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y Jump# 两个失恋仙女Macao Reborn Trip 1007-1010❀

• 出发时间/2016-10-07
  • 人均费用/2000RMB

千万万语:Thanks I'm ALIVE !!!

看我凌乱的头发就知道,这个是我已经跳完了跑上来拍的!落地后在大厦内遇到上班的某个路人叔叔,好像是日本口音,直接问我是不是在蹦极,并且很高兴的说“Congratulations”还跟我击掌。我想说,是的~谢谢你的鼓励!我重生了~

❀暖场白❀

人有的时候特别容易冲动,在某一个时刻,特定的地点,总是会有一些突如其来的想法蹦入你的脑海~
比如这场说出发隔天就订票的MACAO短途旅行~
仅仅是因为我分手一年半,她分手三个月...然后决定两个失恋仙女的凡间之旅~
是的,总是要做些什么壮举来证明我们活着,或者说,感谢恩赐我们现在世界和平,家人安康
于是,我们跳了~(Bungy Jump #笨猪跳#)

❀预算、行程

时间:10/07-10/10
住宿:澳门金沙城假日酒店
人数:2人
机票:361+745=1,106(春秋特价票抢购含燃油费)
酒店:1,845 MOP(4天3晚共计人民币1,500左右)因为我是IHG集团员工,所以可以订的员工价,澳门香港寸土寸金,如果单独订房间并不便宜,原价酒店是1,400左右一天~
货币:出发前到中行兑换了1,500人民币的港币(约1,600HKD)葡币一般银行换的比较少,那边港币和葡币是1:1使用,虽然有些亏,但...

10/06上海-上海浦东机场附近酒店
10/07:07点45的航班,落地10点40(去时的春秋并没有延误)
10/07:机场巴士-金沙城假日酒店-威尼斯人美食广场吃吃喝喝
10/08:12点30蹦极,临时被告知可提前1小时跳;跳好后大三巴及手信街购买拍照;逛官也街威尼斯
10/09:妈祖庙求姻缘、家宅平安~ 回威尼斯人补货采购,游金沙城各个购物的地方
10/10:11点35灰机 ,打道回府。出发前遇到李克强总理拜访澳门,延误1个半多小时~ 原14点35到上海,实际4点30到达。

↓附一个我做的简易版行程表,其实可能你不一定按着你原先计划的来行动,但是有些info是我养成的习惯,比如地址,电话号码等~ 以防万一嘛。供参考~

DAY 1 兴奋的难以入眠的1007

因为春秋抢购的特价飞机票的时间都非常的尴尬,无奈选了07点45的早班机361元,价钱很便宜!不过我们需要6点左右到达机场!所以商量下来在1006那天晚上我们住到PVG(浦机)附近的某家酒店(一晚上175,凑活着住了为了节约钱),然后天还没亮就搭乘酒店头班05:30的shuttle bus去机场!
       事实证明,6号晚上真是非常的煎熬,除了因为要出游的小兴奋以外,过多的是因为酒店隔音太差(Ru家酒店)!我一晚上没睡!还好平时有锻炼身体,能抗住!

到达机场后我们兴冲冲跑到柜台准备值机,结果被告知因为我是用护照订的机票所以必须用护照才行,但是天呐!因为去澳门所以我只带了通行证!还好,隔壁就有可以改签的柜面,工作人员帮忙搞定了!不然我真怕还没出发我就要回家了!

澳门国际机场很小,入境的时候人多都需要排队,但是如果你是新的电子芯片卡的话在左手边有个快速通道,我姐姐因为最新办理的这个芯片卡,所以出境入境都非常的快,不像我拿本子通行证,需要排队。

出了机场找到自动门往右走,一直走一直走(路上会有比较小的告示告诉你酒店接驳车该往哪里走)大约走10分钟就能看到一个停车场,这里的接驳车班次很紧密,所以不用担心会等很久,基本一个刚开走另一个就来了!直接送到酒店门口非常方便!不需要打车~

金沙城假日的是绿色的(康奈德 喜来登 也是这部车),其他酒店的车是其他颜色·~~记得看好别上错车啦。

金沙城假日酒店,康奈德,喜来登是开在一起的,里面都是联通的,楼上有商场,一楼还有赌场可以供大家娱乐~可惜我这次疯狂采购都来不及,所以没有去赌场送钱~。但是不得不说,这几家酒店是真的不错~又干净又整洁,服务态度也非常好!
        因为我的飞机早到,可下午3点才能CHECK IN,所以我提前发了邮件给酒店,告知是否能够免费提前办理入住以及一些房间的要求,虽然他们回应的比较官方,但是我到了以后表示我发送过邮件,他们说已经按照我的邮件来满足我~ 真的非常感动!

IHG 优悦会会员在入住时可以领取相应数量的welcome drink,去酒吧拿饮料回房间咯(普通软饮、果汁)

房间还蛮大的,我站的地方左手边还有很多空余地方,并且还有个浴室以及衣橱~房间很干净!入住几天我都有留言说需要多送一些瓶装水,他们也非常热情很及时的补足了!(小瓶水,几口就喝完了,姑娘是必须要多喝水哒)

出发去威尼斯人买买买,吃吃吃啦!过了桥进门就是威尼斯人里面啦,然后往左手边走,抬头看能看到指示牌!但是要注意里面很绕诺~ 我和姐姐绕了好久才绕明白!我们找安德鲁蛋挞找了2天才找到,其实就在大运河边上!

记得可以问一下美食广场往哪里走~那里有挺多好吃的,但是都不便宜。
猪排包我很推荐,大约68MOP一个~ 我们2个人吃了一个。但是味道真的好吃~ 另
外还买了杯奶茶是在别家买的!大利来没有卖奶茶~~~ 不得不说这里的奶茶确实味道不错,我并不喜欢喝奶茶。

奶茶也不错~很好喝。好像是18MOP一杯~ 那边港币是1:1哦~所以就算你付了港币,很有可能他们用葡币来找你!如果你收到葡币,最好立马用掉!还有,10元港币硬币记得千万不要收~~~~~ 他们给你你就让他们给你换成2个5元吧!因为10元硬币和1000港币的纸币他们不收的!

超级美味猪扒包!!!推荐!

吃完好吃的以后我就直接和姐姐在那边开启购物模式了,哎,真是老鼠掉进米缸里!挡也挡不住!行李存放在酒店CONCIERGE~ 所以非常轻松的环境让你非常想买东西!此处省略100000字······反正我有些收不住,还好我的箱子比较小!下面几个图观赏一下下吧,还没买奢侈品

DAY 2 CRAZY JUMP

其实此次澳门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许多朋友口中一次你脑子被门夹了去跳的那个疯狂之举~ 好多人都说我胆子大,怎么那么疯狂,花了2800享受了10秒的失重感,挑战了地心引力!
但是在跳完之后我想说,一切都是值得的,本大人长那么大也终于做了一件牛逼哄哄的事情了~
你问我后悔吗?怕吗?
其实我在起跳前一小时我一点也不怕,绑安全扣我也不怕,丝毫不怕,但是当我站到跳板上往下看的时候,我承认,宝宝心方了!!!但是跳完后感觉如沐春风~ 整个世界都是我的!SO GREAAAATTT!!!
下一次我还想SKY DIVING~(钱在烧)
BUNGY JUMP的门票是在淘宝买的,你直接搜澳门蹦极,然后排名TOP3的随便挑吧。
购买了蹦极的门票是不需要再购买澳门塔门票的,但是如果你的朋友不跳只是陪同的话,他需要另单独购买一张澳门塔观光门票(还好价钱不是很贵100以内搞定了,约60左右具体不记得了)

在刚到62层的时候一切都是准备工作,从登记名字,填表格,还需要填一个类似生死状的东西!
我的预约工作是在TB上做的,购买好以后选好日期,然后至少提前一天预约,这个需要注意的是,去澳门前一直担心会下雨,确实自己查天气也是每天都有雨,但是到了那边真实非常给力~4天都没下雨。虽然有几天是阴天~
蹦极的时间你选好是基本不能改动的,如果你不去的话这个钱也是不会退的,如果遇到天气不可抗力因素的话,需要到指定地点出具证明才能够办理退款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就算小雨也是能够蹦极的!
可以选择夜场或白天~ 白天的衣服是红色的,晚上衣服黑色的,橙色的是SKY WALK的。
2800包含的是视频,证书,衣服(都跳了一次了还是买全套了)

换完衣服啦~来一张正常自拍照!!衣服是均码~

哈哈哈 挡了半天还是暴露了名字~ 无妨!填表格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2张小票子,这东西会稍后给那边负责你蹦极的工作人员~

在准备上台前拉着那边的摄影师拍了个合照~ YOU JUMP ,I LOOK一直是我们2个一开始坐在边上秉着的原则~激动的看着别人跳。

#ready for reborn~

落地后挥手示意你是否还ALIVE~非常棒!
跳完后,我特地问了工作人员整个装备的负重是多少,他说,2KG~

很喜欢他~ 从我们盯着人家跳下去,再到后来他说他看着我们跳,尽管他在边上带着别人SKY WALK,看到我们坐上去了以后他直接移动了过来,大大的微笑~ 说,终于轮到你啦!

总之总之,如果你身体健康,一切都安好的话,IF你去澳门,我是非常推荐你尝试一下蹦极的,如果蹦极有点后怕的话,那就尝试一下SKY WALK吧。他们还有一个是高飞跳,我在蹦的时候有遇到玩高飞跳的人,他们表示不是非常刺激~~~嘻嘻嘻。围观的人多,跳的人少~
失重感大概持续了2秒,一会就好了,掉落下去的感觉真是我做梦都喜欢的感觉,从小就向往有魔法,会飞,能骑独角兽~ 这次也算飞了一次了。胆小的我居然会敢做这个事情~
ANY WAY~  JUMP OR NOT 全凭个人喜好。

跳完以后等一会会就会出证书和视频了~ 另外有个小卡片是记录你跳跃的!蹦极是第一次2800,第二第三次是对折,再后面就是FREE啦~

大三巴牌坊!全是人啊,特地避开了国庆高峰期,结果还是全是人~~~~路过一下。到此一游了!

蹦完极以后我们不想安排很累人的活动,于是脑子被门夹着的安排了暴走!!!大三巴牌坊~ 其实澳门很小,你想走也能走到!来到大三巴牌坊前你会经过手信街,街上人很多,很多门口的各种试吃,叫卖!我在这里买了好多矩记的伴手礼~ 推荐花生糖,杏仁饼,猪肉铺!(花生糖最便宜,猪肉铺蛮贵的,但是口感很棒很好吃)

非常推荐花生糖~灰常好吃!

终于走到啦,从手信街到大三巴牌坊大概需要走10-15分钟左右~ 其实没啥看头,就一块牌坊。人很多,拍照不太好拍~ 我们就在边上围观了一会会~拍了几张照片。就转身奔向妈祖庙~~~哈哈哈哈。求姻缘,求平安!据说很灵验诺~

这里失算了,跟着谷歌地图真是坑了我们一路,我们暴走了30分钟,各种阴森森没有人的小路,还有各种爬坡!!连问路的人都找大不到,好不容易找到了妈祖庙!最后才知道我们挑了一条最偏僻的路走~呜呜呜。

来这里买了一个平安福,和一个风铃!把愿望写上去,希望这里的香火可以保佑我家宅平安,全家健康,另外给我找个好郎君~~

DAY 3 MONEY GOGOGO

行程安排:官也街+威尼斯人+金沙城商场 (10/7就吃了,还有的是后面几天吃的)
官也街:莫义记榴莲雪糕,澳门诚昌饭店。
莫义记榴莲雪糕:说实话味道普普通通,但是里面确实有整颗榴莲肉~总之官也街,我的心理期望值太高了。
澳门诚昌饭店:是我吃过小饭店里最贵的虾和粥了~ 点了墨鱼丸+螃蟹粥+2只虾+一杯甘蔗汁=467元!!!
评价:一般!一般!一般!粥确实不错!但是不值得,太贵太贵太贵了!

个头是蛮大的,蛋黄虾!味道!一般~不建议买!一只90元!两只虾180元 呵呵哒

我强烈建议,不要去网红店吃东西,又贵可能味道还不如你期望的好!
我毅然决然和我姐姐沿着离开官也街的小路,找了几家小店吃,果然有了电视剧里的味道,口味棒,环境很复古,服务也OK,并且价钱比网红店便宜很多~~~

忘记了店的名字,就在官也街走出来对面的一条街上,那边有不少吃饭的饭店,有小的有大的~便利店也有!相比官也街,我更喜欢这条街~
牛肉面味道很赞,汤很鲜美!

一盘咖喱鸡MIX的鱼丸青菜~味道也很赞。不过需要提一下,就是口味都偏咸!

相对于威尼斯人及各大网红店,这里的价格真的非常便宜了!!!

DAY 4 醒来喝杯奶 打包走人喽

让我连着喝了2天的奶,流连忘返!有小时候的味道,巧克力和鲜奶都很好喝,但是一定要注意冷藏!用完瓶子需要返还给相应店铺,但是因为最后天走的急,就放在了房间里!不知道他们最后如何处理~

11点多的飞机,9点做到的机场,结果硬是DELAY了3个小时~ 因为李克强叔叔访问澳门!就在我们机场,同一个时间段,所以机场内都被拉了警戒线还要清场~ 看到了骑行车队开路!不过他们下了飞机直接就走啦不需要走我们走的普通通行道

旅行有的时候很奇妙,尽管有时候我会做好万全准备,但是依然会到不同的城市迷路。
而我也恰恰喜欢这种感觉,陌生有奇妙~仿佛做好了万全准备,又仿佛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切未知。

这是一场属于我们2个人的旅行,也是我们新的开始~ 是我们第一次独自外出,也是我们第一次单独跑远门,认识了你20多年~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MY LOVE SISTER~
澳门行完美ED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1-08 18:26

引用 milokathy 发表于 2016-11-08 18:26:59 的回复:

回复milokathy: thanks you~宝宝

2016-11-09 09:05

嘻嘻爱你,以后旅游请带我

2016-11-09 12:21

感谢您的分享,只是去了澳门吗?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1-09 12:37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09 12:37:20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只是去了澳门吗?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嗯哼,这次就是为了蹦极只是去了澳门~ 没有去香港。不过4天刚好我把澳门兜一遍

2016-11-09 15:08

引用 麻烦给默爷来碗面 发表于 2016-11-09 15:08:46 的回复:

回复麻烦给默爷来碗面:嗯嗯,是的这也很好的体验,至少可以好好的走一走澳门。
期待您的游记!

2016-11-09 18:11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1-14 10:52

引用 shakira_ 发表于 2016-11-14 10:52: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