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河塘 一梦到江南」——国庆杭州乌镇绍兴4日游

• 出发时间/2015-10-01

懒星人加拖延症星人无药医...国庆拖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月,直到最近忙完了一波,才可以喘口气,想起了我心中的所谓的情怀。“江南”,一直深藏于心的梦想,很遗憾没有考到华东,又足够幸运,能够在这个国庆,如愿到访江南古镇,圆了那些个儿时关于“外婆桥”的梦。

-------------------------------------------------------------------------------------------------------------
时隔一年想起这一篇游记,具体的细节已经不再记得清楚。放一些图片和简短的标注好了。

多图慎入。
DAY 1 杭州浙江大学 杭州西湖 河坊街
DAY 2 杭州:飞来峰 灵隐寺 黄龙体育场 杭州西湖
DAY 3 乌镇:东栅 西栅
DAY 4 绍兴:鲁迅故里景区 沈园

杭州

十一去玩之前一定要记得订好酒店,是突然决定的去杭州,所以我们最后随便住了一个青旅。不过小伙伴很多,所以也很好玩。

大学都快毕业了,还是喜欢看名校,尤其喜欢那种比我财好比我财美的最高学府。

以下为杭州西湖。“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杭州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文化的城市,车不会乱开,人也非常好。
西湖很好,就是十一人多。

排不到外婆家,所以去了炉鱼。

杭州

去了飞来峰和灵隐寺,人非常多就没有进去灵隐寺里。

继续昨天没有玩完的西湖。

乌镇

心心念念的江南水乡,终于来到。
客栈的姐姐很好,来接我们,最后一天还送我们去车站赶去绍兴的车,总之非常非常感谢。
东栅景点比较多,还看到木心纪念馆,西栅就更适合去休息和闲逛,晚上下很大的雨,很美但也很麻烦,不然还可以多逛一下。
梦里的江南水乡,等以后非十一这种旅游旺季还要再去一次。

绍兴

相比乌镇绍兴的人要少很多,文化底蕴非常厚重。
感觉到了 属于江南的 文明和灵秀。
可喜欢了。

隔了一年,真的写不出什么来。
只是知道,一直最喜欢江南,以后还会继续喜欢。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8 18:27

引用 小思饭 发表于 2016-11-08 18:27:09 的回复:

回复小思饭:一年前是想写攻略来着,一年以后细节都忘了qwq只剩相片嘤嘤

2016-11-08 18:3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