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澳蜜游❤️

2016-11-08 17:03 840/14
  • 出发时间/2016-10-03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

推荐itrip两个产品链接,诚心推荐不是广告,后面细说方便之处:(不谢
购买链接:http://www.itrip.com/p19679  (华纳电影世界+天堂农庄)
购买链接:http://www.itrip.com/p2105  (直升机俯瞰心形礁+浮潜)

首先介绍下人物吧,我叫白小白,老公简称老戴,其实不老,只是看起来…
其实我们俩属于比较随性的,也没有刻意安排蜜月时间,只是我有天随便问了句老戴,蜜月哪儿玩去啊,他说都行好吧,男人说这句就跟女人说随便似的所以去哪儿都行啦~
先开始想着去马尔代夫,后来觉得挑岛好麻烦,而且麻袋没的逛…每天除了游泳拍照,就没有太多娱乐设施~不适合我们。然后又决定去泰国,我心心念了好几年的泰国游,由内个时候不太热门儿到现在已经臭大街了,但我还是很想去,想着一下可以出去半个月,我就准备把泰国内陆和喜欢的海岛玩儿遍~后来老戴说,泰国随便一个假期就去了,咱们去澳大利亚吧,带你自驾大洋路,带你坐直升机看大堡礁,带你去墨尔本购物买东西,所以彻底抛弃了泰国,直接买了北京-墨尔本的往返机票。
写攻略真的是工程浩大…满篇的文字撰写绝对不是我的风格,我只会写大白话

关于行程安排

2016.10.3-2016.10.18
10.3 北京-上海-墨尔本
10.4 墨尔本
10.5-10.8大洋路自驾)
10.9 悉尼
10.10-10.12 黄金海岸
10.13-10.15 汉密尔顿
10.16-10.17 墨尔本
10.18 回家

其实我们的安排不好,也是我攻略做的不算详细,黄金海岸是没有直飞去汉密尔顿岛的,要么去布里斯班直飞,要么买机票先飞悉尼再过去。我们当时忽略这点了,只想着按照地图从下往上玩儿,所以这趟机票不便宜,也耽误了时间。如果有再有从黄金海岸直飞汉密尔顿岛的小伙伴儿,你看到了我的Tips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 北京-上海-墨尔本

北京上海大概两小时左右,但是飞上海真的是每次都晚点……不过还好,并没有耽误上海-墨尔本的飞行。so…10个半煎熬开始了,老戴还好,10个多小时对于他来说只是睡个觉的事儿,但我!真的是一会就醒,睡不踏实,而且嗓子干的快冒烟儿了,我又不好意思总管空姐要水,总之,不好过啊

2) 抵达墨尔本

出了机场真的觉得好冷,因为我们从北京出发的时候还是短袖九分裤,到了墨尔本天气十五度,直接翻箱找出皮衣和防风服。机场里就有skybus的售卖点,非常明显。我们看着亚裔脸孔试探性的问:can you speak Chinese?对方答Y~然后,就是非常正宗的普通话交流下了skybus走到我们的酒店非常近,走路大概15分钟既可,这里说一下在国外Google map真的特别好用,连我这种地图白痴都能看懂~
但是重点来了!!我们在路边用手机搜酒店地点的时候,忽然间就是大冰雹啊~~要知道几分钟前还是大太阳,真是让人措不及防,等冰雹小了,顶着狂分暴雨拉着箱子我们俩在马路上疯跑……第一天初到墨尔本觉得狼狈到极点…
到了酒店安顿好就去唐人街逛了逛,吃了传说中暴好吃的griil'D~点了鸡肉和牛肉的汉堡,可惜我们觉得很一般啊,可能是期望太大了吧,这顿饭35刀。

3) 租车启程大洋路

我们定的是在租租车APP的budget租的丰田凯美瑞,一大早梳洗打扮好到了租车公司,我们酒店最近的租车公司在southern cross station,旁边有个7-11挺显眼的。之前打印好的租车单看都没看,只需提供国内驾照,国际驾照和自己信用卡。由于我们在网上预订的时候已经买了全险,到店跟店员再强调一下既可,之后签合同,问谁是司机~之后就给车钥匙啦~~最好的是还免费给我们升级了霍顿,并不是因为凯美瑞没了,说就是想给你们升级是不是人品大爆发~我从来没赶上过啊啊啊~超级兴奋连忙道谢~之后就是去car parking找我们的小车儿啦

其实右舵没什么难的,只是会刚开始不太习惯,比如老戴第一次右转打灯的时候就播起了雨刷,旁边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看见我们乐了好久,哈哈我们也惊了,后来又播了两三次雨刷就好了,唯一别扭的是停车。而且有一点我们觉得很奇怪啊,为什么澳洲的歪果仁都喜欢扎头?我们喜欢倒库的..

可爱的小奇奇,你已经跟着我去了好多地方啦~带着你已经是种习惯

超市采购90刀

我们事先去了geelong附近的woolworths补给,一逛就是仨小时,所以耽误了去看彩色木头人的行程,也罢~留给下次也好~由于当天天气一般,只想尽快到lorne吃sea food,两个吃货理解一下结果开到的时候时间刚刚四点就下!班!了!真真正正让我们感受到了土澳的悠闲,明早儿再来吧~sea food旁边就是lorne栈桥,还是因为天气不好,拍出来的照片也没有那么的美,大家凑合看~

在我们溜达海边儿时看见草坪有一群一群的鹦鹉,随意飞到人身上要吃的,看起来可馋可馋了~先开始我们也不敢,后来拿出来小零食一点一点尝试也喂饱了无数只小鹦鹉们~真的太可爱了

老戴的坠爱~

给你们看看这儿的房价

喂饱了它们,我们也去踅摸那唯一开门儿的炸鱼薯条...内个汉堡大的..澳洲好多地方都有炸鱼薯条,可我觉得并不好吃,不知道为什么外国人这么喜欢这些35刀~

4) 抵达Apollo bay

由于我们出发之前就知道今天要绕路,因为之前大雨造成泥石流,lorne至Apollo bay这段路需要走内陆,虽然可惜不能走沿海公路,但事实告诉我们,内陆也很漂亮,很壮观,海边哪里都一样,但我们却没什么机会亲近大森林。有氧呼吸吧!!这天的天气很好呐~带的心情都美丽啦
起了个大早儿我去小镇买早餐,老戴去酒店check-out,哦对了,大洋路段第一晚lorne住的是lorne hotel,地理位置很好,楼下有个餐厅,房间中规中矩,是个很好的落脚点,价格126刀。老戴check-out回来,退房间的老奶奶还给让他给我带回来个小纸条,上面写着:congratulations for you wedding.我超级感动,让我们觉得特别暖心

国外的餐厅吧不像国内,国内都是有图的,我相信即使外国人看不懂中国字看图也完全可以点餐,但是国外的不一样,基本上就没碰见几个有图的,有的真的是连蒙带猜,还有我们很擅长的那句话What do they eat? Looks delicious, give us a copy!或者Give us two copies of your restaurant to eat the best!反正也不知道说的对不对,但是他们都听得懂,也确实介绍了很多好吃的,但是...真的是他们认为的好吃的...比如我们的早餐~

看起来挺美味的吧,也可以想象一下,天气真的特别棒,阳光洒在身上,老戴的左手边过个马路就是海边,懒洋洋的晒着太阳在室外吃个早餐心情简直棒呆。因为生在北京的我们,在室外吃个早点摊儿应该只有炒肝包子什么的吧- -,所以在我们觉得应该好好享受美食与环境的时候竟然内个面包里夹的是巨酸的奶酪,我们后来看了一眼翻译软件,说是希腊奶酪...好吧,enjoy我们的美好上午..其实,马上就要去吃午饭了这顿早餐37刀。

sea food开门时间是11:00,所以在离早餐仅仅过去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去吃午饭了~早有耳闻说这家生蚝特别好吃,点点点!!

吃饱饱的准备启程~生蚝确实鲜甜可口,为毛和国内差这么多!一点儿腥味儿都没有,去的朋友一定要来尝尝!!炒鸡推荐
午餐75刀

内陆的图片手机里面实在太少了,大多数都是拿单反拍的,而单反又在家里,我是在单位利用午休更新的,说是攻略其实就是为了记录我们的经历而已,但还是希望帮助到更多的人。扯远了........所以这篇攻略所有的图均为手机~等我慢慢导出单反的图片再添加吧..(大工程
内陆有一小段很陡,基本上能看见我旁边就是悬崖(左边),而拐弯又很急,但不用担心,我相信现在看攻略的朋友们应该都不用绕路了~况且这段路很短很短。内陆的风光就是驶入森林,穿过农场,怎么形容内种像极了瑞士的美呢,只有我操!!怎么他妈这么美啊!!太牛逼了- - 等语气助词可以表达吧。
老戴在这天绝对化身了赛车手,速度真的不算慢,伴随着急转,我面临的就是随时甩脖子...反正真的达到了疯狂老鼠的感觉(如果你去过石景山游乐园就应该知道啦~)总而言之,一路顺利,到达Apollo bay~~顺利找到酒店,这天住的酒店离小镇有一小段距离,我觉得开车也就两三分钟,是基于独栋小别墅和房车露营地为一体的酒店。酒店名字:Big4 Apollo bay pisces Holiday park,这一晚109刀。

酒店的位置不错,出门就是大海,右手边就是牧场和一群一群的羊。

酒店内的儿童乐园

这就是我们当晚住的小独栋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有厨房可以做饭

墨尔本的天气真是变幻无常,早上还挺冷的,暖暖太阳照在身上还觉得特别舒服,到了Apollo bay我们已经一身汗了,必须短袖大裤衩儿换上~!得瑟的去和孩子抢玩意儿去啦

之前去woolworths补给的食物派上用场啦~老戴做了好吃哒

辛苦啦,我的大白

在这个小独栋住的环境确实美,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害怕,路灯的灰暗以及没有城市的喧嚣,各种怪鸟的嚎叫,出门的话还是有点儿慎得慌,但!!!!!刚出门的我们还是被惊呆了

这个照片确实不是手机拍的,拿了个微单当时,拿它是因为有wifi很方便,后来基本没用是因为我们带的相机真的是多,前几天有车可能还好,后几天没车,我们俩又是超级怕麻烦的人,索性一直压箱底儿了.....又扯远了......是不是美呆了~~~在城市的我们,怎么会见到这么多星星,现在北京的冬天一个月里半个月都是雾霾天气,别说星星了,蓝天白云都是少有的,晴天也不再像小时候那么透亮,都是白白的太阳,白白的天。看完星星,回家吃个玉米就洗澡睡觉啦~男女差别大啊

5) 大洋路的最后一个落脚地-坎贝尔港

今天的天气还是不好,小失望情绪又来了,虽然早上还是晴晴的,但是一会就是厚厚的云层了~阿波罗湾坎贝尔港走的也是内陆,注意在Kennett River入口的桉树林可以看见考拉,我们超级幸运看到了11只~真的巨可爱,呆呆的样子刚进森林就看到一只,老戴还没准备好,因为真的是刚进来没开几分钟,我大叫腿腿腿!!上面有个胖腿...他也懵了,什么腿?我说你赶紧靠边停车吧,他飞速找个可以停车的位置,关上门俩人飞速往回跑,就像两个百米冲刺的孩子~

不一一发图了,考拉的样子也都大同小异,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吃
顺着路一直开天气越来越阴,云层越来越厚,但是到了十二使徒岩天竟然又晴了...墨尔本的天气呀如同姑娘的脸~

上午的风特别大,到了Cape Otway Lighthouse突然放晴简直心情大好

图片调色instagram

接下来就是先去找酒店了,今天的酒店超级小清新,房东太太家的大花园内种了棵柠檬树~(我好像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还有很多多肉的植物,完全到处都是我的style
这家酒店叫:Butterfly Farm Bed and Breakfast Nirranda,这晚价格120刀。离小镇较远,开车需要20分钟。

办理完check-in,房东太太很友好,介绍了大house的格局,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大迷宫,另外确定了明天一早的早餐时间,我们就去吃午饭啦~这个酒店小清新是小清新,但周围真的是什么也没有,想要买东西开车20分钟,建议想要入住的盆友提前吃过饭再回来~

午饭是在小镇waves家吃的,好像晚上开到挺晚的,我们也不是太饿,点了一份牛排,一份生蚝,两杯饮料。63刀~特别赞一下生蚝,产自Tasmania,肉质爽滑,鲜美多汁,但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吃饭上,毕竟接下来要去大洋路的重点The Twelve Apostles,不然真的要再来个两打才够爽!!

酒足饭饱从小镇出发去十二使徒岩并不远,经过Gibson Steps吉布森台阶当然也要下去看下啦~

London Bridge-The Grotto等景点照系列~

我们来The Twelve Apostles的时间不好,应该中午来就不背光了~想要拍好看照片的朋友们,如果想下午来最好等日落的时候,否则怎么拍怎么背光。终于来到了大名鼎鼎的The Twelve Apostles,还是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我们数了数好像还有8块儿,没去过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去看一看啦,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倒下几块,直至消失..

在我们俩沉浸在拍照的过程中乐此不疲的时候,一个大浪把我们俩脚丫子全弄湿了,这是上车之前老戴再给我弹袜子上面的沙子

回小镇吃晚餐~餐厅名字不太记得了,但是挨着海边可以看到日落,超级美~!哦对,不得不提的还有这里的青口贝,店员说有他们特殊的酱汁,配上无比新鲜的青口贝,简直了~价格其实也还行,77刀~

伴着美美的落日,晚安~

6) 还车 抵达悉尼

我们租车时间是三天,要注意的是租车时间是24小时计算的,比如我们10月5日11:00am取车,为期三天就要在10月8日11:00am还车。如果晚了一小时肯定就要收费了。所以尽早出发~租车费用共计:1476RMB/3天(含超级补充全险)。在国内用支付宝支付定金486RMB,到了租车公司再支付198.31刀既可。
由于我们之前与房东太太确定好了第二天早餐时间,所以当我们收拾好东西穿过客厅放行李的时候已经看到满桌子美味的早餐,说实话我们真的满心感动,一是有种出门在外有人惦记的感觉,二是大洋路10月份的天儿并不暖和,看到一大桌子的早餐,我们暖暖的

躺在床上拉开窗帘拍到的日出~

因为下午要从Avalon机场去悉尼坎贝尔港到Avalon机场时间我们开了三个小时,临近Avalon机场有个加油站,我们特别仗义的给加了最贵的油,花了86刀,回来才知道其实用不着。。。要特别注意的是,租车的时候最好问下租车公司是否需要满油归还。我们的租车公司Budget是需要的。

推荐一个玉米片,乳酪口味,淘宝简直是无所不能,推荐买来尝尝~

悉尼我们停留的时间不长,两晚,白天也就一天多而已。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悉尼只是一个地标性的城市,不来吧,觉得都来澳洲了怎么能不去看看歌剧院呢,来吧,真是没得玩儿。
悉尼两晚酒店:Travelodge Sydney(悉尼旅客之家酒店),314.5刀/两晚
位置挺好的,离达令港稍近,歌剧院其实步行也可以到达,3公里左右,如果觉得远的可以选择打车,价格也不贵。

早有耳闻说pancakes的猪排份量大,点一份肋排和甜品两个人绝对够吃了,我们俩先开始也是这么点的,吃完了猪排老戴跟我说:媳妇,再给我点一份牛排呗。我说啊没吃饱?无奈跟服务员说再来份牛排,服务员惊讶的问:Really?我们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我跟老戴说人家吃几十刀肯定就饱了,然而我们俩吃了100刀

这就是后上的内份牛排,看起来不大,其实非常的厚..

饭后溜达回酒店~必须到地标性建筑看一下~

当晚正巧赶上周六,达令港晚九点有烟花表演,太幸运!!

7) 悉尼一日游+游客照

头一天下飞机天气阴,接机的师傅说估计明天天气也不太好,我们还挺失落的,想着是就这么一天待在悉尼,天气还不好。。。出来玩儿,天气真的很重要!!
没想到拉开窗帘,大太阳刺眼~~~~~~一下醒了!!fish market我们来啦~(吃货的眼里只有吃...

悉尼塔吗?看着我怎么觉得和首尔塔这么像呢

海上的taxi~达令港坐到歌剧院40刀~合人民币200块/2人,还是合适的,可以坐来试试~

鱼市场我们选择的是peter's家,我觉得人也是最多的一家。由于我们吃的算是早午餐,到的比较早,所以室外靠海的位置还有的选择,阳光明媚,海鸥与大海相伴,享用美食简直不能再惬意了吧!!当然,室外也有悲催的事儿,后面说~先放几张我们吃的馋馋大家~(吃货这件事儿我们很认真

生蚝的味道真的不错,价格19.99刀,其实就是20刀,不找零的哈。值得吃。

scampi XL号!!!!!!中文名是应该叫鳌虾吗?(不确定)生吃的,味道真的巨棒!!巨棒!!巨棒!!说三遍才够爽~来的朋友一定要点这个,鲜甜滑,也不贵。炒鸡推荐!!

三文鱼这么多大概60多块RMB,性价比很高,推荐。

芝士扇贝本来我是奔着这个来的,超爱芝士的我,没想到吃一口就想扔了。。不推荐。有一种是现烤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更好吃一点,本来想吃完再去买点儿现烤的,无奈真的吃不下了。。。

凡是这种焗好了的味道都不太咋地。。。不推荐。。。

焗鲍鱼,味道也非常一般

虾的个头很大,只不过有些凉了,味道中规中矩,可以买来尝尝。

巧克力草莓特别好吃,本来没抱太多希望,因为北京也有一家吃这个的,好像叫什么蒂。。反正草莓巨酸巧克力也巨难吃,但是这儿的巧克力草莓完全不一样,草莓巨大而且巧克力特别纯!!老戴不爱吃甜食(那怎么还那么胖- - )都吃了一个~推荐。小贵,一盒大概100多RMB。后面的西瓜汁不推荐,我喝着怎么有股生姜味儿呐。。。

海胆非常新鲜,价格记不住了。。

龙虾生吃其实还是很推荐的,非常新鲜,我们要了一个小个的。价格也记不清了~

在鱼市场里花费大概是200刀左右,我们觉的还是挺值的,关键食材真的很新鲜~

血盆大口~

我们座位的后面就是一群一群的海鸥,也在人群中飞来飞去,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大尖嘴鸟。看着这些小海鸥们很可爱吧~我先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坐在室外,吃着美食,看着在城市不常见的海鸥,晒着太阳多美,就在我沉浸在幸福里不能自拔的时候,一只海鸥冲着我们的三文鱼叼起就跑,一边飞还一边往下沉(三文鱼块儿大)...一秒我觉得都没有再也不喜欢你们这些小家伙了!!强盗

就是它们!!

下午有点小凉,准备回酒店换身衣服,竟然碰到了同性恋游行这边的游行太逗了,警察开道儿,维护秩序,可见是个多么有人权的国家~你游行可以,扰乱秩序不行~

下面都是游客照

草地都是躺着晒太阳的歪果仁儿~

连我这么怕虫子的人,我也躺了躺~装个B

圣玛丽大教堂

这一天是我们整个行程中唯一的一次暴走,回酒店直接累瘫在床上,回去的时间好像差不多晚上六点左右,说是躺会儿然后去吃晚饭,然后...俩人就睡着了...再然后起来都九点多了...懒得去找餐厅吃饭,索性我吃了两盒蓝莓当晚餐,老戴吃了盒巨难吃的方便面明天就要去黄金海岸啦~

8) 10月10日 结婚纪念日

订了接机,国内航班不用提前很久去机场,可以直接带水,奶等液体上飞机~我们乘坐的是虎航,机场内没有人工服务,自己托运行李,打印登机牌,什么都是自助的。要做虎航的朋友们要注意哦~
老戴上了飞机就睡觉,而我~在飞机上拍到了超美的海岸线

bye sydney~

一个多小时的航程,抵达Gold Coast~打车前往酒店,大概60刀左右。我们在黄金海岸停顿时间是四天三晚,还算是比较休闲。
蜜月房订的是:Peppers Soul Surfers  Paradise. 337刀/晚

酒店的位置不错,出门就是海,不过这儿的海不太适合游泳,确实适合冲浪,不愧叫冲浪者天堂~

黄金海岸的拖鞋贩卖机,真是旅游城市,想的太周到了
哦对了,这里说一下澳洲的烟真挺贵的,老戴是个烟民,带来的烟没了之后在这买一盒都要在RMB150-180之间,size有20支,25支,30支可选。

晚餐没想着去吃什么结婚纪念日大餐,唯一想吃的就是蔬菜,天天吃肉真的受不了,看到蔬菜沙拉我乐开了花儿,结果一上来看见撒满了芝士…oh...no...

Q1,不过我觉得没我们住的soul好~Q1离餐厅,超市,商场都离的稍微远点儿

澳洲的黄金海岸我们觉得特像国外版的北戴河,无非就是把人都换成了歪果仁~景色美点儿~海蓝的多点儿一样的商业化。餐厅,商场,超市应有尽有,也比悉尼墨尔本关门的时间都晚。这几天一直在路上,身体不免有点疲惫,第二天还要去游乐园,早早就睡了🌛

9)华纳影城+天堂农庄

头一天晚上特意看了日出的时间,其实我们也不确定我们的房间能不能看到日出,因为到了这儿我们真有点犯迷糊分不清东南西北,用手机里的指南针定位窗外一看是南…顿时灰了心,然后就又晕过去了……没想到,再睁开眼睛日出已经升起来了!!而且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后悔啊!!为什么要晕过去啊!!还好的是没错过太多~立马精神了赶紧拍照

看完日出又睡了个回笼觉准备下楼吃早餐,突然有几只小鹦鹉跑到了阳台上~~你们也饿了嘛~~

昨天订好了shuttle bus去游乐园,22刀/人。时间还没到,觅食儿切😏

麦当劳18刀

老戴问我照两张破鞋崩儿干嘛…刚买的时候新的不照,我说这样才有沧桑感

如最前面所说,订好票确认码会发到邮箱自行打印。也幸亏了打印,天堂农庄买票取票是在一个窗口,工作人员看到我手上的门票确认单直接让我进去了,要知道别人真的都在生生的排队啊~简直不要太爽
movie world~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紧张,但对于老戴这里简直毛毛雨。游乐园不大,却做的挺精致,反正我们玩儿的还挺high~半天足矣。

从movie world到天堂农庄有班车,但我们有点来不及,走路过去半小时就到了。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因为可以抱考拉~澳洲只有昆士兰州可以哦,其他地方抱考拉是犯法的。

小样儿吧~

不知道这是什么小动物啊,反正真的巨可爱,我觉得澳洲所有的动物都不怕人,都成精了往人身上黏- -
能这么近距离的亲近它们,感觉爽歪歪,我觉得我比动物还高兴,它们只是习以为常的结果人手中的食物,见怪不怪的样子,倒是我一副没见过世面的脸......

晚上继续选择了pancakes~特意拍下了菜单供大家选择,不谢

澳洲的超市一般关的挺晚的,所以我们在澳洲的这些天,基本没事儿就去逛一下,逛一下就好几百没了…这是好还是不好…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鬼…

我们在黄金海岸一共是三晚四天~我俩还是挺喜欢这儿的,也搭上我们的行程不赶,明天更是休闲的一天啦~只是不想再吃肉了……想大米饭

10) enjoy我们的慢~度假

足足的睡了个懒觉~又是一个好天气😊要知道出来玩儿能遇上好天气如同撞上了大运

来之前我们租了水下相机,终于派上用场啦~

谢谢这个傻小子一直在用这个姿势给我拍照

续命饮料~~

结束了一天疯耍~出来觅食,碰到了一家西安饭馆~biangbiang面走起午餐吃到了大米饭~~超香一天的饭费才48刀还是我们大中国的美食好!!

吃了那么点儿的老戴怎么可能饱了呢又做了牛排和羊排...螃蟹是蓝蟹~像中了毒还拌了一大盆儿的蔬菜沙拉,味道相当好吃~~特别说一下澳洲的酒都挺好喝的,八九刀的就不错,非常便宜~我俩不胜酒力,浅尝一点儿就可以了~

模式像极了北戴河黄金海岸,明天就要和你byebye啦~

11) 汉密尔顿岛,我们来啦

凌晨四点半接机师傅准时到酒店楼下,我们这个行程安排的不好,主要是耽误时间,应该从黄金海岸坐车到布里斯班直飞去汉密尔顿岛,省去了转机的时间,估计费用也会便宜~但当时大目标已定,再想改就难了,每天到汉密尔顿岛的班机都非常早,所以这也是我们这半个月以来,起的最早的一次,脑袋嗡嗡的……

就是这个人给我的碎钱!!拍下来你丑恶的嘴脸!!不过买到一杯超好喝的Mocha~

飞机餐也是小清新~

有点长的飞行,好像得有三个小时吧,老戴睡的不亦乐乎

到了汉密尔顿岛,会让你困意全无~太美啦!!🤗🤗

酒店入住的是whitsunday apartments,3150RMB/2晚,酒店位置非常好,出门就有免费的shuttle bus,阳台面朝大海,但是有蚂蚁!!所以来入住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随时把行李锁好别敞开。其实也难怪,这么一个热带的地方,没有虫子倒奇怪不是吗~

澳洲的冰淇淋为什么这么好吃,求老戴送我来澳洲学做冰淇淋,回去就发家致富!!

又见这些小可爱们~

黄金海岸买的鞋~才合RMB150左右~而且非常舒服

晚餐买了一只鸡,再出去的路上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漫天的蝙蝠绝对就是吸血鬼日记里的场景,又想驻足脚步看两眼又害怕的心理谁能懂!!

为了养足精神,还是早早去睡了~night

12)上天入海

本来想安安静静的吃个早餐~谁知道又招来一群小家伙们~都给我站好啦,白小白老师要开始上课啦~

收拾完前往此次行程中最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二~heart reef
因为我们订的行程是飞去船回,所以可以睡个懒觉,10:00am还有车来酒店大堂接我们到直升机登机位置。(其实就是汉密尔顿岛机场旁边的停机坪)4400RMB/2人,我们预定的价格肯定不是最优惠的,如果大家要去最好多关注价格的变动。
但是我们觉得这个钱花的挺值的,上天入海,看不同的风景,体会不一样的心情~

老戴超级幸运,被选中了坐副驾驶~

坐在我旁边的花臂男,超帅不过他女朋友坐在我的对面

大概30分钟的飞行,根本不够,之前我还略担心,怕掉下来上来之后就不想下去了,太美了好嘛~~像在看地球表面

接下来直升机停在海上,有个专门的船把我们拉到可以浮潜位置~

我们真的有够幸运,浮潜居然看到了大海龟~但它就在我的屁股下面,老戴还想让我给他和海龟照个相,我却踹了他一脚赶紧游,我真的很怕它咬我屁股啊…谁要给你照相它把我拖走了,你就没媳妇儿啦

在船上吃的自助餐,不怎么好吃,大多都是凉的~

下面这些照片是我们刚下水浮潜,遇到一个拍照的工作人员,女孩天生的镜头感,老戴还没准备好买这张照片25刀左右,记不清了~

就在这天我们也遇到了一对儿青岛的小夫妻,行程和我们差不多,同住汉密尔顿岛,在我们隔壁的reef酒店,我们相约晚上一起吃晚餐~超开心^ω^

老戴说这是这么多天以来他说话最多的一天😂可惜明天就要走了,他们还要再留一晚~没关系,我们墨尔本见~

13)猫本我们又回来了~

由于是中午的飞机,机场离酒店也就两分钟车程,所以我们根本不着急,起个大早再多看看这个美丽的大花园❤️

登机之前看见的超可爱的小宝宝

最后三天的墨尔本就是买买买的节奏,照片就不那么多啦~当晚吃了唐人街附近的越南米粉,味道真的特别好!!因为有很多蔬菜

墨尔本三晚是在一家民宿订的房间,女主人是个上海女孩儿,老公是个老外,同屋住的还有一个新加坡籍黑人姑娘~三室一厅~1500RMB/3晚,位置很好,离myer,David Jones,QV,China Town都很近~走累了坐几站公交也是极好的,墨尔本九宫格内的公交车都是免费的,想要去景点,逛商场,坐这些免费车足矣。站台上都有绿色标注:free bus就是了~

14)暴走猫本

墨尔本我们没做什么攻略,就那么大点儿,走哪儿逛哪儿呗~

早餐18刀~

小黄人蛋糕~

我在拍照,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还有人配合

Flinder Street Railway Station

圣保罗大教堂

MD,联邦广场里的吊挂娃娃吓死我们了好嘛,怎么这么大个儿!!

The Hopetoun Tea Room据说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甜品琳琅满目,全部都想吃~
蛋糕30多刀

这溜溜的一天…简直累成狗。还好老戴奖励了个礼物

第一天采购的一小部分药丸子…澳洲购物其实没什么可买的,无非就是保健品和UGG吧~不过我买了双UGG确实便宜,合RMB才300块

浑浑噩噩的一天结束了~明天依然是个逛街局

15)小分队的shopping day

早安~猫本~

又恢复了巨冷的天气…不过那也比现在的北京暖和

屁颠儿屁颠儿的去找我们的小伙伴儿~

雅拉河~

我就说吧,有阳光的天气,衬托的建筑物都非常壮观~相比我们昨天照的

来澳洲跟冰欺凌是干上了

女人们的买买买~

男人们…可能是无奈也可能是煎熬哈哈哈哈哈~

买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无奈只好去Big W买了两个箱子回来,俩箱子108刀,价格也还可以。挺结实也好拉好推~我们的要求不高,能凑合到家就行…

最后一晚的晚餐啦

终于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候,四个人各有不舍,感觉刚认识就要分开的滋味儿真不好受,哎~生活就是这样啊~还好我们离得近~以后有的是机会再次出游

16)墨尔本-上海-北京

终于要回家了~两个箱子来,四个箱子回也是醉了~
更新了不到一周终于零零散散的更新完了,谢谢你们可以看到最后也希望可以帮助到想去澳洲的朋友们解决小问题~写了这么多当时只是想趁着热乎劲儿赶紧写完怕忘了,到现在觉得自己像故地重游一样

特意上飞机前拍了一张墨尔本的天气,下飞机前拍了张北京的天气,不比不知道我的大北京…你肿么了啊

最后的最后,我要说的话

半个多月的澳蜜行结束了,我们开过沿海公路,穿越森林,跨越城市,我们迎接日出,上天入海。途中坐了共计10架飞机穿梭,一路目不暇接看够了各样的美景。这个国家让我感受太多太多美好,歪果仁儿的微笑与say hi,年轻人开着大皮卡走在街上与我们give me five,即使有时语言不通我们也可以聊的开怀大笑,服务员的状态都好开心,感觉整个国家都在度假。突然觉得有照片拿来回忆真真好,记录了我们超级顺利的蜜月游,感谢争执,更感谢彼此的照顾,世界再大,仍会有我们的脚步去丈量

引用 白小白 的图片:

这是坐的直升机吗?好酷啊!

2016-11-08 18:0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08 18:02:52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不是~就是飞机上拍的

2016-11-08 18:03

你好,前面那个出发形式人均费用那些在哪里出现呢?我的游记怎么没有那个呢

2016-11-09 12:56

引用 babyface乐亦甜 发表于 2016-11-09 12:56:46 的回复:

回复babyface乐亦甜:用电脑登陆,最上面有个编辑。手机app是没有的~

2016-11-09 13:20

引用 白小白 的图片:

我的妈呀太可爱了~~~

2016-11-09 15:24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1-09 15:24:57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恩恩 是呢呀 全都往身上飞

2016-11-09 15:47

引用 白小白 发表于 2016-11-09 13:20:03 的回复:

用电脑登陆,最上面有个编辑。手机app是没有的~

回复白小白:呀,经典!!!我知道了!我就是手机写的我就是猜这个原因哈哈太谢谢了

2016-11-09 15:59

引用 babyface乐亦甜 发表于 2016-11-09 15:59:38 的回复:

回复babyface乐亦甜:客气啦

2016-11-09 16:03

谢谢分享。

2016-11-12 14:52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1-14 01:01

artichokes 洋蓟 很好吃的一种蔬菜

2016-11-14 13:20

引用 celestins 发表于 2016-11-14 01:01:31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celestins:加油加油

2016-11-14 13:21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11-14 13:20: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