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游水洞沟,偶遇巧克力艺术展

February7251 (银川) LV.9
2016-11-08 11:58 263/16
  • 出发时间/2016-11-04

据水洞沟景区的负责人说,此次巧克力展不仅可以现场欣赏和拍照,而且还可以自己动手做,巧克力大师还会现场指导你如何做出自己心满意足的巧克力,就现场的气氛来讲,我个人感觉如果周末能带上自己或亲戚朋友的孩子参加巧克力展,是最惬意的事了,而且水洞沟景区还针对此次巧克力展推出许多活动,为小孩子精心制作了一个糖果屋,将格林童话的故事从书本上搬到现实,里面有孩子们喜欢的各种糖果、巧克力、以及卡通玩具,让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本次巧克力展一直持续到过春节,所以大家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规划哪天去水洞沟景区;带上孩子去享受一下制作巧克力的过程。

对于水洞沟已经是很熟悉了,这是第三次到水洞沟,与前两次不同的是,水洞沟气势雄宏的大门如今在游客集散中心,也就是购票的票厅也可以看到,这是什么情况?大家猜猜图片中的水洞沟大门是用什么做的?在我告诉大家是用巧克力做的之前,估计大家很难想象到它是用450kg的巧克力粉制作成的,毋庸置疑,一眼看上去技艺就非常的精湛;非常幸运,在初冬之际游水洞沟,便遇上了水洞沟举办的宁夏首届国际巧克力艺术展。

这也是用巧克力做的,不愧是巧克力艺术大师,做的相当的完美。

巧克力金字塔

用巧克力将埃菲尔铁塔带到水洞沟

巧克力见证浓浓的甜蜜的爱情

巧克力做的LV的包,艺术与奢侈品的结合,据我了解,将巧克力LV 包带走并不是太贵

不管展示什么,用什么展出,长城是少不了的,因为水洞沟景区的明长城是非常有名的景点之一,登长城,感受一脚跨两省,而且宁夏也是长城的故乡,各种建筑形制的长城在宁夏都能看到。

这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工具,在巧克力大师尼古拉.波波维奇的手下,做的就跟真的一样,如果不知道这是巧克力展的话,真的很难看出这是用巧克力做的。

这次的水洞沟景区巧克力展据说要持续到12月5日,在水洞沟待一个月,小编认为这种能带着自己小孩去是最好了,因为感觉整个氛围就是孩子的天堂,当然大人陪孩子玩耍那是最幸福最感人的画面了。而且据说只要38元,就能在大师的指导下制作巧克力,完了就可以带走。

为了配合游客更加完美的体验,水洞沟景区还为孩子们搭建了梦幻糖果小屋,大人们找回小时候格林童话里面的童话故事,孩子们则跟随父母,真正去体验自己向往的那个属于自己的小屋,里面除了教科书上看到过的,还有大师做的一些巧克力艺术品,比如照片中的hello kitty

大师在指导怎么做巧克力。

将埃菲尔铁塔搬到石洞沟来了

坐标:
宁夏水洞沟旅游景区,距银川市区19公里
自驾路线:
1、银川出发——至滨河黄河大桥直行到新203省道——右转至水洞沟隧道——左转至103省道——行车4公里至水洞沟旅游区
2、银川出发——银川高速机场方向——临河出口——银青高速辅道宁东方向——水洞沟
旅游专线:
银川北门旅游汽车站9点和10点共两班车到达水洞沟。
银川新南门汽车站购买水洞沟车票,9点起每小时一班。

游玩一天后,从水洞沟出发沿黄河大桥回银川,也是非常享受的,因为傍晚时刻,黄河大桥的霓虹灯也是格外炫目,大桥在绚丽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壮观,在回来的路上,看到许多游客将车停下来,在桥上拍照。

2016-11-08 18:36

2016-11-08 20:20

引用 fanke 发表于 2016-11-08 18:36:1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fanke:谢谢你诚挚的建议,我以后会努力改进的

2016-11-09 09:45

引用 津门之子 发表于 2016-11-08 20:20:56 的回复:

回复津门之子:

2016-11-14 01:01

2016-11-14 09:5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fanke:OK,后期一定完善

2016-11-15 09:07

引用 不速之客 发表于 2016-11-14 09:51:33 的回复:

回复不速之客:后期一定完善;谢谢

2016-11-18 15:36

引用 gloria 发表于 2016-11-14 01:01:01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gloria:谢谢你的建议,后期一定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