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雨季沙巴~

阿九大仙 LV.3
2016-11-08 11:08 150/2

选公休假的时候只剩下11月我可以选了,这个月份的天气出游,我首选的其实是泰国🇹🇭结果后来国王去世,我才换成沙巴,之后在蚂蜂窝上找攻略,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期待!
我是带着老妈出来玩,所以没有自由行,报的半自助的旅行团,有两天的自由活动,也有两天的团队行程,自由的那两天我去的红树林和环滩岛,而团队的比较坑,第二天马奴干和马穆迪跳岛,最后一天购物店一日游,行程有点短,我放弃了沙巴神山和沙巴大学。
酒店方面,旅行社安排的明园和佳蓝汶莱度假村,怎么说呢,换酒店太过折腾,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会在市中心选一个连着住。
亚庇市中心很小的,但是我之前做功略大家都说打车贵,所以这次我一到酒店就预订了酒店班车,是免费的,而且很方便,只有一次我在大茄来吃完东西要回郊区的佳蓝汶莱叫了一个优步,花了33马币,优步真的很方便的,只要定位准确就可以了,而且支付宝自动转账结算的人民币。
我来的是雨季,当时超级担心天气不好,结果知道第三天我要上环滩岛了才下雨,没有取消行程,只是没有阳光,海水也就没有那么蓝,我觉得自己还蛮幸运,雨季有雨季的美妙,我也会要再来一次沙巴,下次再感受她旱季时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篇游记,不太会写,下面👇开始上图~

先来张出发前我生无可恋脸的老妈

红树林可爱的胖胖导游,带着我们找长鼻猴,还有晚上的萤火虫,萤火虫炒鸡美,可惜照不下来~

落日

拖着老妈跟我一起玩

照相时间~

格兰迪斯下午茶

环滩岛浮潜,可能是我们去的浮潜点不好,我看到的珊瑚都是灰色的,也没有看到尼莫

大名鼎鼎的大茄来,我觉得没有华兴好吃耶

水上清真寺

一定要ci的雪糕

加雅街上的小榴莲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0 12:1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