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六市游记 十三 杭州 · 宋城雨中行

华东六市游记
十三
杭州·宋城雨中行

9月13日,16:00离开湖州南浔古镇,赴杭州。沿途下起了小雨,17:40到达杭州宋城景区。小雨仍不停地下着,导游带我们冒雨先游览宋城景区,后观看大型歌舞演出《宋城千古情》。
宋城景区位于杭州西湖风景区西南,北依五云山、南濒钱塘江,是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由杭州世界城宋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宋代(公元960至1279年)是中国封建社会发展成熟的朝代,其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在当时居世界领先地位。宋城就是反映两宋文化内涵的杭州第一个主题公园,它主要分为:清明上河图再现区、九龙广场区、宋城广场区、仙山琼阁区、南宋风情苑区等部分。
经国际主题公园及景点行业权威组织TEA评选,杭州宋城景区是我国大陆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年游客逾700万人次。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此话不假,置身宋城,恍如隔世。
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在灯光璀璨的宋城景区转着,观赏着古香古色的街区,体验着回归千年的感觉。
秉承“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园区内六大主题街区华丽升级;大宋博文化体验馆、柳永风月阁等热闹非凡;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土豪家族寻找父辈的记忆;更有一年四季活动不断。
《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金戈铁马,美女如云。园区内《丽江恋歌》、《王员外家抛绣球》、《穿越快闪秀》、《风月美人》等二十大演艺秀,给游客带来独特的游览体验。
观看了宋城景区全新推出的高科技项目“不可不看——活化的《清明上河图》”。在近百米的长卷上,动态画面徐徐展开,近百名形态各异的人物,通过动态环境的组合,将繁忙的漕运、喧闹的街市、祥和的宅院以及昼夜的交替表现得惟妙惟肖,展现了盛世宋朝的都市风情。
 “步步惊心鬼屋”,鬼屋以宋代法医学著作宋代《洗冤录》为故事蓝本,运用现代高科技的灯控、机械、音响系统,给人身临其境的惊悚体验,带您穿越时空重回大宋,破解千年之前的神秘奇案。
经不住导游的热情推荐,我们走进“步步惊心鬼屋”,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打开兰若寺沉沉的木门,透着远古幽深的气息,阵阵袭来,深宅、老镇、悬井、坟场、灵位、义庄、郊野等一系列惊悚场景真实再现,一间间走进去的时候,恐怖已经弥漫全身。游客中惊叫声不断。好在我们的前面,有一位小伙子举着手机照明,为我们开路,不然,我们不知怎样走出一道道鬼门关,逃出鬼屋那令人惊梀的场景。

草原的雨
2016年9月25日

2016-11-08 11: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