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国牌去旅行-上海迪士尼

五味杂陈的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自从试营业开始以来就头条不断~各类负面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中秋节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后,觉得也没有新闻上说的那么糟。

除了园区本身以外,短短一天多的行程,愤怒、悲伤、失望、惊喜、满足、开心都走了个遍~

装备:星之暗语·烫金星座

最新更新:总体感觉,中国园区的最大好处就是各种表演、设施、指引、介绍,都有中!文!的!——嗯,在日本环球影城各种看不懂被虐的综合征……

写在前面

一定要带雨具
——作为一个北方长大的少年,真的很不适应上海这种梅雨性季节,9月的北京已经是秋高气爽,到了上海就变成阴雨绵绵。我觉得在上海迪士尼雨衣、雨伞、雨鞋都还挺必要的。

可以提前购买返程的地铁票
——去的时候买的多少钱的地铁票多买一张同样的就行了。回城的时候人太多,排队太麻烦。住宿在11号线沿途最方便。(突然回想起来那天早晨买回程票的时候,放了4张票的钱,结果只出来1张票,找了半天工作人员,说机器里没票了。。。又找人工口。。。)

不要以为下雨就没有灯光秀
——潜意识以为迪士尼的烟火秀作为保留节目是一定要看的,但是眼看瓢泼大雨,几次跟工作人员确认答复都是不确定,差点放弃。多等等吧~如果已经耗到8点的话。

不要以为今天没开的项目就一整天肯定不开了
——听闻迪士尼每天都会有项目关闭,去之前看游记,有人说还是要多问,果然。随时留意一下迪士尼的APP提示吧。

喜欢拍照的话尽量保存到一张乐拍通里
——迪士尼的这点做得真的很好,所有园区合影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储存在一张乐拍通里,最后在APP中选择购买。只要是当日同一张卡里的,打包购买不设数量上限(推荐某宝拼单,超级划算)。不过如果你丢了一张卡,或者扫在不同的卡里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另外拍照的时候不要害羞,大胆递上你的手机吧!工作人员一个会用相机拍照,一个会帮你用各种自己的设备拍照,不论是相机还是手机还是各种美颜设备,人家统统都会用哦!很热情~

本游记行程不适用普通迪士尼行程

为什么呢?

因为我去的那天是瓢泼大雨呀~~~~好多项目都没!有!人!

^_^

创极速光轮20分钟就排上了哟!还可以用FP券二刷~

加勒比海盗乘船游只用5分钟哦!

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也只要20分钟哟!

穿着雨衣看地图不到1分钟地图就被雨水打透了哟~~~

呵呵……

p.s. FP券在地图上找带叹号指示标的地方去领。

创极速光轮是上海迪士尼不可错过的项目之一。在一进园区的左手边明日世界园区。早晨当我们冒着大雨进园区之后,先去探险岛园区领了一个FP券,当时雷鸣山漂流因为“雨太大”关闭了呵呵,所以领的是飞跃地平线的FP,指定时间是下午两点多,用APP查排队创速光轮才20分钟,就走过来玩这个了。

确实更推荐领飞跃地平线的FP,因为雷鸣山漂流就在探险岛入口附近,可以加快速度冲过去排队(前提是不下雨),飞跃地平线因为在园区深处,而且是室内项目,基本常年排队120分钟。(微笑)

注意:创极速光轮需要1元硬币存包。

创极速光轮的设备就是这个,还挺特别的,跪着玩的过山车毕竟不多。膝盖痛。别穿超短牛仔裙就行。胆大的话要是能把头抬起来拍照就更好看了。

每个项目出来就会有这样的大屏幕轮播刚才游玩的游客照片,在出现你的照片下方用乐拍通扫一下就储存了。如果没有乐拍通卡,可以找员工要一个。千万别丢,也最好别换。

这个号称是喷气背包飞行器——当然跟我想象的出入有点大。早晨还因为大雨关闭了,玩完创极速光轮,雨稍微停了停,这个就开放了,排队40分钟玩的。很像小时候的游乐场里的那种小蜜蜂,按一个按钮就会飞高,松开就降落。好像转了四五圈,就结束了……OTZ

营救巴斯光年——比较……低龄化——嗯,坐在小车里用塑料枪biubiubiu,打边上的机器人。

瞄准S就行了。(S还是Z来着。。。)

怎么打到80多万分的。。。。。。某人还挺认真。。。。。。(* ̄rǒ ̄)

明日世界园区深处有星球大战的远征基地。下雨天的好处就是拍照没啥人。不论是达斯•维达,还是凯洛•伦,都是一脸“快来调戏我呀”的表情等你跟他合影。

千年隼号的驾驶舱,工作人员热情的不行,拍了一堆照片,还用我的手机给我拍了好多,还给我指点姿势。。。

还有一些光剑摆设什么的随便拍照玩。

在厕所门口遇到了史迪奇,看我举着手机还跟我挥手。

我为什么要玩这种小朋友才喜欢的旋转疯蜜罐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为了平复一下早晨纠结的心情吧。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园区内拍照的好地方。

迷宫?走两步就出来了。不要当成密室逃脱去玩。

走近门会哐哐响,还会有狗狗的怒吼~嗯……

我很喜欢这个角度的迪士尼城堡~

为拍这个椅子挤了半天~

走到中午还是阴天,好在雨没有那么大了,偶尔还会停一下,但是停一会儿,还是会再下起来。。。

没啥人,5分钟排队~连刷了两遍~视觉效果真不是盖得!

整个行程很平和~还可以掏出手机来拍照~小心别激动的掉水里就行。

会有个“准备好了吗?3~2~1~”咔嚓,那会儿就是拍照了~

感谢天猫赞助~(说的好像是你拉来的赞助一样~划掉 >_<)

宝藏湾还有一些小园区,比如这个,进去之后可以在船上来回溜达拍照,有一个压板一样的东西,一压水里冒出个骷髅头,吓尿。。。

上面这个炮筒,有一群小(xiong)盆(hai)宇(zi)在互相biubiu水枪~~

海妖复仇号,可以上去拍照。玩到下午,已经累得不行了~

漫威总部在明日世界门口,米奇合影厅的后面。一天之内去玩了两次。有一个钢铁侠体感互动游戏,还排了会儿队,2分钟左右。效果还可以。

录了一小段视频。就是挥舞双手释放能量炮就行了。

晚上八点左右为了等烟火,百无聊赖又去了漫威总部,在这个房子里会有工作人员教你画个钢铁侠……的头。

我嚼着我还是挺有天赋的哈哈哈~~

🤗🤗🤗

漫威总部有三个合影处,蜘蛛侠常在,美国队长经常消失(一天去看了三次最后一次才见到),还有一个钢铁侠的模型处。钢铁侠附近合影的工作人员最热情。

飞跃地平线

这个视觉效果真的很好,一定要去玩。🤗

任何文字在第一次面对那个视效时都会显得格外苍白~😶😶😶

强烈推荐

探险岛的另外一个项目——探险家独木舟,然而并没有人划桨。。。大家都默默的坐在船上飘着~🙄

早晨雷鸣山漂流因为大雨关闭了,下午五点才开放,走过去的时候排队90分钟。一直很喜欢这个项目就排了。排队的时间真的很漫长。前面有几对情侣一路在斗地主,四个男生,谁输了谁举着书包当桌子,还挺萌。😑

水溅的最大的就是这个项目了,淋了一天雨,最后还被水溅的湿了短裤。

真是可以的。

小矮人的矿山车,上午也因为下雨关闭了。中午突然开的。当时刚从爱丽丝迷宫出来,发现好多人在狂奔,发现是矿山车开了,就跟着人潮一起去排队了。🤔🤔🤔

其实还可以~

小飞侠的天空奇遇,领的FP玩的,4人一车,坐在前排比较好玩。

因为很缓慢,当我以为是比较无聊的项目的时候,一个房间门打开我们居然走进一个没有轨道的房间!

那瞬间很惊喜~

值得一坐~

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可以合影。

合影的时候已经是快8点并且又下起了瓢泼大雨,照片效果不展示了……囧rz

女生梦幻的旋转木马,一定要在晚上玩~

灯光更带感~

晚上的迪士尼城堡,更加美丽~~~

晚上6点开始,园区开始逐渐被夜色笼罩,淅淅沥沥的雨也开始下了起来。玩了旋转木马,刚七点。想去迪士尼城堡,也被告知已经关闭了。

问了两次工作人员会不会有烟火秀,都告知说:不清楚,等通知。

于是去米奇那边拍了个照,又去漫威总部呆着,画了漫画,跟美国队长合影~八点出来的时候,发现室外是瓢~泼~大~雨~

迪士尼的烟火秀一般是八点半,看着这么大的雨,其实心底已经放弃了,就开始往大门走,准备回去。

就在走到大门主路上的时候,园区突然开始播放广播,说准备播放烟火秀。整个人都激动的不行。

八点二十五分左右,城堡前面已经聚集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推荐不论多远一定要站在城堡的正前方。工作人员会用安全杆列出一个安全通道,我就站在安全杆边上,还算视野比较好。下雨天大家还要打伞或者穿雨衣,其实已经挺阻挡视线的,还有小朋友会坐在父母的肩上。

八点半,全园区的灯光都会关闭,然后开始按章节播放不同主题动画片的灯光秀。全程都恨不得用手机录下来,烟花腾起的时候会跟着人潮一起惊叹。

而且更惊奇的是,上一秒还在下大雨的上海,八点半开始竟然陆续变小,灯光秀到高潮的时候,雨已经完全停止。感叹这个神奇的大自然。

一整天下来,从早晨的暴雨,买错的门票,再到暂时关闭的娱乐设施,和差点错过的灯光秀。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会有怎样的意外,可能是美好的惊喜,也可能是令人挫败的沮丧。

生命的旅程,从未停止传奇的下一刻。

行程简介

早晨九点半入园(确实会有两个入园的区域,下雨天门口没有要排队,网上直接购票会方便一些,注意别买错日子。)

探险岛园区领取“飞跃地平线”FP,雷鸣山漂流关闭。
 ↓ ↓ ↓
体验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排队20分钟)——“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40分钟)——“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10分钟)
领取梦幻世界园区“小飞侠天空奇遇”FP——体验“旋转疯蜜罐”(排队30分钟)——“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不需要排队)
此时约12点左右,园区内游行开始了,可以围观。
↓ ↓ ↓
梦幻世界园区“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开放(排队20分钟)——游玩结束后用FP进入“小飞侠天空奇遇”
漫威总部游览——明日世界星球大战基地游览,此时可以用FP再玩一次“创极速光轮”,因为下一个FP快开始了放弃
用FP体验探险岛园区“飞跃地平线”——在宝藏湾“巴波萨烧烤”吃午餐(已经15:00了所以人比较少),这个餐厅中看着像喷泉的地方可以看到做坐加勒比海盗船的游客~很有意思。
↓ ↓ ↓
体验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旅”(5分钟)——出来在门口一个船奇戏水滩玩了会儿——探秘海妖复仇号是个拍照的景点
雷明山漂流开了,排队90分钟——然后二刷了加勒比海
回到城堡门口,玩“幻想曲旋转木马”(排队40分钟)
↓ ↓ ↓
在米奇俱乐部和漫威总部再晃了一会儿,大约八点左右回到城堡门口,听说烟火秀准备开始了。
九点左右烟火秀结束。

一点点遗憾

没能有机会在城堡里游览,没有找到合适的场次观看演出,没有拍到晴空万里下的迪士尼城堡。

不过基本最期待的项目都没有错过,遗憾也就不那么大了~

虽然最后是拖着一双已经泡成雨鞋的皮鞋回京,但也觉得圆满。

玩过了环球影城,也玩过了迪士尼,虽然对其他的主题乐园更加期待,不过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相遇~

带着国牌去淋雨

2016-11-08 17:05

引用 气球球球球球 发表于 2016-11-08 17:05:32 的回复:

回复气球球球球球:亲你真相了

2016-11-08 17:07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1-09 12:27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1-14 13:51

引用 caopuhui 发表于 2016-11-14 13:51:42 的回复:

回复caopuhui:

2016-11-14 21:27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