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周边最适合拍照的景区

不熟 (松原) LV.10
2016-11-08 17:20 50/5
  • 出发时间/2016-10-01

哈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来韩国必须去的地点——松月洞童话村

景点地址:

仁川 中区 松月洞3街 11-92
인천 중구 송월동3가 11-92
这里离仁川的中华街很近。(可以先游一游中华街,再来童话村)

交 通:

机场地铁->黔岩站(仁川2号线地铁)->朱安站(1号线地铁)->仁川站->徒步28分钟
地铁1号线 仁川
地铁票价(4000韩元约22元人民币)

历史:

位于仁川广域市的松月洞“童话村”在两年前,还只是个空城,由于年轻人都纷纷出去打工赚钱,剩下的只有年迈的老人和废旧的建筑物,居住环境极为恶劣。为了改善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为了使这里恢复往日的生机,2013年4月,仁川政府决定在这里种花、修房、画壁画。

漫步在童话村,你会发现,很多以世界童话名著为主题的壁画和童话世界里的童话人物,五彩斑斓、栩栩如生,仿佛在邀请你光临他的童话世界。

村子虽不大,但是设施还是比较齐全。医院、幼儿园、福利中心、餐饮店、咖啡店等一应俱全。当然,这所有的建筑物墙面也都画满了童话。看壁画的同时,不要忘了寻觅藏在角落里的惊喜,在这里连垃圾桶、路灯、信箱、花盆等等也放佛从童话世界里搬运了过来。

影视剧:

朴有天:《看见味道的少女》

旅行记录

这其实是我到韩国的第一个去的地方,由于行李带得不多,就随身背着直接奔去了童话村。这里离中华街很近,如果时间充裕的朋友也可以先去中华街玩玩再过来童话村。

大门,从大门一看进去就能感受到整个童话村的童话氛围,真的是觉得一到这里了心情就豁然开朗。

视野最棒的地方就要属这里了,匹诺曹屋顶,在屋顶上可以一下子看到整个童话村。来了童话村一定要到这个屋顶上坐坐哦~~

韩国人说,来了童话村,一定要尝尝这里的特色——只有这里才能吃到哦~~炸酱冰面~~听起来是不是很怪异呢?但吃起来可是很有味道的~~清清凉凉的
价格:12900韩元(约77)

这就是炸酱冰面,还搭配有草莓和红豆冰沙~~特别适合夏季消暑~~看起来真的很像炸酱面呢~~

整个小村子不大,很快就能逛完了,但是每一幅画都充满了童趣~~住在这个村子里面的人好幸福~~

这幅难道是他们韩国古代小说《兴夫传》?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木有注解。。。

这个应该是《牛郎织女》的故事吧~~

各个角落都是美美哒,所以说在这里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照出美美的照片~~觉得是爱拍拍拍的朋友的好去处~~
带上一部相机带上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小小的童话村就可以让你玩得不亦乐乎了~~

连里面的买果饮的小店都超级有童趣

来一瓶~~3000元,折合人民币约17元

哈哈~~瞅瞅这死样儿~~ 这个楼梯让我笑了好长一段时间~~

要是身型合适的把自己塞进去照张相,应该挺好玩儿的~~

许愿墙,恋爱中的男女们必须干的甜蜜小事儿~~

——购物——

购物推荐:网购乐天免税店(一定要多积现金积分,折上折更划算)+Hijiko网购(淘宝搜索店铺hijiko,可用他们的淘宝店服务买任何东西)

————结尾———

我给大家算算我的总花销:
坐地铁:22元
吃了碗炸酱冰面:77元
熊猫果饮:17元
总共花费:116元
是不是很便宜呀~~有空,自己亲自来童话村拍拍拍吧~~这里够让一个爱拍照的你玩儿半天了~~
而且不用担心景色好不好看,因为无论怎么拍都漂亮~~
如果觉得游记不错的话,请多多分享哦,让我有动力继续写更多的游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8 18:54

很不错

2016-11-09 02:15

引用 jiangyingc 发表于 2016-11-08 18:54:08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jiangyingc:谢谢 支持

2016-11-09 16:54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9 02:15:53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支持

2016-11-09 16:5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