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行,以纪念我们最后一次旅行,愿各自安好!(第一次写游记)

四月份,天气刚刚好,不冷不热,就请了五天假去北京旅游,因为这段时间刚好男票被调到北京工作一段时间,常年异地恋,每次都是他回来找我,这次也想要去北京看看,就索性踏上了路途!

(批A司,因过去了将近半年,只为纪念,图片,内容比较凌乱,请原谅我这个大大咧咧有点二有点神经的人。)

我是一个天生的吃货,所以这5天所有小吃几乎尝了个鲜。我不怎么爱打扮,常年素颜,顶多涂个口红,只有在隆重的场合才会想要化个淡妆,所以下面有我的照片,不喜勿喷!谢谢

下面不废话,开始写行程!
第一天我家是邓州,晚上10点坐火车第二天下午三点到达北京火车站,男票接了我之后,我们就买了地铁卡,随后就去了南锣北巷,大大小小的巷子和一些四合院建筑,说实话不算太好玩,一路不停的买小吃和拍照,景色拍的比较少,拍的基本都是我的照片本人的观点是去旅游一定要多拍游客照,旅游景点的图片不用多拍,本身自己拍的也不好,网上一百度图片比我拍的好的太多了,哈哈!还去一个小店里吃了豌豆黄,牛肚儿,小店里有帅哥唱歌,很帅,大概逛了一两个小时,走到鼓楼,就打车去了王府井步行街,第一次来北京肯定要逛逛街呀,逛的累了就找了一家不错的烤鸭店吃了烤鸭和炸酱面,旅游的人很多,味道也不错👍!

吃完饭,就跟男票步行去了天安门广场,在门前拍了拍照,玩了一会儿,夜景很美,一天都挺累的,就坐地铁找酒店住了。第一天就到此结束了!

第二天男票公司突然有时间,要忙一上午,我一个人也不敢怎么乱跑,就去吃了个早餐,就在酒店里休息了一上午,我喜欢睡觉,也懒的很,自己一个玩也没意思,就索性休息一下,晚上玩晚一点儿,男票11点回来,我们出去在人民大食堂吃了个饭,味道很一般,吃完饭觉得一直坐地铁跑来跑去麻烦,就租了一个车,押金5000,刷信用卡,租一天下来也就三四百块钱,比较方便些,下午耽误了一下想去颐和园的,去的时候刚超6点,刚好闭馆了,也没扫兴,就去看了鸟巢和水立方,各种拍照,各种开心呀!

第三天我们一早就起来开车去长城,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好不容易来一次,这个女汉子我还是要必须当的,路上堵车再加上路途较远,开了一个多小时,我男票开车,我一上车就开始睡觉,到了10点多我们才到长城,买票也要排队,人真是蛮多的。长城也没爬多久,1个小时多一点儿我就不想爬了,就拍了几张美照就下来了。哈哈,主要我太懒了,我就是属于那种上车睡觉,下车撒尿,到了景点拍个照,随后再发个朋友圈的那种游客!哈哈,我已经没救了,懒癌晚期患者!中午在长城脚下的肯德基吃的午饭,下午我们就去了颐和园,说实话颐和园真没什么好看的,湖挺大,就类似于我们地方的公园,感觉没什么可玩的,但是却很出名,人很多,就悠闲悠闲地玩了一会儿!出园之后就找饭点,一天没怎么玩,可是全在折腾,好累,吃完饭立马去还车

第四天计划今天行程安排松散一点儿,去清华北大转转,来这儿是一定要看看的,学习不好不能来这儿上学,但一定得来参观参观!清华大学出来对面就是北大,很近,先去的清华大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真大呀,跟我们的大学真不是一个档次啊,又干净,一来这儿就觉得自己好没本领,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有一种自卑感!清华大学的整个风格比较现代,而北大则给人一种古香古色的感觉,北大的建筑风格就感觉特别有味道,我很喜欢,相比一下,我更喜欢北大多一点,那个建筑风格,有点复古文艺,有味道!

北大清华转完之后,就去了圆明园,因为比较近,就直接走路过去的,只要是想去看一下圆明园遗址,因为上学的时候总是会在历史教科书中提到,就特别想要来看看,这是最后一个景点,看完之后我就该返程了,所以就转的细一点儿,花花草草都觉得特别可爱,因为要对这个地方说再见了,所以就尤为珍惜,人总是这样,只有在快要失去的时候才会珍惜,在意!哈哈,我开始放慢我的步伐,细细感觉北京的气息,心情很好

第五天我一早7点半的飞机,南苑机场,从北京南阳,这次旅行✈️就完整结束了,很匆忙,却也很开心!

个人旅行感想:
1,出门旅行就是为了开心,不必太慌张,脚步可以慢一点儿,不要让自己太疲惫,最主要的是心态,一定要开心,开心,开心,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2,在外旅游,宁可让钱受罪,别让人受罪,这个我男票跟我讲的,之后我的每次旅游都会贯彻到底的!哈哈
3,旅游前也不必做太多攻略,旅行就是为了遇见未知的自己!请允许出点儿小插曲,旅行才更有意义!
4,我个人是不太喜欢穷游的,不要穷游也不要富游,旅游就是让自己舒服开心的,在自己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让自己在旅游的这几天吃的开心,住的开心,玩的开心!如果出门旅游还心疼钱的话,那就不要出去吧,免得一路上都会陷入对钱的思考,这个花钱那个花钱的,回家之后更是心痛,哈哈
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和感受,可能跟大家的想法不尽相同,所以呀,你要觉得有道理,就看一看,觉得没道理,都是废话的话也没关系,那我就不好意思浪费亲的时间了,请多包涵!谢谢大家!😊

下面我的照片可能比较多,女孩子嘛,自恋些,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2018个文字,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08 18:27

引用 卷卷的幸福 发表于 2016-11-08 18:27:13 的回复:

回复卷卷的幸福:谢谢夸奖,第一次写,比较糟糕😊

2016-11-08 18:35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11-14 13:51

引用 glamymok 发表于 2016-11-14 13:51:33 的回复:

回复glamymok:嗯,提前祝你旅行愉快,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