
成员:4大1小1幼

费用明细:
停车费 100 (停车场超级远!还要坐接驳车,不如地铁方便,好处是可以带气球回家)
门票2230 (购于蚂蜂窝比官网便宜)
皇家宴会厅 2000 需要提前预定
气球 80/个 (绑了个米奇头绝对不用担心一不小心会飞走)
泡泡机 90/个
童车租赁 80/辆(写了宝宝名字,但还是有人会推走!小宝宝建议自己带车带环形锁,毕竟借的车不适合睡觉,小脑袋没地方靠)
迪士尼乐拍通拼单 125 (购于某宝,一张乐拍通可以在同一天绑定三张卡,或者连续使用三天,所以一日游完全可以通过某宝拼单,虽说是拼单但是只能看到自己绑定的卡,其他人照片完全看不到,绝对可以放心,当天带娃没发挥好否则自娱自乐拍个400张绝对没问题哈哈摄影师很热情还会教摆各种造型

我们的行程:
小飞象--晶彩奇航--蜂蜜罐--皇家宴会厅--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小熊维尼--看烟花

FP:
9点半不到飞跃地平线就拿完了黄牛兜售200一张
小飞侠、维尼熊下午再拿fp妥妥的
极速光轮不用拿fp,两辆车交替行驶,其实排排队很快的,下午三点多黄牛打折价50两张

叨逼叨:
其实我最想玩的是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和加勒比海盗,结果当天加勒比海盗几乎关闭了大半天啊啊啊!下午一开放人就居多,排队一直在45分钟左右以娃为主不折腾了放弃放弃

还要点评下wc,很干净!蹲坑和马桶都有,宴会厅里的厕所有宝宝尿布台,小镇里的倒是没注意。

前言

趁着上海迪士尼刚开园没几个月的新鲜劲,约上小伙伴带上宝宝一起来个一日游

说实话这是偶们三个第一次“出远门”,预感到带小朋友会很累,本来准备住一晚,由于大家工作原因只能周末抽一天时间,于是果断决定周日去。

定日程后兴冲冲的开始给宝宝准备各种行头。首先是旗舰店里找了半天公主裙,结果都太大了!最小要4岁呢,而且天气转凉了公主裙不能单穿有点遗憾,最终还是放弃了公主梦,买了个米妮发箍(最后忘记带了

出发前一周给Panya小朋友补习下迪士尼,看了两集奇奇妙妙屋从此爱上米老鼠唐老鸭,好啦确定不下雨后周五就在蚂蜂窝上下单买门票啦~

出发GO GO

早上6点半就把每天睡到9点才起床的娃拖起来,可怜的娃吃完奶粉又在车上吃了半个蛋白后,华丽丽的吐了我一身,我顿时惊呆了……各种手忙脚乱后我带着一身酸爽味开始了偶们愉快的一天

迪士尼停车场真的好远好远!接驳车坐了三站才到迪士尼地铁站……

入园后老公去左侧借了辆童车,此时娃已睡着,赶紧把她放车上,才发现此车不能碎叫啊啊啊!算了醒就醒了吧,娃坐车里看看迪士尼小镇非常惊奇,此时两位爸爸已经被打发去拿飞跃的fp了。偶们两个麻麻带着娃去玩小飞象咯~

9点刚过,小飞象排队已经要20分钟,这时其他如小熊维尼和蜂蜜罐才5分钟。等我们排到时老公来电说飞跃fp已经拿完了他们前面还有20个人左右,于是果断改拿了雷鸣山漂流的fp,老公说看到黄牛开卖飞跃fp200一张

坐完小飞象,大家汇合去小熊维尼,途径晶彩奇航不排队,同行的东东小朋友一听坐船非常兴奋,于是赶紧满足下小朋友的愿望大家坐船去

Panya一路吃吃看看很开心

下船后按原计划前往小熊维尼,结果发现排队时间已更新至40分钟,旁边的蜂蜜罐看着人多,但显示时间20分钟,大家果断排蜂蜜罐

玩好罐子开始寻找🎈,小朋友们已经叨念着泡泡很久了,于是人手一个泡泡伺候好,再一人一个发光玩具,小朋友们顿时满足了哈哈

此时加勒比海盗和雷鸣山都显示暂停服务,顿时就没事干了顺路看了下红皇后看看时间也差不多可以去皇家宴会厅了

偶遇迪士尼小公举这样穿美美的,今天天气超级给力,中午不用打底衫直接短袖也不会冷

有点无聊的迷宫,Panya只对桌上的饼干感兴趣,使劲想拿起来发现拿不动后就自顾自玩她的泡泡机去了

城堡进门后公主就等在那里,可以拍合照哦~今天是睡美人

此时城堡外面卡通人物合照也已需要排队20分钟了

Panya小朋友对公主怕的不要不要的,只好作罢,上楼次饭去吧。

楼上座位还是蛮空的,大家几乎都隔着一桌互不影响。午市套餐是四选一,人均三百多加收15%的服务费。味道嘛其实还行。刚开饭米老鼠唐老鸭就轮番登场来拍照了。这时恶补迪士尼的功效出来了,Panya小朋友老远就认出米老鼠唐老鸭来了,兴奋的要从位子上下来只是…近距离拍照时又怕的不要不要的

吃完饭1点多雷鸣山开放了,大家赶紧往雷鸣山赶,此时Panya已经累趴了,东东小朋友也开始作觉,不肯去漂流。看看地图飞跃地平线今天是没希望了,极速光轮排队要45分钟,那就鼓足勇气排一个吧

途径火鸡腿还没开卖人已经排了两圈了!

一行人赶去明日世界,途中两个小朋友都已进入梦乡,于是两家人各派一个大人留守,另外两个排队玩极速光轮去

不到半小时老公就回来了,基本不要排队啊!立马换人一路赶去极速光轮,到了门口显示排队20分钟,单人通道10分钟。果断单人通道,一路畅通,等了5分钟就上车了!

出来的时候看见黄牛卖fp50元2张

等东东小朋友醒了,一路再往雷鸣山赶,我留下陪Panya吃吃零食,玩玩泡泡机,老公和朋友一家happy的去漂流了,偶真是太贤惠了

最后正好踩点小熊维尼fp入场时间,完成最后一个项目开始两位男士明显脚力不支了。晚饭赶去明日世界吃汉堡薯条,途径旋转木马排队40分钟,想想还是算了……悠闲地吃吃喝喝补充能量后6点半就出发去城堡占位看烟花啦

占了个好位置

夜晚小飞象特别漂亮,Panya明显么耐心等待,自说自话要去旁边坐小飞象,抓回来手机伺候

7点多烟花终于开始啦!小朋友第一次看,被震惊了!全程都表现的超级兴奋,不停的问妈妈好看吗?好看吗?

烟花结束后,买个纪念品结束一天愉快的行程

回家后Panya超级兴奋,一进门就找爷爷奶奶诉说今天玩的多开心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1-08 12:14

楼主写的好棒!宝宝也好可爱😊

2016-11-08 14:03

引用 njmzl 发表于 2016-11-08 12:14:09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njmzl:补充好啦

2016-11-08 18:56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