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理蜜月休闲游

2016-11-08 12:15 341/11

Details

旅游人员:夫妻
旅游天数:6天(10.29——11.3)
出游交通工具:飞机,汽车
旅游费用:8300元/2人
出发地:广州
摄影器材:苹果6&黑卡3代

费用明细

机票:双飞4020元/2人
住宿费:1262元/6晚
餐费:约900元/2人
丽江古城维护费:160元/2人
大理租车自驾费用:827元(租车费用443元、油费180元、路费174元、停车费30元)
玉龙雪山一日蚂蜂窝跟团游:938元/2人
杂费:约200元

One(广州——丽江)

我们订的是中午一点多的飞机

还在机场来了份牛腩面,确实很不错

🍃丽江的天气刚好遇上冷空气,所以还真是十分凉爽~我们预订了古城里面的客栈~酒店是在艺龙订的~
客栈会提供接机服务~不过要住满3天才会免费哦…单程费用:80块(比自己滴滴要便宜)

💨客栈的环境真的是无可挑剔~还是管家式服务,负责的管家会提前告知客户当地天气,还会安排好司机到机场接机~搬运行李,还会热情地推荐当地特色,真是非常好~
客栈提供地暖(绝无仅有),而且以前还曾负责接待工作,所以环境跟地理位置都很好~到四方街只需要5分钟~晚上睡觉十分幽静

最惨的是:古城正好处于淡季,到处都在重新铺设管道,道路十分不好走…古城是要收古城维护费的,但是6:00以后工作人员就下班了~

晚上的四方街十分热闹~怎么逛都不满足

务必要推荐一下丽江的酸奶~好好喝,10块钱一瓶

Two(丽江古城——玉龙雪山)

第二天我们的攻略主要是去玉龙雪山~我们选择的是蚂蜂窝跟团小车精品游

我们10个人一个团,只要集齐10个人就可以继续下个景点,不用老是把时间浪费在等人身上
导游兼司机会提前一天与我们约好上车时间地点~其实丽江古城里面会有很多旅行社可以组一日游,但价格稍微高一点~大家可再作参考

蚂蜂窝提供的氧气☝🏻️跟防寒服👇🏻

我们那段时间刚好遇上了冷空气,所以穿了3件羽绒都不觉得热,据说,其实没那么冷

真心冷,不是开玩笑~上去还有点高反,不管很不跟团,都建议带上瓶氧气~在山顶再吸,很多人觉得过瘾,山脚下就开始玩~山顶才是重点

山上没什么东西吃,只有泡面,热水还要钱买~我们没有跟提供午餐的团…所以只在山脚随便吃点~
山脚下唯一一家小吃店的韭菜饼真的做得好好吃,自家做,新鲜👍👍赞100分

因为团友可能都有点高反~大家很快都下山了,所以我们2点不到就往回走了

狮子山上看古城全貌

我们的晚餐~丽江特色:金樽三文鱼~就在丽江古城水车对面~但是因为高反还没散去,感觉味道一般般
建议:吃饭钱还是看看美团或大众点评~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我们是后来才想起这两个神app的

Three(丽江——大理)

一嗨租车丽江火车站店(古城滴滴过去会比客栈叫车便宜,大概30块),东风标致2008租了2天半,租车费用443元~油费跟过路费另外算(详细明细参考开头)

我们住的客栈(才村附近)~讲真,确实很小资~但是是新店,开张没几天,味道还很大~设施也还不全~不过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友好~整家客栈被布置得很小资情调…也算靠着洱海边

住才村,还是需要一辆装逼的交通工具的~方便找吃的~

开着我们的装逼神车去游玩大理古城,只是古城太商业化了~跟丽江古城没得比~我们时间不够,所以没上苍山

客栈到海边观赏点大概5分钟车程,太阳下山就会觉得冷,温差还挺大的

晚餐~我们根据美团找的一家,就在才村码头附近

石锅鱼👆🏻

茉莉花炒鸡蛋👆🏻

好好吃,又好下饭,回味无穷

Four(才村码头——双廊)

海景房~无可挑剔,艺龙订房~也是一个适合装逼的好客栈

客栈本身就是一个装逼的好地方

双廊也在修路

继续电动车

午饭,也是美团推荐~满分,玫瑰酿,好好喝

可以定位到双廊公安局附近,那里人不多,还直接靠着洱海

玉几岛,杨丽萍母亲长年居住的地方,要10块钱门票~景色还不错,但实际就是看看杨丽萍的客栈

Five(双廊——丽江)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客栈提供的免费早餐~好好吃👍👍👍

睡觉睡到自然醒

下午回到丽江就到处逛逛逛……丽江古城真的需要逛上一天~
下午茶——大妈水饺👇🏻好吃

晚上我们还跑到四方街蜡像馆去参观了~其实就是无聊😂😂

Six(丽江——深圳)

顶下

不管用

2016-11-08 14:04

引用 tanelva 的图片:

引用 停停走走 发表于 2016-11-08 14:04:04 的回复:

不管用

回复停停走走:只够维持一下下~~

2016-11-08 14:2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8 17:27

引用 珊珊宝贝公主 发表于 2016-11-08 17:27:52 的回复:

回复珊珊宝贝公主:你想要什么攻略?细节?

2016-11-09 08:1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