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你的手去看黄山的日出日落

• 出发时间/2016-11-04

宝宝一直想去黄山,我想想差不多念叨了半年了吧,原定是5.1的时候想去,结果来我这里玩了。这次为了实现你的愿望,我从知道你休息的时候就开始筹备这次黄山之旅。这次的黄山之旅,在11月4日,星期五之前,我都没有告诉过你,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正好也当我们的半年礼物!现在时间是11月7日的晚上,和宝宝结束了黄山之旅,前所未有的开心,也为了和宝宝有个纪念,就写下这篇游记,给我最爱的宝宝!

第一天

小宝宝哭着喊着要取票,哈哈哈哈哈哈,还差点因为宝宝取票,让我安排的惊喜泡汤呢

这是在去黄山北的高铁上,好像被宝宝知道了目的地,但是我可没告诉你还有多远呢,我在身边,还玩手机,要打屁屁!

屯溪老街

预定了乐群旅游的自由行套餐,一下车,专车司机陈师傅已经在等我们了,去了酒店放了行李就直奔老街,吃吃吃才是最重要的!

网评菜品很好的饭店,当然要进去尝尝辣!

看你专注的眼神,忍不住要拍几张美美哒的照片!

萌萌哒的小宝宝啊!

等吃的我,饿坏的我!

美食人家的装修不错哦!!

强烈推荐的臭鳜鱼,味道超棒,肉真的不要太紧实!好吃,一条鱼都让我吃完了,不过卖相差了点。

宝宝爱吃的枣泥糕,弹牙的,味道也很好!

在这里就不得不提这个“”黄山双石”,石鸡和石耳,味道鲜啊!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鸡肉,原谅我的无知啊!不过幸好你不知道是什么额,不然你哪里还会和一起吃这个吃的这么欢实呢!

毛豆腐!味道也不错,但是和大家普遍说的一样,吃多了有点腻,!不过来了,怎么能不尝尝,可是舌尖上的美食推荐哦!虽然不是这家店!

我家的宝宝给我的大油焖,让饭店加工下,服务员都来问这么大的蟹,哈哈,它可不容易,从浙江省到江西省再到安徽省,这是一只见过世面的螃蟹呢!

超多卖酱的,实在没有勇气尝尝!

我的小宝宝摆拍!就是身后人太多了!

黄山特色!菊花!

文房四宝!!!好高端的样子!

密集恐惧症的人看了会不会毛骨悚然!毛豆腐!

油炸的毛豆腐味道好多了!很鲜!

强迫症患者看这!

吃好散完步,就赶紧回酒店了,明天还要劳累呢!

乐群旅游帮忙订的酒店,柏丽度假公寓,超棒的感觉,不仅大,而且还很干净,有家的感觉!

第二天

整理行装的宝宝,哈哈,贤惠!

给自己拍一张,自恋一下!

酒店早餐,被说吃的太油了,这叫补充高热量,以应对今天的高消耗

去黄山路上

出发出发!专车司机陈师傅早就在等我们了,我们7点起床,洗洗刷刷,磨磨蹭蹭,吃吃早饭,都到8点30的时候才出发。

在车上拍拍拍

看到路边的菊花,对于我们来说,太惊奇了,赶紧路边停车,下来拍拍满田的菊花。

正好遇到农户在采菊花。

超好的阿姨,让我们免费摘了一朵菊花!

菊花田的仙女!

换乘中心

19块钱的车票,黄山的路不要太难开,怪不得不让私家车上山。

门票门票,终于要上黄山了。

云谷缆车

好怕怕的赶脚,

啊啊啊啊,我有恐高啊!

腿都软了,还得拍拍拍。

终于要到了

爬山之旅

美美的合照来一张。

走在路上,遇到一点都不怕人的小松鼠,看来也是见过世面的松鼠!

还嫌弃我的包包丑,哼

看地图的我,被宝宝偷拍了!

始信峰的松,太陡峭了,就不上去拍照了!

阳光正好,有你真好。

又遇到一只小松鼠,。

猴子望太平,真的很形象!

路上遇到老爷爷和老奶奶,坐着轿子,给他们拍照的时候,还比剪刀手,哈哈哈,超可爱,太童心了

超有领导范,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爬山爬得太累,休息休息,拍拍照。

阳光太大了,被宝宝嫌弃拍照技术太差了,哼

超大的同心锁!

跋山涉水,终于到了晚上要下榻的酒店,我算算,我们从11点开始爬山,1点到狮林大酒店,先去开房间,放行李,轻装上阵。酒店也是乐群帮忙订的,订的大床房,双休日的酒店太难订了。

是真小啊,这样的房间网上预定要1000多,有个遮风挡雨的地,还是很满足了。

向光明顶进发

把包往房间一扔,喝口水,坐了会,就是今天最想去的景点,光明顶,赶紧向光明顶进发。

爬爬爬爬爬爬爬,爬了一个小时,才到。

来张合照,爬的够高啊!

701电视台。很壮观,坏坏的想,他们天天上班是不是都得爬山。

日落

清凉台,事先来看好明天看日出的地方。

夕阳下的石猴,啥时蹦出个孙悟空呢?

日落西山!

山里的空气太冷了,看日落都披个马甲来。

日落日落。

酒店自助晚餐

累了一整天,吃吃吃才是最重要的,宝宝吃的苹果都快有3.4个了,吃货。吃完晚餐直接去房间里躺着消食,平常还是缺少运动,小腿抽抽的,早点早点休息,明天早上是最重要,最期待的,黄山日出,得早点起床哦。

第三天

日出

早上6点32分日出,5点半就起床,直接出发,谁知道人已经超多了,大家都不睡觉吗。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看日出。

染红了天。

另外一边的云海

超美

日出已经照耀到上面的山上,看来还是站得高看得远

密密麻麻的人群

看完日出,赶紧回酒店,冷死宝宝了,吃早饭的人超多,吃完早饭赶紧回房间整理东西,继续进发,一直在路上的我们。

下山之旅

第一天从云谷寺上山的,第二天就从慈光寺下山,也就是后山上山,前山下山。

宝宝累坏了又到了光明顶,昨天没有好好拍,今天拍。

这是我全部旅行照片中最喜欢的一张,你喜欢吗?

黄山山上的物品都靠他们一步一步得挑上来,东西贵点真的值得

愈行愈远的光明顶

鳌鱼峰下山路,好窄啊,幸好爬山没走一线天,太陡了,

鳌鱼吃螺丝,还吃3个,胖死你!

太累了,吃根香肠,补补能量,还吃了黄瓜,没拍真可惜,黄瓜超脆。

迎客松

黄山迎客松,必看的景点。

迎客松看完,就得送客了。

玉屏缆车

原谅没照片,下山的缆车让我腿都软了,哪里还能拍照,别说了,我恐高,宝宝还在边上嘲笑我,

归程

下了山,专车司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等到上车,来了总得带走一些什么,美景带不走,我能带走特产,特地找的去黄山路上的农户那里买,看到他们是自己亲手做的,买的都放心

塑料瓶10块钱一罐,随便你装多少,铁罐20,装的都嗨起来。茶叶300一斤,黄山毛峰,买了半斤。

买完特产赶紧直奔高铁站,等高铁,先吃饭,人是铁饭是钢,,

关于赶车

不得不说一下,我们在上饶转车,奶奶的,黄山晚点,到上饶晚点,我们要赶车啊,跑得飞起啊,上去的时候已经检票了,赶紧进站等车,累死累活,不容易啊!

旅行的意义

和宝宝一起的旅行,这是第一次,第一次两个人跑这么远,去爬山。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也想给我们的半年一个礼物。看到你开心得一蹦一跳得爬山,我心里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天使,给我带来快乐的天使。半年来点点滴滴我们一起经过,一起欢笑,一起难过,一起犯二,你是我认定的下半辈子的伴侣。关于旅行,我记得一句话,人总得在路上,可以是身体,也可以是心灵。和你一起的时光,我都在路上,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它都会去到你身边陪着你。
         黄山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下一站你想去哪里,我陪你走,天涯海角,大河大川,又或者美食天堂,都有我在你身边。

End as a whole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1-08 17:27

引用 gzdark 发表于 2016-11-08 17:27:52 的回复:

回复gzdark:没问题的,

2016-11-08 17:48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