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假期💖曼谷普吉自由行

芬可小葵 (上海) LV.12
2016-11-08 08:53 494/7

【序】

哇!马蜂窝手机居然可以直接写游记了,土鳖的我当时居然没有用……回来没时间整理只有爬回手机回忆回忆。

话说这次旅游我可素心心念念心心念念心心念念了一年多……从怀孕到出生再到现在断奶,脑袋里已经把地球都跑了一遍结果……亚航特价机票一出来……就泰国了。(勤俭持家如我啊!!!)现在看来幸亏定了,不然再晚几天国王驾崩了……泰国也没什么好玩了……

浦东机场

早上六点的✈️……特价机票就是没有时间给你买免税的东西……为什么?免税店六点半开门……看着上架但买不了的心……那就看看日出算了

泰国廊曼机场

下了飞机直接在机场的专卖店买了手机卡……没有定接机还是明智的……这里告诉你送机在普吉岛你必须定。曼谷叫车都很方便,这次也很幸运,打表都很自觉,而且价格便宜,绝对比突突车便宜一半!

因为手机上传的原因,顺序有点乱,我就简单说下形成……因为没做攻略……行程真的很简单

D1 曼谷 大皇宫湄南河考山路
 大皇宫绝对必入……嗯,金碧辉煌可以拍照啊。哈哈。一路还路过了卧佛寺,玉佛寺……一直走到了湄南河……本来想在湄南河附近吃的,嗯看着这河真的没食欲……所以当初没有计划体验坐船的也是非常明智!特别提醒,考山路不喝酒的只有汉堡王肯德基可以吃吃……

D2 central world
一天买买买……真的可以逛好久…… 友情提醒要买华歌尔的可以去普吉岛……买新款的牛仔裤可以在这里……下次一定要去扎浦夜市

D3 普吉岛 江西
买买买……然后定了lets relax 的按摩 去了
巴东海滩……和夜市

关于按摩……我们花了五百多做了全套……别问我好不好……我推荐你只要做个脚部就行了…僵尸脸

D3 江西冷补货……巴东酒吧
这一天就是上午买东西下午按摩,晚上吃了晚饭去酒吧听rap!不得不说这次老公在猫途鹰上的餐厅都很有特点,好评!

D4到D7晚上都在苏林 有一天摩托车环岛
苏林酒店绝对是以后还会去的,非常好。虽然淡季阴雨不定,但也觉得觉得非常惬意……忽然一场大雨,地球缩为屋檐……唱起

曼谷的酒店……在考山路附近……就我们一对中国人……服务和住房硬件都很好

这家的早午餐不错,看上去朴素到很好吃

不得不说,泰国人爱美的表现绝对从理发店就能看出来……理发店是一个转角就有一个……

为了体验突突车,老公叫了100b回家……结果去的时候只要50……还是出租车

湄南河

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在这里吃饭喝下午茶……说实在的简直像以前的苏州河……而且店铺都很隐蔽……而且也没什么看头……虽然去之前我还憧憬了一下河畔吃饭……

大排长队的建兴,下次去只吃🦀️

逼格近似国金餐厅的NARA……性价比差

这个冰激凌很好吃

摩托加油请按这个!

引用 芬可小葵 的文字:

哈哈楼主  是不是好久都没有点开马蜂窝的额APP啦~

2016-11-08 20:41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8 20:41:55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是啊哈哈落伍了,发游记也发了好多遍才成功

2016-11-08 20:44

有问题的宝宝们可以带图问哈,虽然有点乱。

2016-11-10 16:27

请问楼主女生准备一个人去6天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唔 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

2016-11-14 16:09

引用 夜间飞行 发表于 2016-11-14 16:09:47 的回复:

回复夜间飞行:微博直接搜这个名字就行了。

2016-11-14 16:18

请问这样玩的话人均多少哈

2016-11-24 19:52

引用 Andrew Fu 发表于 2016-11-24 19:52:47 的回复:

回复Andrew Fu:看你买不买东西,不买的话吃的大概两个人4K吧因为我们打车比较多,吃的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