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月亮山越野游记

哈尼老哥 (南昌) LV.6
2016-11-08 10:59 244/3

月亮山就在上饶三清山西大道的枫岭头附近

上饶月亮山虽然名不见经传,但与武夷山、龙虎山、江郎山、丹霞山、龟峰等世界遗产一样,属于丹霞地貌,红石山体高耸挺拨,岩洞从石山腹部穿过,洞形如满月。

第一次来,是跟团过来。徒步上去

攀登月亮山大致分为两条登山路径,第一条是穿过月亮洞然后沿石壁攀岩而上,到达峰顶,再从山脊顺坡而下;第二条是从山脊上山,再从峰顶迂回到月亮洞下山。月亮洞到峰顶的路都是悬崖峭壁,山脊也非常惊险。

从后面的土路上去,这里炮弹坑较多。两驱车就不要过来玩了

开车上月亮山是需要勇气的。

不知道为什么,月亮山是全开放似的,没有门票,没有人维护。其实蛮有特色的一座山。我们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不过这也给越野一族带来了便利。如果旅游局管理起来,估计再也不能开车上去了

这里是最惊险的地方,还好开到头可以掉头。如果不能掉头要倒车下来,我是不敢开上去的。

成功登顶,来一张!

其实要游玩,全程不要半个小时,因为就在路边,山脚下有个加油站,直接在加油站停车就好了。从加油站上去也就15分钟的路程。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08 19:42

引用 lazy_ever 发表于 2016-11-08 19:42:02 的回复:

回复lazy_ever:互相分享,互相快乐

2016-11-08 21:1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