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5天自由行

ヽ短髮控√ LV.2
2016-11-08 15:49 126/3

首先得办理越南签证很简单只需要拍一张清晰护照首页的照片不要有反光就行了 价格淘宝也就250块左右吧!

然后一张南宁越南河内嘉林的火车票价格也是240左右吧!

这是发往嘉林的火车 上车只需要检查火车票和护照!

晚上火车到达崇左口岸 只需要把全部的行李带下车然后到出境大厅先把行李过安检然后chink passport 之后再把行李带上火车就行了!

小插曲跟我住在同一个车厢的外国情侣很nice,之后就等着火车启动到达越南的口岸了!

到达越南的口岸也是一样只需要带下所有的行李下火车然后安检,只需要把护照和签证给越南的海关看一下 然后盖章 记住一定要有越南的入境章!盖章之后就是带上所有行李上火车就行了!

到达河内嘉林火车站后是早上5点30所以有点早!一出来就有换钱的汇率很划算 1块换3300越南

我是从嘉林火车站走路去的酒店 大概我走了一个小时一路上好多惊喜,整个桥都在动!这个大桥中间通火车两边就是通摩托和小车不得不说河内的摩托车真多又不遵守交通规则!

河内的第一份早餐 味道不错有点发酸!不过还是很好吃大概20000越南盾吧!

第一个到达的景点是河内大教堂,这个教堂的钟每隔半个小时就会叫一次 住在隔壁晚上有点吵!

接下来就是去了还剑湖…不得不说很美丽!

然后去了胡志明的坟墓!这边交通和建筑修的非常好!

河内的汤粉 很美味大概50000越南盾!

一共12万越南盾!

做了一个spa 88人民币!还不错按摩了一个小时!

最后一天早上做大巴车回南宁!这也有地址以后你们回南宁都可以去这里坐车!

这是一个越南的高速公路服务区 这里种了很多盆景!非常有感觉!

这次旅游非常满意因为这里的美女很多 哈哈哈 唯一就是吃的太清淡 一回到南宁就吃了两桶康师傅的泡面!

以上三张不是在越南拍的 谢谢!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8 18:36

说说美女的事儿啊?!

2016-11-08 23: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