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购物之旅,发现别样购物天堂---买买买!

小二郎 LV.7
2016-11-08 11:03 785/4

东京买买买之行

日本, 这个已经来过好多次的国家,前前后后已经逛过许多城市。虽然没有我大中国的大山大河,各种小风景也是极其别致。随处可见日本人的细致用心。可是这次,风景一律略过,因为这次东京之行的目标很明确, 我和闺蜜就是来专门购物的!!

已经有好多蜂蜂写过关于逛景点的游记,于是我打算写一片关于纯购物的,因为对于日本,尤其是东京这个购物天堂,来了还不赶紧买买买?简直太浪费了!
当然, 我并非土豪,做不到走进一家商场对店员说这个柜台的东西我都要了的霸气举动。买买买还是要理性,希望把自己在东京银座购物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东京交通生活便利,集中购物的话大致可以分为1上野,浅草,秋叶原,天空树周边,2新宿,原宿,涩谷周边,3银座,有乐町,日本桥周边。
毕竟拿着行李到处跑也非上策,这次我们把目标锁定在银座和日本桥。之前来的时候感觉整个银座都被国人占领了。于是这次购物的重点区域放在了日本桥,游客少,清静,可以真正享受日式服务。银座就留着拍照用!

日本桥目前来说貌似还属于国人未开发的区域,游客较少,周围都是高层Office。但其实交通十分方便,离东京车站徒步只要5分钟,离银座大概徒步15分钟的样子。

日本桥也有很多商业设施,不过能满足一站式服务的应该是日本桥的高岛屋百货了。TAKASHIMAYA,看外观就知道是日本的老牌百货了!

高岛屋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他家中文官网:
做攻略的峰峰自己查一下需要的信息吧。

手表天堂

这次的一个意外收获是在高岛屋百货对面发现了一个高大上的手表馆!【watch maison】

进去一看,总共两层,全是手表!是手表!手表!可惜店里柜台不让明目张胆地拍照,我也只能远远偷拍一张。

在店里遇到了一位中国人店员姐姐,非常热情地招待了我们,还给我们端茶,据说这是店里的服务,会给选手表累了的客人送上饮品。据说这家手表馆是高岛屋百货的手表卖场扩建而来,开业才一年。由于最近国人来买手表的很多,所以店里每天都会有当班的中文导购。简直是购物零障碍。

店里的休息区也是十分高大上!

银座散个步

日本桥购物之后把买的东西寄到酒店,我们就向银座出发啦!晚风微凉,正适合散步。

银座吃吃吃

最后结束一天,当然是在银座优雅地吃个晚餐啦!Duang~!

打死也不能错过的药妆店

除了逛高大上的百货店和专门路面店之外,来日本另外一个不得不逛的就是药装店啦。日本的药装店多得和便利店一样,可谓随处可见,所以遇到一家只要可以免税进去买买买就好。东西价格不会差很多,不会像棒子国等国家专门宰游客。
在网上找了一个日本财经新闻总结的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药妆店商品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还真是不容易,简直是无中心无思想,虽然旅途中有很多感受,可是需要用语言准确的表达出来难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因此向尽管如此还坚持看到这里的蜂蜂表示十分感谢。我下一篇再再接再厉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8 11:54

引用 柔舞飞扬66 发表于 2016-11-08 11:54:09 的回复:

回复柔舞飞扬66:哈哈,第一次写,写的太乱了,你想了解的事情给我留言吧,我在留言里回复你。

2016-11-08 11:5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4 19:51

引用 riazhang 发表于 2016-11-14 19:51:34 的回复:

回复riazhang:谢谢。第一次写,感觉还是没有掌握要领,再接再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