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随意行

** (朝阳) LV.6
2016-11-08 17:41 65/2
  • 出发时间/2016-10-12

前言

这次的日本行程对我来说还是蛮仓促的,10月12号晚上出发的总共6天,回来之后竟然想不起来什么地方留给我印象最深。整体想起来的就是干净,卫生。因为是公司组织活动,所以没带单反,全部用手机拍照,像素也不是特别的好,总想着下次肯定还会再去,所以这次就当作探探路吧。

金阁寺

京都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物。被日本政府指定国宝,并于1994年以古京都的历史遗迹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整座寺阁外壁全部使用金箔贴饰,顶端并有只象征吉祥的金凤凰装饰,是京都永恒的精神象征。

【“秘境”忍野八海】

日本素以“小九寨沟”着称,由八大涌水池围成的。灵峰富士内涌出的八大温泉,从很早之前就被人们作为“神之泉”敬仰,富士山的积雪在地下不透水水槽和溶岩中经过80年的过滤而形成了清澈的水,游客可以直接在此蓄水饮用

祗园

日本规格最高的繁华街,讲到京都就会联想到祗园,同时也是电影《艺妓回忆录》的拍摄场景,在道路 的两旁是纵横方向能通风的用细细的方材建成的格子窗,大街的格调与舞妓的风采十分相称,街上排列着销售发簪、香和日式服装装饰物品等京都特有的商店,而在日式建筑中也有许多可品尝中式菜和意式菜等的餐馆,这也是祗园的另一个魅力。

大阪城公园

日本大城堡之一「大阪城」,丰臣秀吉于公元1583年在石山本愿寺遗址上初建,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为当时日本第一名城,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不登城)

因为走了一天的路,手机也快没电了,所以就象征性的拍了一张,证明我来过。

这是我们的司机,超级有礼貌,每次上下车都会跟我们打招呼。

富士山

位于山梨县东南部与静冈县交界处,海拔 3776 米,是日本第一高峰。它气势雄伟,为其它山峰所不及,呈圆锥形的山姿十分优美,常常被用来作为绘画和文学的创作题材,作为日本的象征,名扬全世界。

去的那一天,正好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这是导游跟我们所说的花海,真是“名副其实“。

这是吃饭的间隙,随便进了一个村,绿化很棒。

浅草观音寺

【浅草观音寺•仲见世商店街】为日本观音寺总堂,相传在古天皇36年3月18日 SUMIDA川的三位渔民在出海捕鱼时,看到观音显现,并建立浅草寺来供奉观音。浅草寺前的购物小街,游客可在此选购特色手信。

皇居广场‧二重桥

现在的皇居,最早为太田道灌始建于1457年的江户城。充满江户遗风的,现在是日本天皇的官邸,游客们可在外苑拍照留念。虽历史沈浮,但绿阴簇拥、城墙与护城河围绕的皇居,往昔风貌依旧。

银座

真是治病的地方,太烧钱了。

OUTLEST

我迷路了,也不知道在哪。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8 19:4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