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黄山之旅,避开人烟~

筱xiao (普陀) LV.2
2016-11-08 17:08 124/2

在游记上传之前先来几张美景!

都说国庆出门人挤人,出门是看人山人海的,所以我选择了10-2出门,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正确。据酒店的联系人说,10-1有杭州出门的,结果两个多小时没上去高速~~我第二天出门,不到5个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了。

维禧尔的小夏接待了我们,地方很好找,房间很大,客厅很大,房间就在太平湖的旁边,风景优美,适合自驾游!

房间的阳台,适合喝喝咖啡喝喝茶

房间看出去的美景

安顿好后,我们就出发到太平湖附近兜了一圈。

水上自行车,有点难控制,但是风景很美,很享受!

晚上早早的休息,为第二天的黄山之行做准备。
天气预报这几天都是阴雨,有点担忧!之前网上做了攻略,十一期间人肯定暴多,所以,我们选择了人烟稀少的西门。果然,西门没啥人,但是全程要爬上去,两个多小时,好累,我们还打算露营,所以全副武装,背了帐篷,食物,真的~~~~好累!

西门黄山脚下,雾很大!

但是景很美!

越到上面,越像仙境~~

终于,爬了两个多小时,爬到了缆车的地方,排队的人很多很多~看着这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和犹如长龙的队伍,心有点凉,地下全是湿的,晚上帐篷可怎么办啊。

结果,做了几分钟的缆车,眼前让我们一亮,山顶的景色太美了,云海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很震撼!!

走了几分钟,就到了搭帐篷的地方,不到3点,已经差不多搭满了,前面就是云海~

帐篷就搭在白云宾馆旁边的附近空地上,国庆人特别多,到了晚上,厕所门口都是帐篷了,还有很多实在找不到地方的人,就在酒店大堂席地而坐。晚上很冷很冷,穿羽绒服还是冷啊,露营的同志们,一定要穿很多很多啊。营地附近有厕所,白天也有小卖部卖吃的,有快餐店的盒饭,好像是60还是65一份,能吃饱,不是很难吃。水比下面贵点,不想背的话,上面也可以买的。

安顿好了房间,往上再爬15分钟左右,到达了光明顶,我们的运气很好,看到了完美的日落。

光明顶,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来看日出。

第二天一早,看日出的人超多超多~~

第二天的路线是西山大峡谷,然后原路返回,整个行程非常累,下山路走了五个多小时,但是,景色也是真的美,很值得。西山大峡谷比较险峻,不太适合老弱病残孕!

楼梯旁边就是悬崖,感觉腿一软就会跌进谷底!

累了一天了,下山要吃点补补

毛豆腐我接受不了~

第三天的行程是宏村,走了一大段头文字D的山路,路上没什么人,开的很爽!

宏村的入口,风景如画!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

一家很小资的咖啡店,歇歇脚

夜景也不错~

宏村门口,吃了最好吃的臭鳜鱼,所以叫了两份~~~

三个人吃两份,人家也是醉了~

这个豆腐,很干,有嚼劲

第四天,准备出发回家了,太平湖旁边的饭店吃了石耳炒蛋,很好吃,回来后淘宝还买了一些。

笋,很鲜,很嫩,好吃

回程的路有点堵,遇到了好几起车祸,还看到八车连撞。到上海已经很晚了,可是,还是抑制不住我们那颗想吃火锅的心,于是,直接冲到火锅点,来分香辣蟹火锅。

完美的国庆黄山之旅结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08 18: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