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小样儿和王小样儿的幸福玛丽蜜月之旅

• 人均费用/20000RMB

首都机场的夕阳
————————————

第一次写游记就奉献给了这里~所以好像排版、图片都弄得比较乱,希望大家理解!感谢!!!
人生最美好的旅行——蜜月旅行,把第一次的游记奉献给蜜月旅行,绝对没错~哈哈~~~~
选择玛丽富士作为我们的蜜月度假地,其实不算很纠结,之前工作强度较大的我,不想和旅游似的天天都是走走走奔景点这样的行程,并且超级喜欢海边,所以果断选择了马尔代夫这个在岛上“混日子”的行程。决定去麻袋后,听说有很多代理做麻袋,所以问了下身边的人,果断从去过马代的学长那里要来了他说很靠谱儿的代理的联系方式(事后证明真的很靠谱),和代理(思思美女)联系上后,把我的要求说完(中国人少,最好孩子也比较少,4晚水屋,总价最好4W上下,有私人泳池,水飞),思思美女果断推来了玛丽富士~~~经过一番的比较(在找代理前,自己也从贴吧、马蜂窝等游记、百度什么的,简单的知道了一些岛,比如W宁静什么的~~~),果断就玛丽富士了~~~进了代理的群后了解了去玛丽的人还是蛮多的~度蜜月的年轻人为主~另外老公这次真是花了大心血帮楼主拍照啊!这回要赞赞赞我的老公!!! 后边放图!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和准备期了~~~楼主准备了各种拍照的东西,因为行李实在有限,而且楼主从麻袋回来直接飞台湾,所以带了这些充气的东西,不占地方也好看,后边放老公给拍的大片!!!!!(一开始以为去马代就是躺着、游泳、拍照),  然后终于8月30日,我出发了~~~~

由于除了马代,还想在成都玩儿一下,所以我们选择了从成都往返马代,虽然折腾,但是一下子玩儿了两个地方,还是挺爽的~
————————————

如果你们的行李箱容量不够了,充气小道具真的是你超级好的选择!!!后边有我的皂片~~~本人太丑凑合看~啊哈哈哈哈

经过了长途飞行(我是新航,在新加坡转机,新加坡机场买买买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不比T3贵,有时候有折扣和减免反而便宜,而且东西很全,比如我喜欢的YSL和阿玛尼色号都是有的,而且导购基本都会中文,沟通无障碍~简直棒~~~不过去马代的时候我果断的收手了,怕拿着不方便,所以都观察好了准备从马代回来时候再买买买!!!另外我和老公吃饭都吃的太兴?一个港式,还可以吧)。在经过4个小时左右的飞行,我们终于到了马累!!!下飞机第一反应,破~哈哈~~~~下了飞机,一飞机的人就在机场走着……走到了屋子里过海关……简直……囧……在走的路上,老公说,一股子海鲜味儿,早知道买点泡面,不要调料包,来这里就是海鲜泡面……噗~~~~

过了关,找到了举着玛丽富士by COMO的牌子(玛丽富士是英文哈)的小黑,看了入住单,就带着我们托运行李,开着小车就奔向了COMO集团的水飞休息室。到了休息室,有专门的人员让我们填各种单子(这时候基本都是老公在沟通,因为我听不懂~~~~),还给我们WIFI密码,有免费的可乐喝~~~忘了说,我们是12点左右到马累,1、2点的水飞(好像是反正还比较紧凑),还比较准时,很快我们就坐上了飞往玛丽富士的飞机~~~由于是9月1号,国内的“熊孩子们”已经开学了,所以人很少,只有我们和另外一对夫妻上岛。我们运气不是很好,在麻袋的几天,天气都不是很好,据说是从非洲过来的什么气流,导致一直在暴雨(后来了解到有一对比我们早一周上岛的夫妻更悲伤,7天都在下大暴雨,很大的那种,我们虽然也下雨,但是已经小了很多,而且还是有了太阳,并且没有耽误出海。

东西很丰富~饮料也很足,免费的哦~不用客气
————————————

由于天气不好,水飞时候看到的马代的景色不是特别的完整,多半都是大朵的云彩,不过 云彩和岛都在一片蓝色里边漂浮,也是另外一种美。老公就有点惨了,受不了柴油味儿,憋在里边难受死了,所以如果比较容易晕车晕船,或者闻不了汽油柴油味儿的朋友们,慎选水飞!玛丽富士是水飞+快艇,所以水飞到了一个漂浮的地方,然后下来坐快艇。那天风巨大………那个浮着的地方一直在晃啊晃……我们就晃啊晃的好久,才慢慢悠悠的终于上了快艇。坐上快艇终于奔向了我们此行的最终目的地——玛丽富士!!!

水飞飞机上的皂片,天气就不是特别好啦~不过海天一色很有意思~

迎接我们的自然是“岛主”,我不记得叫什么了,就是总经理?一一和我们打招呼,然后送上了椰子和冰毛巾,开着小车就把我们送到了房间~~~另外说下,玛丽最好的浮潜地点就是这里哦!一定不要错过!!!因为之前说了希望中文的服务人员接我们,所以我们被分到了这次我们能玩儿的这么好的最大的功臣!!!超级大美女K.C.~后边慢慢说~~~(给大家看看我们上岛的大风,随意感受下,55555555)

因为之前做攻略,我特别喜欢水屋,所以这次没有耽误选的四水,直接就到达了水屋(中间有介绍那里是餐厅那里是SPA馆哪里是游戏室什么的,要自己听噢~不过其实都在一起啦~),虽然之前在群里看到了很多去过的朋友发的照片,但是水屋真的是,大大的赞!!!我们住的这四晚真的是,越来越爱,因为老公想要那个大理石浴缸,所以我们要的是日出水。事后证明,太舒服啦!!!老公连着泡了两天~~~炒鸡解乏~~~

床后的大化妆台和储物柜,正对着就是大浴缸和洗漱的地方~超级大!!!!奢华!!!
————————————

哈哈,从玻璃那里能看到脑公的脑袋~两个人一人一边~谁也不影响谁~舒舒服服的泡泡~~~~热水足够~~~~就是浴缸太大了,想泡泡浴的朋友慎重~哈哈

接下来就按照类型喽

下边就按照类型来吧……因为……记不住哪天是哪天了……哈哈哈哈哈~~~~下边按照,吃,玩儿的项目,拍照享受,等等划分吧~~~~~~
先说我想的起来的细节,玛丽的水是够得,一瓶带气得一瓶不带的,洗漱那里还有一瓶还是两瓶……我不知道能不能喝……不过已经够了,有水壶可以做热水,有胶囊咖啡机。每天抽屉里有个玻璃管的饼干是可以吃的,吃完会续,冰箱里有个软包装的牛奶也是可以免费喝的。桌子上的水果也可以吃,免费续?有转换插头不用自己带,房间里的救生衣是给海啸用的不是浮潜用的,浮潜的救生衣需要和租设备那里一起租~~~蜜月有送香槟不过味道我不喜欢~哈哈~~~~

吃吃吃~

玛丽富士有两个餐厅,日本餐厅周五不开?早餐都在主餐厅吃~早餐必点粥和炒面,他有一个特制,就是餐单左边最下边(有时候会被挡住)好像每天会不一样?我们点那天是咖喱,也挺好吃的~饮料我每天都是西瓜汁,没办法我的最爱,我觉得如果一天都随便喝,我可以喝掉一卡车的西瓜~哈哈~~~老公特别喜欢英式茶,配上牛奶和糖,就是奶茶,但是很纯味道不齁,也不错~~~果汁有个特色的就是会混合一些水果,味道不确定,需要自己去试试哦~~~~~

我们是吃的晚餐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西餐,所以觉得日本餐厅比主餐厅要好吃,主餐厅是一个人4道菜,吃饱肯定是妥妥的,第一天吃也美美哒~~~强烈推荐软壳蟹的东东和和牛的东东,好吃!!!披萨慎点,不是不好吃,是太大了………………送的巧克力吐槽下味道一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软壳蟹寿司!超级好吃!!!
————————————

牛排好吃,块大!赞!

周五晚上在主餐厅吃的自助,楼主默默地吃了好多扇贝,虾什么的~~~依旧是吃饱没问题,本来那天应该是什么晚餐活动,但是因为下雨了,可能就样子少了?所以觉得不是特别好吃,选择比较少~~~~

后两天楼主和一对上海来的夫妻一起吃的日本餐厅,因为四个人,每个人四个菜(有个汤算一个,第一天不知道,我们没点,囧~~~),依旧是吃的饱饱的,另外日本餐厅有龙虾,半只是一份,个人觉得两个人点半个够了~千万别点扇贝刺身,特别小一份,哈哈~有点亏~~~味道倒是好的~~~下边就上图了~~~~
软壳蟹依然赞,生蚝特别厉害,有炸生蚝和生蚝(生吃的)都很好吃,我们后来两天在日本餐厅,都点了这个

这个好像是我们钓上来的鱼鱼的刺身哦~~~~鱼看着都很大,但是不太出数~哈哈~
————————————

日本餐厅每天的固定节目,投食小鲨鱼和油饼~~~~好多好多好多!!

这个也是我钓的鱼的料理哦~~~好像是烤鱼?

玛丽还有个户外的小屋子,是可以点披萨的,好像很多时段都可以点?如果中午下午饿了就可以点披萨吃,很好吃的(后边活动会说到)
在披萨那个旁边还有个小酒吧,可以喝鸡尾酒(日本餐厅那里也有一个),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鸡尾酒,可以让小黑自由发挥哦~味道都还不错~~~~
因为这几天都约了另一对夫妻一起吃所以没有把餐叫到房间里,也没体验去无人岛烧烤,感兴趣的朋友们到时候可以试一下~~~(弱弱的把这个问题归结于去的时间太少了!!!!!!!!)

项目活动

这几天的安排还是挺满的,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所有项目都没有被取消,收费的玩儿了水上沙发,深海垂钓,出海看海豚(名字忘了),SPA,,然后由于天气不是很好,岛上贴心的安排了免费体验的项目,所以楼主免费学、喝了鸡尾酒,还免费做、吃了披萨,特别幸福~~~~是我们的中文服务告诉我们的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哈哈~~~所以我想说的是,马代的天气没法控制,如果真的遇到了天气不好的情况,千万别因此影响你的心情,还会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等着你~~~让你体会不一样的岛上生活~~~~
水上沙发真是坑死我了~~~不是不好玩儿,是玩儿太嗨了,我和老公华丽丽的在飞起来的时候脑袋相撞,撞懵逼了~哈哈,但是很好玩儿,喜欢嗨一下的可以试试。
这个是在码头靠近前台那边的水上中心预约的,就是有帆船那里,不是浮潜中心那里哦~~~~

深海垂钓真的是,因人而异,还是天气,因为天气不好,所以我们船停在深海以后,晃得特别特别厉害,于是一船6个中国人(总共就6个人除了小黑们~)吐了5个(骄傲地说只有我没有吐~),并且幸运的钓上来了一条鱼!也是六个中国人里唯一钓上来的一个人~傲娇脸~~~~后来船长钓上来一条,送给另外一对夫妻了~于是我们第二天的晚餐华丽丽的多了一道生鱼片和一道烤鱼~耶~~~所以深海垂钓,还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你特喜欢可以试试,因为据说如果运气特别好,深海垂钓也能看到海豚,所以建议如果都尝试,可以先垂钓,万一看到海豚,可是省了好多钱钱啊~~~~~另外容易晕船的还是备一点药以防万一,天气好还好,不好的时候,真是晃得稀里哗啦的~~~~

左边灰色的是我钓上来的!!!(傲娇脸!!!)右边红色的鱼是船长钓上来的,送给了同船上海的妹子~~~
————————————

如果运气不好没有在垂钓时候看到海豚,那我建议可以试下看海豚,注意看海豚有两种据说,一种就是看海豚,一种是船上有一个特别大的网,到了深海就把那个大网落下,人躺在或者趴在网上享受水疗~~~~特别嗨皮!!!!如果你报了看海豚一定要报这个!!!万一真的没看到海豚,也出海玩儿了一圈~~~不过友情提示,一定要穿特别安全的泳衣!!!比基尼会冲跑偏,男士泳裤也要注意安全哦~深海飞出去就回不来喽~~~我们还算幸运,看到了海豚,还看到了飞鱼,还看到了彩虹,但是依然由于天气,风浪太大,没能拍照片,不过海豚可爱的样子,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脑子里了~~~真的很兴奋很震撼~~~

SPA其实价格还是挺高的,所以依旧因人而异,我和老公是属于一件比较统一,既然是来享受的,COCO家的SPA又是有名气的,所以一定要试试~而且正好前一天玩儿水上沙发玩儿的两人身心疲惫……于是贴心的中文服务又告诉我们上午有个时间段是有个特价,虽然特价以后价格还是不便宜~但还是值一些~我们可以预约夫妻在一个房间,很舒服很享受不会尴尬,而且做完SPA,我和老公都想买他家的精油,最后由于中文实在太差而且时间紧结果没买……另外我要说!SPA馆有水疗池哦!免费的哦!不去做SPA也是可以去泡的哦!不过缺点是,男女分开,所以后来我们没泡(结果在COCOA竟然泡了!!!)
鸡尾酒和披萨是因为天气酒店临时增加的项目,鸡尾酒是小黑会热情的给你介绍(虽然听不太懂)并且给你调配一种酒,你可以特别嗨的喝、聊,然后了解各种酒的知识。披萨就是披萨师傅会先做一个告诉你怎么做,然后你自己亲手做一个~这里的披萨很薄,底超级脆,好吃哭,我在DIY的时候,弱弱的放了好多芝士和火腿~超级好吃!!!!!哈哈哈哈~所以如果你真的饿了可以来点个披萨,绝对好吃!!!

以上就是活动,因为这些活动,我和老公本来以为来这边玩儿就是躺着拍照吃,结果4天下来竟然是安排满满~~~~特别的充实!!!搜一下时间就过去了!!!!真是……下回一定要7天起………………

浮潜拍照其他

————————分割胡(浮潜、拍照其他)——————————
浮潜我就简单介绍了,不是因为不好,而是因为我第一次浮潜,老公更是刚刚学会游泳,哈哈,所以就不在各种浮潜大拿们面前班门弄斧了,总之玛丽的浮潜不是最好的,但是还是相当可以了,有一个水屋中间的珊瑚花园,第一次下水的可以去那边,不用担心飘走,因为周围都是水屋的柱子,实在不成就抱柱子!!!珊瑚花园一定要看每天房间里的纸写的涨潮时间,最好涨潮最多的时候去,不然水比较浅容易撞珊瑚。据说珊瑚花园有海龟夫妻但是我没看到,另外日本餐厅就在珊瑚花园水屋这边,每天都有喂鲨鱼和油饼的活动,还会有课,讲解海洋生物(但是我觉得听不懂)
主码头就不用说了,好好好,游一会儿会儿就是海沟,震撼,对于第一次浮潜的我来说,后悔只去了一次!而且我感觉主码头比花园那边浮潜更舒服,因为水是往沙滩留的,所以很容易回来~挺安全的,不过还是要时时注意个人安全!!!!!!!、
拍照就不说啦,终于在马代开发了老公的拍照技能,你就说多适合拍照吧!沙滩桥头林荫小道水屋各种地方,你就拍吧,问题不大~哈哈哈哈~~~~而且人少,不会担心人肉背景的问题!!!!!一定要多带好看的衣服哦~~~~发饰巴拉巴拉

帅气的脑公~~~我的皂片都是他拍的哦!姐妹们羡慕不!!!!!
————————————

这套是脑公努力给我凹造型的哦!有木有大片的感脚!!!!

另外最后,因为最后离岛是2点左右,我是晚上11点多马累的飞机,所以幸运的还选择了去玛丽的姐妹岛COCOA去体验的项目(这个也是付费的),两点坐上水飞,玛丽的小伙伴们和大家愉快的道别(忘了说还有几年的礼物来着,是个相册),水飞一会儿,再有私人游艇一接你~一下子你就在COCOA了~COCOA是个很小的岛哦~一会儿就能走完一圈~而且只有水屋,有特色船屋,还有一个美丽的拖尾,所以依然适合拍拍拍!!!我和老公先去绕道一圈啊,各种拍照,然后就去做了水疗!!!!这些都是可以做的哦!!!和老公舒舒服服的做着水疗,享受着马代最后的幸福时光,当时真的是,不想离开……因为我们到的比较晚了,所以没来得及浮潜,据岛上人说浮潜是超级赞的~只能以后有机会啦~~~舒舒服服的做完水疗,我和老公去餐厅吃了COCOA的晚餐(这个是含在体验COCOA的费用里的哦~~~~),酒店人员就安排我们去机场岛了。

cocoa的船屋~
————————————

拍照技术有限,真的是太美了!!!

马累机场感觉没什么可买的,就买了些冰箱贴送人和留给自己,就没再买别的,因为我们从马累还是回新加坡,可以去那边买买买~~~
至此,我的马代之行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觉得这次的蜜月之旅是圆满的也是不圆满的,圆满的是终于来到了心心念的马尔代夫,看到了不一样的大海和天空,离我环游世界的梦想又进了一步,而且因为思思美女和余大神贴心以及群里好朋友们的热情帮助,我和老公的行程基本没有浪费和不开心的地方,简直就是天天都幸福的冒泡泡~~~唯一的不圆满就是,时间太短啦!!!!!!!!!!!!!!!!!!
不过也正是如此,我相信,马代没有从我的生命中匆匆走过,他还会在我以后的生命中悄悄出现,给我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完)

注:最后感谢非凡之旅,让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蜜月旅行如此的圆满,虽然天气是一个小小的遗憾点,但是我也想和准备或者即将去麻袋的小伙伴们说:旅行是美好的,我们怀着最幸福的心情来到了自己期待的地方,及时有小细节影响了行程的完美,但只要你有一颗知足的心,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影响你的心情的,就如我这次的旅行,即使没有见到晴空万里,但因此在酒店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活动~这也是一种圆满啊~另外好感谢给我这次蜜月最最多帮助的思思、余胖和K.C,以及群里的小伙伴们!!!虽然没见过面,但感觉因为麻袋,咱们成了好朋友~~~么么哒~后边再上一些图吧~~~
手机拍的,请大家原谅!!!

每天都会有这个小通知单,提示明天的活动以及天气等等~~~

在沙滩上捡到的小贝壳~但是没敢带走哈哈~传说中间那一排和小熊掌似的的小贝壳,以前是这里的钱哦~~~~我一下子就成了有钱人~~~哈哈
————————————

水屋通往食堂等的小路~超级美~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1-08 19:26

好幸运,看到彩虹了

2016-11-09 11:18

引用 游走天下马代代理 发表于 2016-11-09 11:18:09 的回复:

回复游走天下马代代理:是呢,因为下雨,没看到艳阳,但是看到了彩虹!

2016-11-10 08:52

引用 tangchuyun 发表于 2016-11-08 19:26:07 的回复: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回复tangchuyun:加油,一定也是个完美的旅行

2016-11-10 08:52

2016-11-10 12:38

很不错

2016-11-11 03:49

引用 永远幸福 发表于 2016-11-10 12:36:51 的回复:

这是我住的那间

回复永远幸福:这么巧!!?!

2016-11-11 10:19

引用 永远幸福 发表于 2016-11-10 12:38:18 的回复:

棒棒哒,重温一下我的大玛丽

回复永远幸福:谢谢永远姐~

2016-11-11 10:19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14 10:52

引用 dinglejuan 发表于 2016-11-14 10:52:27 的回复:

回复dinglejuan:一个人的话 会比较贵吧,不如带着父母或者和朋友~~~

2016-11-18 13:0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11 03:49:41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