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是一种情怀,一直向前开,双廊的云和海就是天尽头🌾

顾太 LV.6
2016-11-08 11:36 378/9

有没有一种人和我一样,灵魂漂浮在路上,不愿停靠,只愿随着心四处流浪。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个牧马人情节,我那心爱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悄悄地许下愿望,带它去蒙古国。从西北小城出发,车队一路向南,不愿做固守空城的旧客。

敦煌是很多人魂牵梦绕的地方,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孤独的月牙泉静静的躺在鸣沙山下,狂风中的漫天黄沙才是大西北迎接车队的豪气。

万里长城的西起点,小小关城也迷人,夕阳的余晖洒在城墙上,就像镀了一层金,嘉峪关也是个值得回忆的地方,在大戈壁的山里挑战极限,没曾想会被困住,感谢好客的西北人,赋予小马新的生命!

这一路的风景都是留在心里的,牧马人就是这样一个寄托,带着我去天涯海角,想要疯,想要爱,想要独世而立,想要再世为人。我的小马,它默默的停靠在身后,等着你或喜或悲,上车就奔向下一段人生。

到了云南,陌生的人,请给我一支兰州,云之南是个引人忧思的地方,这柔软的云和天,一下需要适应适应。这一路颠簸,见惯了大漠戈壁,忽然要温柔起来,心也融化了。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在路上无尽的行驶中,一直对着山和路,幻想着天上呼啦啦游来一只鲲。停在双廊,变幻莫测的云和天,总是几度让我幻想着羽化登仙,飘飘乎飞升而上了。

最后推荐一下这一路来住过的最美客栈,双廊倚澜乡墅,美的名字,美的景,随便拍拍就是大片。一直在路上的人在这儿心里能落定一下有个家。

一直在路上,牧马人的灵魂不会停下脚步,未完待续。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8 21:25

引用 顾太 的图片:

喜欢牧马人,呵呵,现在已经没有了狂野的心

2016-11-11 10:22

2016-11-11 10:23

引用 顾太 的图片: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11 10:22:51 的回复:

喜欢牧马人,呵呵,现在已经没有了狂野的心

回复zhm_jinan: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

2016-11-11 10:3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4 19:58

引用 腾飞211314 发表于 2016-11-14 19:58:04 的回复:

回复腾飞211314:就是一路奔波 双廊最美

2016-11-14 22:39

可以给我一个这个酒店的联系方式吗

2016-11-28 09:58

引用 贾宝宝🍃 发表于 2016-11-28 09:58: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