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7日双飞重庆山城游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
      时间都去哪儿了,说走咱就走,11月1日无意间查询了一下特价机票,一看济南重庆的往返机票最低价才588元,加上机建和燃油100元,合计才688元,马上决定重庆两日游开始,4日晚上22:05从济南遥墙机场飞 重庆的江北机场,7日06:05从重庆江北机场飞济南的遥墙机场,品尝重庆火锅,游览白公馆,接受红色教育,说走咱就走呀,,,,,
     4日22:05的飞机在预料中晚点了,只晚了不到半个小时,到重庆江北机场时已经5日凌晨的1:30以后,乘机场大巴到解放碑(机场大巴1号线的终点),联系的青旅的旅社,重庆解放碑附近的高楼大厦太多了,到了青旅的位置附近(使用微信的地理定位)居然找不到具体的位置,后给青旅的老板打的电话来接的,在重庆洲际酒店的对面,一座大厦的24层,青旅的老板很年轻,是南方的帅小伙,到旅社后悄悄地洗漱一番后钻进被窝,一觉睡到5日的8:30,期间青旅的老板把重庆的旅游景点的攻略发给我,查看了一下,决定5日的行程。
    5日早8:40从青旅出发,先去磁器口古镇,在古镇逛了3个小时,商业气息太浓了,人也很多,到处是卖东西的,小吃的,有个老店卖麻花的,叫陈麻花,我排队20分钟后买了4袋,味道不错,价格不低,有个很好的条件就是旁边就是快递的一个网点,可以买了之后直接发快递到你指定的地方,很方便。
   下午到白公馆,一路上的人很多,到处是推荐坐车游览白公馆和渣滓洞的野导游,白公馆的游人很多,免费的红色教育,小萝卜头的塑像,杨虎城将军和夫人的塑像,看看以前的被国民党关押共产党员的牢房,再看看当时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感触很深。
    5日晚上到朝天门码头乘坐游船游览重庆的夜景,通过青旅的老板提前预定船票,便宜很多,乘船时要提前去排队,去晚了 排队在后面,上船时没有座位了,只能站着,乘船游览时时间大约2个小时,游览完之后,回到青旅,洗洗就睡了。
   6日早上7:30 起床出发到重庆过江索道,过江索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7:00--9:00,下午17:00--19:00索道的票价3.6元,星期六星期天的价格就没有优惠了,所以如果有时间建议不要星期六星期天去玩过江索道,索道单程20元,往返30元,无学生票;还可网上订票,但会有使用时间限制,预订前请注意安排行程。周末及节假日持交通卡乘坐,刷重庆交通卡只能享受九折优惠,即每人每次18元。
   6日中午到青旅老板推荐的朱氏胖子烂火锅吃火锅,我10:30到火锅店,老板说请稍等,11:00才开始开工,短短的半个小时,一层大厅的桌子坐满了人,都在等,11:10我要的火锅开始上菜了,味道很不错,但是很香辣的感觉,这个店有个特点只收现金,不能刷卡,不能支付宝,不能微信支付。
   6日晚上到解放碑步行街游玩了一圈,美女很多,商场很多,空气湿度很大,重庆的美女皮肤很白,在重庆这两天只有在5日的中午见了1个小时的太阳,重庆就在长江和嘉陵江交叉处,空气湿度很大,所以美女们皮肤很好,肤色也白,但是相对于北方人,身高总体比北方的美女要低一点。
   6日晚上游玩解放碑后就乘坐地铁直接到达重庆江北机场附近的青旅,这里需要推荐的是我入住的青旅,名字叫重庆站青年旅社江北机场店,老板目前免费接机,老板是刚开业一个月左右,打开客厅的窗户直接看到机场的候机大厅,直接看到飞机起降,房间装修的很好,很干净的店。
 7日早上5:00从青旅出发,8分钟后到达候机大厅,原来认为早上坐飞机的人不多,所以没有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以后的注意了,大家都认为早上坐飞机的人少,其实不然,现在很多人都做飞机了,所以以后要提前到机场办理乘机的手续,6:10飞机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8:30左右到达济南遥墙机场,圆满完成这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8 16:44

请问几个人,4天多少钱呀

2016-11-08 23:02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