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都。少不入川?与我无关。

蒂尼丶 (济南) LV.6
2016-11-08 03:50 533/10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前面的乱七八糟。

人生第一篇游记献给了蚂蜂窝。。
毕竟第一次写游记。。
大概会像小学时候写的流水账日记吧。。
就这样凑合看好了。。

先记录一下此次同行的各位小伙伴好了。。。
孟教练:初中同学(不同班),因为都热爱足球相识,一个拥有济南户口的北京,其原因很复杂我就不解释了,现在在帝都一家足球培训机构,所以就喊他孟教练咯。。

王老师:孟教练的初中同班同学,相识原因也是因为热爱足球,济南土著,文艺气息浓郁的韩都衣舍营销部扛把子,因为他的文化人气质所以被我们称为“王老师”。

潘老师:一位跟王老师组CP的真正人民教师,去年九月领证今年五月晚婚,应该算新婚吧,贤妻良母的典范。

霞姐:德语在读研究生,是个美丽大方,善良可爱,勤奋好学,有爱心,有同情心,有上进心,要颜值有颜值,要身高有身高,IQ、EQ全部爆表的美少女,我也不知道她为啥这么多优点,反正她是我女盆友。

公主:霞姐的大学舍友好闺蜜,貌美肤白,目前在川外读研究生,所以是我们五个到了重庆之后才一起汇合玩耍的。因为十分喜欢茜茜公主(原谅我布吉岛是谁),所以就叫公主啦。

其实这次的重庆成都行决定的也是草率。。我们本来打算国庆去帝都跟“多年不见”的孟教练聚聚来着。。大概因为“老三”(人物关系参考孟教练跟王老师)的女票有密集恐惧症吧,觉得十一黄金周进帝都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所以我们就决定拐带孟教练跟我们一起去霞姐心心念念的重庆好了。。成都嘛。。其实是因为离得近就顺便去了。。不知道会不会挨打。。
决定好去重庆之后。。天杀的这个时候老三跟他女票吵架冷战。。于是这对CP最终没有跟我们一起去。。更吐血的是我们刚去了第一天就和好了。。。

DAY1 济南→重庆

遭罪的开始,谁叫我图便宜呢。

毕竟我们还属于穷苦的底层劳动人民。。所以出行也就总是谱着怎么省钱怎么来呗。。然后我就在订机票的时候做了这次旅行最后悔的一个决定---------订了西部航空。。
因为经验不足也没百度一下。。事后百度发现。。。西部航空的准点率可是高达45%。。。
话说回来,我们也不是智障,自然也不会奢望廉价航线还能得到优质的服务。。。所以说如果不是真的手头不宽裕的话。。。还是选大点的航空公司吧。。。
延误期间透过窗外看到一架机翼的水平高度在机身以上的飞机。。。好新奇的赶脚。。。然后还没拍人家就飞走了。。
我们就在机场先等了一个半小时,然后又等了一小时,最后再等一小时。。。终于在03:40登上飞机的时候(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照片默认的命名是带时间的)。。。我绝的我的喜悦感都完全可以忽略这个不可调节的靠背了。。

一路上着实是睡不着。。终于熬到了重庆。。一出机场最强烈的感觉就是-------好湿啊!!!!!空气湿度好高啊。。。看来衣服是带多了。。。就跟刚踢完一场球似的。。。

出了机场就被一群热情的出租车司机围住了,听了好几遍才听懂说的是“我是正规出租车

管你是不是正规的。。这个点了也没其他选择啊。。但是5个人坐不了同一辆。。我就跟霞姐一辆。。他们仨一辆就奔解放碑订的青旅去了。。由于跟我们拼车的小姑娘找不到自己在观音桥那里青旅的位置。。所以我们的出租车明明比王老师他们的出租车走得早。。结果到的比他们晚。。然后就是各位在解放碑撒欢拍照的时间。。虽然是凌晨5点。。
大概也就是这个时候。。孟教练意外发现“名族路”为重庆市政府的拼音纠正工作做出了贡献。。

发现一个悲伤的故事:原来我背影这么挫。原来真的腿短啊。↓

“霞姐霞姐,这张搞的我腿好短啊”
“你本来就腿短。”
“要不你蹲下来一个,大概能显得腿长点吧,顺便假装远处高楼的灯是星星。”
“。。。。。。。”

然后↓↓↓↓↓好吧。。。我觉得我是一个不适合拍背影的人。。。

溜达完了五点半左右吧。。找了个地方吃点东西(额。。这应该算是夜宵还是早餐呢?)。。
我们选在了一个非常神奇的路口点了三碗重庆小面两碗龙抄手,还有几瓶忘了是什么名字的啤酒,好像有数字。。。

说这个路口神奇。。是因为在重庆的两天时间里。。我们无论往哪个方向走。。总会路过这个路口。。一度怀疑是不是哈利波特里的有求必应屋变成有求必应路口了。。?

↑↑↑↑↑↑↑↑↑↑↑↑↑↑↑↑↑↑
这就是那个神奇的路口

吃饭的时候霞姐说这天还是这么黑啊。。。
靠着经常熬夜,经常看到有天黑变天亮的经验。。信心满满的告诉霞姐天变亮很快的。。最多再半个小时就亮了。。。
然后半小时后吃完饭。。。天还是黑的。。。(⊙﹏⊙)b一脸懵逼。。。

后来琢磨了琢磨才想过来。。虽然都是北京时间。。但是重庆地理上应该是位于东七区。。还是有一个小时左右时差的。。怪不得都说重庆夜生活丰富。。

回青旅我们打算睡一会就起床然后上午去磁器口来着。。结果起床就十点了。。
起晚了也得去啊。。毕竟跟公主约好了在磁器口地铁站汇合来着。。起来等着其他人收拾东西的时候我觉得我完成了一项人生重大的成就-------跟霞姐学会了玩UNO。。就是这么没出息

本来还寻思着顺便坐坐长江索道呢。。。结果。。。还是明天晚上再来吧 ↓↓

重庆地铁交通图。。比蜂窝里看过的日本俄罗斯的地铁明了多了。。。
原谅我们济南没有地铁。。让我新鲜新鲜

到了磁器口跟公主汇合,都中午十二点多了。。吃个火辣辣的火锅就杀进去鸟。。像我这种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都觉得辣的主也是豁出去了。。至于火锅味道如何。。我反正是第二分钟起嘴就麻木没知觉了。。

↑↑↑↑↑↑↑↑↑↑↑
这东西可是解辣神器,,不然我可能到重庆的第一天就死在餐桌上了。。
据老板说外地人来吃火锅,,人手一瓶是标配。。

这酒是蛮不错的。。因为瓶子上这小伙子的穿衣风格我喜欢。。

磁器口----古镇都差不多吧

其实瓷器口吧。。跟大多数古镇都差不多了。。基本上就是古风建筑的商业街。。我是这么认为的。。
找一些不那么商业的放出来吧。。。

去的时候没照。。这是走的时候补的。。↑

↑希望洗手间不会怀孕。。。。小火车污污污污污~~~

↑我觉得这张我好像没有膝关节的样子。。但是大家觉得有蜜汁萌点

↑↑↑
好像看到的重庆游记里都有这地方。。。然而另一个“人气明星”棉花糖没看到。。

↑王老师的蜜汁偷拍。。

↑当时看到这个场景。。。
身为文化人的王老师和潘老师心里想到的肯定是那句著名的“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站在楼上看你。”
像我们剩下的俗人就想这肯定是故意摆拍。。。
然后我们三个一边说人家摆拍一边臭不要脸的蹭人家楼梯拍照。。。
↓只放一个不要脸的代表孟教练好了。。兄弟就是用来坑的嘛

路上偶遇以为灵魂艺术家。。。港真。。。大爷拉的确实好听。。。

施瓦辛格卖字。

巷子里走着。。看见个茶馆要表演变脸。。反正点餐就能免费看的那种。。。我们这帮人自然得贪这种便宜咯。。。走着!
然而进去才知道。。。更主要的目的是由一个打扮的像施瓦辛格的光头哥在拍卖一个我不认识的书法家的字。。。
不过凭良心讲。。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变脸还真的是棒!
然而杯具的是视频被霞姐误删了。。。

↑这叫什么表演来着。。反正是倒茶。。

负责主持的阿诺·光头哥↑

↑↑↑↑↑↑
点了几杯茶尝尝。。。反正没我的。。。霞姐说太贵不让我点
另外三大炮这个小吃确实是不太合我的胃口。。。

↑这就是变脸茶馆------------会!头!码!!!
我就是文盲。。

体验下纹身。

看完变脸出来又溜了遛觉得没什么可转的打算走了。。。
发现一家画纹身的店。。。对于我这种学生时代的好孩子来说自然要尝试一下。。。
结果到最后。。除了潘老师和公主以外大家没人都搞了一个。。。

↑↑↑↑↑
如果能把脑袋翻转一下的话。。能看见写的是Dream。。。一开始没发现那个大圈是个D。。。我还纳闷ream是啥玩意。。
选的是个羽毛的图。。但我总是觉得我纹了个螃蟹钳子。。。
虽然店主妹纸说能持续一周左右。。可事实证明。。洗个澡。。第三天就没了。。

↑霞姐的小花

孟教练的“丧尸”齐天大圣。。。

Kop王老师。。。(Kop指利物浦死忠)

弄完了这个大家基本上也都觉得没什么可转的了。。就都打算回去吃饭准备晚上去洪崖洞了。。
公主因为晚上宿舍会关门。。所以就先回学校了。。
回去吃了个串串香都没回青旅就直接去洪崖洞了。。本来想去网上热推的余姐毛血旺来着。。结果一堆人愣是没找到。。就随便找了个小摊吃串串香。。我们都觉得,要吃地道的当地风味,就得吃小摊。。(也因为没钱)。不过确实吃的让霞姐流连忘返。。

不过回去的时候发现磁器口是跟民巷连着的。。倒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洗浴中心初体验。

作为看过的为数不多的宫崎骏的作品之一。。。即使不是景点的也得来瞅瞅《千与千寻》里汤婆婆的地盘。。。更何况还是热推景点。。
然而山城这个名字真的是名副其实。。。洪崖洞上楼下楼也着实是累。。
你以为你在最下面了。。往下悄悄下面还有人。。你以为你到地平面了。。对面五楼的人跟你面对面打招呼呢。。

然而转一圈之后。。除了是千与千寻取景地以外也没什么可转的。。买了几张明信片就撤了。。

就如一开始说的。。。重庆空气湿度很大。。。累了一天回到青旅之后大家都想洗个澡睡觉了。。。
但是发现基本上所有人好像都跟我们差不多时间回来的。。都在洗澡的地方排队。。。
孟教练当机立断团了个59每人的洗浴中心。。。叫辆出租车就过去了。。。

去了之后还有意外之喜啊。。。洗浴中心叫哈曼皇宫。。。正搞一个活动。。每天前200位顾客每人29元就可以。。。当时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刚刚过十二点。。。嘿嘿。。命好没办法咯。。之后就开启了我人生第一次洗浴中心之旅。。。

说来奇怪了哈。。本来累的一点精神都没了。。结果发现里面有台球乒乓球PS游戏机。。。还有各种棋什么的。。一下子来精神了。。。我就是第一次去洗浴中心的乡下人我骄傲。。。但是咋没听到二楼贵宾两位的吆喝声呢。。和电视里不一样啊喂。。

先下了会象棋。。。然而我发现我谁都赢不了的时候就很尴尬了。。决定转战乒乓球好了。。。
打起乒乓球来就平衡多了。。。我、王老师和孟教练接下台。。。比赛节奏十分的快啊。。。基本上谁发球谁赢。。。因为都接不住发球

话说这个就不用留图了吧。。

DAY2 重庆

霞姐对糖葫芦的执念。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准备去三峡博物馆了。。。
大家考虑吃点什么早点。。王老师提议既然都到重庆了。。早点当然也是要辣乎乎的重庆小面和龙抄手咯。。而且这厮还嫌自己命长的一大早上来了一碗红油抄手还再加辣的。。。

反正后来证明。。早点还是吃点清淡的好了。。因为。。逛完三峡博物馆之后我们集体拉肚子了。。灵异的是。。我们是一个接一个的拉肚子。。而且是这个上完厕所之后另一个紧接着肚子疼。。大家很有秩序的一个接一个。。完全没有发生抢纸的行为。。

到了三峡博物馆跟公主汇合。。看到门口有卖糖葫芦的。。霞姐保持着对糖葫芦的执念。。秉承着不管走到哪只要看到糖葫芦就会买的传统也给我买了一串糖葡萄。。

↑↑
我一直觉得霞姐这个姿势宛若智障

下面这个还好。。至少我觉得那个房子挺真的。。。

到最顶层的时候发现有免费的解说。。。我们硬硬的从开始蹭到结束。。。虽然腿都站麻了。。。然而机智的王老师夫妇和孟教练早已观摩到楼下去了。。

港真。。如果不是我初中有个同学名字里有个“馗”。。。我可能到现在都会喊他钟道。。。

↑↑↑
看到这个的时候。。。不知道为啥我真的觉得这句话有点传销的感觉。。

作为一个理科生。。文科渣到爆的。。我还真不知道还发行过面额这么大的钞票。。

三峡博物馆对面就是重庆人民礼堂。。。不过已经到饭点饿得不行。。。再加上大家排排坐拉肚肚。。。也有些虚。。所以拍张照假装来过就好

中间有个小插曲

中午还是打算回解放碑吃饭。。看看下午是不是能坐索道。。在等着打车的时候。。就看到离我们不远有一对澳大利亚老夫妇(后来从孟教练口中得知来自澳大利亚)。。大概是因为跟当地出租车司机语言不同的问题吧。。总是拦下一辆上车之后又下车。。反反复复至少三次。。说实话当时特别想去帮忙的。。但问题是我虽然可以跟他们交流。。可我也确实是听不懂重庆。。所以后来孟教练就去跟那对老夫妇搭一辆车了。。

对于方言方面。。孟教练是挺神奇的一个生物。。应该出了粤语和闽南话以外的方言都能听懂吧。。没证实过。。没准人家粤语也会呢。。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余姐。

这次回去终于还是找到了昨晚想吃没吃到的余姐毛血旺。。。
说实话我一开始知道是在民居里开的。。。不过打死我也想不到是这么个开法。。。
我差点以为我们是来探险来了。。
确实应了那句酒香不怕巷子深。。。

任性的招牌。。

我们就是六个人吃两盆。。管得着吗。。

吃完之后去看了看索道。。。还比昨天早上人更多。。。果断排到晚上的档期。。。而姑娘们又都只带长袖长裤。。受不太了这的湿度。。就决定下午就是她们姐妹趴逛街时间。。我们仨男的也就自己逛了。。

王老师先去了他心心念念的无印良品。。然后又一起去了个书吧。。意外发现我罗琳女神又写了一部哈利波特续。。虽然还没正式发售。。但也没几天了。。到时候一定要搞一本。。之后就买了几张明信片。。

之后这俩爷们也要去买衣服,,我反正也没事就跟着去了。。反正一直到最后跟姑娘们汇合一起从商场出来。。采购的结果是姑娘们一件都没买。。反倒是那俩大老爷们采购的很开心。。反人类啊

禁止日狗。

火锅也吃了。串串香也吃了。毛血旺也吃了。重庆小面龙抄手也吃了。。这次晚饭就选烤鱼了。。

照例选了家路边摊。。。结果吃着吃着有只小强从桌子底下乱入。。。结果姑娘们很淡定的喊来老板娘将其踩死。。

说好的惊声尖叫花容失色呢。。要不要这么从容啊。。也幸亏没爬我这边来。。不然以我对腿数多于四条的生物的高度恐惧。。可能跑掉的会是我。。。

其实吧。。这些菜的卖相也就那样。。主要是王老师图弄的好。。
毕竟我也是和王老师一起从芙蓉街小吃吃东西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王老师是如何把上不了台面的卖相弄成让人垂涎三尺的样子。。
但是管他呢。。好吃不就得了。。

接下来就是排队坐索道了。。。
这个队。。一排就是排了两个小时。。索道全程也就6分钟。。。
排队两小时,体验6分钟。。。
不过感觉还是值得的。。。

不过在排队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额。。。该怎么说呢。。。多此一举的标志牌。。。

我觉得。。并不需要提醒。。肯定不会有人在这里日狗的。。

体验完了之后。。。就要回去睡觉。。明天上午还要坐去成都的高铁。。

好吧。。我们还是去的洗浴中心。。

DAY 3 重庆→成都

早上起来去重庆北站的轻轨上。。。
我“王老师潘老师。。我们一起来虐单身狗啊”
王老师“好啊好啊”
孟教练“切,我们是恩爱的夫妻三人”

基本上从重庆成都的路上都是睡过去的。。。

下了车等来了青旅的美女老板先去办理入住。。。

这里必须赞一下这家青旅的风格。。本来订的时候是因为其他的都没有合适的房间才选的这家。。但是老板的布置风格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UNO牌。。让我这刚学会瘾正大的人十分之难受。。

当时也没拍。。就从去哪上找来两张。。绝对无色差

想坐三蹦子啊。

放下行李也不带休息的我们就奔武侯祠去了。。毕竟时间紧张。。

本来以为我这个三国迷应该会对这里很感兴趣才对。。。结果我发现我真正看入迷的也就这两张官渡之战跟赤壁之战的示意图。。。

看到他的时候我也是一脸懵逼的

这大兄弟看来今天心情不错

王老师简直是偷拍狂魔

因为武侯祠跟锦里是挨着的。。所以必然是要一起转转的。。

咳咳。。感觉就是一个路稍微宽敞点的芙蓉街。。

下边这俩字念啥啊。。。文盲脸

从武侯祠锦里出来后发现路边有三蹦子。。。着实是想坐坐啊。。。真的是特喜欢做这个玩意。。。去西安的时候也是出行基本都是三蹦子。。奈何离地铁站也就二三百米。。但是我到现在也还是想坐。。。

春熙路熊猫要跑。

好不容易从地铁上歇歇脚。。。过了几站就到晚上的目的地春熙路了。。一出地铁站我就看见对面大楼上挂了个这玩意。。

大兄弟你是让下面这些鱼唇的人类吓着了吧。。。

反正就是这么转着转着。。。发现了一条小吃街。。这不捡到宝了么你说。。。好像是叫九条巷子来着?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啦。。反正有吃的就行了。。

进去当然还是找特色。。。找了家看着还不错的馆子就开吃。。。
结果一吃起来简直就停不下来啊。。这绝对是我这几天以来吃到的最好吃的店!!
名字也好听。。叫芙蓉树下。。还有个什么祖传的凉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就是好吃又好喝。。

吃完冒菜。。。大家就分头找点自己喜欢的小吃。。约好了过一会到门口集合就好。。
我跟霞姐就先去盖了个邮戳。。回头就发现王老师提溜个辣兔头在那啃。。。我条件反射的就说了句“你怎么可以吃兔兔”。。。玛德好尴尬。。

“对面”的ZARA。

晚上依旧是分头行头。。。
孟教练走了一天找了个足疗去捏脚了。。。
我们两组CP就去旁边的太古里转悠转悠。。。

结果刚一进去。。。王老师就抑制不住的一头扎进无印良品了。。。反正最后又是提了一堆东西走。。

我跟霞姐就藏到地下啃冰淇淋去了。。

这是闲逛的时候发现的一个很有象征性的地方。。

解释一下。。。我们几个好兄弟上初三的时候组了一支五人制足球队名字叫OLE06。。。一有空就一起训练。。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那年拿了百事五人制球王争霸赛济南市第四名。。小骄傲一下。。
所以当时看到的时候就忍不住激动的让霞姐蹲下跟我拍一张显腿长的照片

都玩的差不多逛的差不多了。。我们该跟王老师汇合了。。。
王老师说他们在太平洋咖啡。。就在刚刚一起去过的ZARA的对面。。。
我跟霞姐基本上块围着转了三圈了也没找到那个在ZARA对面的太平洋咖啡。。。
结果。。。如下图。。红色代表我和霞姐行进路线。。期间还上2楼找了一圈。。

反正历尽千难万险总算是汇合了。。。回青旅之后洗洗刷刷居然又玩谁是卧底玩到两点多。。

DAY4 成都→重庆→济南

大熊猫基地。

定的是中午回重庆的车票。。所以一上午都时间只够转一个地方的了。。。于是这一上午大家都自由活动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好了。。最后在青旅集合去车站。。王老师潘老师决定去宽窄巷子。。我跟霞姐去了大熊猫基地。。孟教练决定睡到自然醒再说。。。

因为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来成都的。。所以订的是重庆往返的机票。。大家临时决定顺便来成都转转。。所以时间比较紧。。不然如果是从成都直接飞回济南的话时间倒也够。。。

对了,大熊猫基地门口有可以扫码买学生票的地方。。微信支付之后进门的时候直接扫微信就可以了。。而且神奇的是。。明明是学生票。。但是并不检查学生证。。所以我也就跟着霞姐装嫩的假装是学生进去了。。

我猜这个饲养员姑娘颜值不低。。

我们进去的时候是刚开门。。人还并不多。。但是没一会也就到了人挤人的程度了。。
建议如果去的话还是早去。。不然进去也就光看人了。。而且排队还排的闹心。。

期间还有个热情的外国小伙帮我俩拍照。。。哈哈。。不过当时人太多。。草草的一句三克油就相忘于江湖了。。

转着转着发现原来有集邮戳的活动。。我跟霞姐一商量。。反正也人挤人了。。该看的也都差不多看了。。所以。。。剩下的任务变成了满园子找邮戳。。

这熊猫大哥比我还大四岁。。。大哥你马上就而立之年了啊。。

路上又发现个游客不多环境也不错的地方。。。好了。。啥也甭说了。。浪吧。。

被外国友人当黑车司机。

差不多到点该往回走去汇合了。。

出门排队等去地铁口的大巴。。队伍都快比上索道的队伍了。。有点担心赶不上回重庆的车。。。

排队的时候后面是对外国情侣,也是去地铁口的。。可能小伙并不懂中文。。旁边一排队伍去等大巴去宽窄巷子的。。人比较少吧。。小伙就去另一个队伍排。。

本着我大天朝与人为善的关怀。。我打算过去告诉他排错队伍了的时候。。不知道这老哥是被黑车司机坑过还是咋的。。。我excuse me还没说完。。老哥直接就oh..i'm ok..i'm ok。。直接给我当成拉活的黑车司机了吧。。不过好在也是又重新站回来了。。可能自己发现了吧。。

成都东站回重庆的时候偶遇一枚幼年背包客。。

回家咯。

基本回到重庆之后也就是一顿饭的时间就该往机场去了。。
所以也就没有再叫公主出来一起吃饭。。
临走了。。唯一的遗憾就是还没有吃一次九宫格。。
然而这次吃的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九宫格。。反正我比较喜欢叫它田字格。。

吃完饭终于是在去机场的路上体验了一下重庆能上天入地的3号线。。。
还是说符合山城的特色。。一会在地下穿。。一会又在架的有十层楼那么高的轨道上跑。。。反正一路上你能仰视一楼也能俯视五楼。。

到了重庆机场。。我原本以为是网上的段子。。结果还真的贴出来警告不让带三星Note7上飞机啊。。。不知道其它机场是不是也这样。。。

小结一下。

其实这次行程呢。。本来我是安排好了行程的。。而且还做了word文档。。。然而做完了之后这个文档就一直躺在我电脑里了。。也忘了往手机上拷。。上了飞机才想起来。。。所以总的来说整个行程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模式。。想起来哪还没去。。就去哪。。。

而且由于时间原因吧。。在成都转的并没用在重庆仔细。。所以最后两天写起来也比较草草了事。。但是虽然没有很仔细的看看成都。。。但是成都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是美女遍地。。重庆相对来说感觉就跟其他城市差不多了。。而重庆给我的感觉就是名副其实的山城。。因为理科生最笨。。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本来想在生日这天写完当成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结果第一次写不知道会这么困难。。紧赶慢赶还是晚了将近4个小时。。就当时差好了。。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咯。。一步一步慢慢走。。我打算走遍这个世界。。(然而我还没出过国
                                                                                                               2016.11.08       03:49

沙发先

2016-11-08 19:20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8 19:20:34 的回复:

回复kido:可以假装看久一点。。

2016-11-08 19:21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1-08 21:25

引用 李雪王亚彬 发表于 2016-11-08 21:25:48 的回复:

回复李雪王亚彬:谢谢谢谢。。。那我可当真啦。。。抓住你可不能跑哈。。说好了。。耶

2016-11-08 22:39

你连茜茜公主都不知道那我们无法再愉快地交流了...

2016-11-08 23:59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8 23:59:54 的回复:

你连茜茜公主都不知道那我们无法再愉快地交流了...

回复kido:现在知道了会晚吗。。。😅

2016-11-09 00:21

引用 蒂尼丶 的文字:

像我这种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都觉得辣的主也是豁出去了。。

刚刚原谅了你茜茜公主的梗 现在又感觉无法愉快地聊天了

2016-11-09 09:45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9 09:45:26 的回复:

回复kido:我。。。。。。。。。。。。。。。

2016-11-09 09:4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1-14 11:51

引用 ffo十年磨一剑 发表于 2016-11-14 11:51:31 的回复:

回复ffo十年磨一剑:也不是随便啦。。是我想去的地方去不起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