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寻找樱花季里的童话釜山,暴走浪漫小清新的首尔街头。

zr9095 LV.9
2016-11-08 17:51 1752/8
  • 出发时间/2016-04-06

第一篇游记,写在开头那些话。

不知道有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无意间看到某张图片心生向往的时候,内心就会想办设法的去抵达,仅仅因为一张图片,去达一个地方,了解一个地方,爱上一个地方。
忘记是什么时候在蜂窝里看到一张镇海的樱花便幻想自己在四月天里站在樱花雨里的那一刻然后有了这一趟旅程。从约伴买机票到经历千辛万苦长途跋涉抵达目的地,从各种路痴到回想起来却井井有条有了规划图,直到下一次遇见之前....
        于是,就想着记录下来吧。当做念想,当做回忆,当做期许下一次相见吧。

出行方式:机票:香港快运。(提前购买,遇上促销不要犹豫,毕竟没有什么比你想一个地方,而定论一个地方更有效的方法就是买一张机票,落实一段旅程。)PS:香港快运不含行李,建议大家购买行李,如果你和我一样买很多化妆品的话,最好是带个大点的旅行箱,不然可能会和我一样,大袋小袋的提到哭
 去釜山:KTX (详细在下面)

出行时间:4.6-4.13。(釜山的樱花开的比首尔早,如果是想去釜山看樱花的话,建议大家选在4月初就出行。)

住宿:在首尔四晚都是住的东大门2号香草旅馆   釜山住的710耶路旅馆。都是民宿,小小的算是比较温馨。全部在Agoda定的。

必备物品:护照,签证(淘宝),机票(PS:大家一定要出行前检查机票信息,因为我曾经因为粗心大意记错了飞机时间从而错过了飞机....囧)转换插头,EGG(随时查路线,自由行必备)韩币(可以国内换一些,更多可以去当地换,明洞汇率最好最多换钱所)手机相机。韩国挺干燥的春天容易过敏,建议大家带点过敏药,然后消炎药,感冒药什么的备一点最好。

出行软件:我在哪儿 (强推,找地方很好,特别是吃的地方,会有提示你怎么走,按照提示走就行了)韩游网,翻译软件(必备)韩国地铁 ,釜山地铁,大众点评等等,大家根据刚需下载几个就好,提前吃查好路线对自由行帮助很大,不懂就问吧,韩国人虽然英语很差,但是都挺热心的,实在不行他可能会带你去,我们碰过几次都是这样哈哈

天气:4月份首尔天气还算不错,我们这么多天里,除了当天到达天气不好下大雨,和回来那天下雨,游玩中每天天气都挺不错的,特别是在镇海这一天,晴空万里天气超给力,因为之前就很怕阴天或者下雨,毕竟樱花要蓝天衬托才更美。天晴的时候穿一件也不会冷,不过早晚很冷,韩国的风会把你吹晕....备一个外套是必须的!

第一篇游记,废话会很多,对了,我们是三个小妮子的旅行,我加好闺蜜加好闺蜜的闺蜜组成的三人行~

第一天:到达首尔,找到酒店。

在各种中转后到达首尔,作为一个不是一个住在长三角的我们来说,去香港的路简直无比曲折,其实现在回想其实并不是那么艰难,到达深圳站直接过关到香港,换了一点港币买了张八达通卡,地铁然后巴士直接到香港机场就OK了。
       韩国时间比国内快1个小时。到达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50,之前在淘宝预定了接机(晚上到达很有必要),所以一个帅小伙就来接我们了,是个中国人还开玩笑说韩国人有长的他这么帅的吗哈哈,还帮我们找了取EGG的地方.ps:我们是在国内某个网站预定的到达后取,不过经常没电,害我们在路上经常失去方向,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个靠谱点的。
       在大雨中到达了旅馆,好困!这家店有两家店,我们住的二号店,在东大门附近,虽然我们也没去东大门,离广藏市场也不远,虽然我们也没去(忘了)很温馨的民宿,晚上很晚到达没有人在,直接贴了纸条在大门上告诉我开锁密码,放了钥匙在桌子上,感觉自己回了家一点也没有住酒店的感觉,虽然会比酒店多一点麻烦,但是这种自在的感觉真的很好,这家提供自助早餐,有超好吃的泡面(以至于我们后来回来回想韩国最好吃的东西竟然是泡面哈哈)面包,鸡蛋,牛奶等等你可以自己做早餐。为此让我觉得做早餐是件很幸福的事,当然如果每天厨房都是各种各样的任你DIY的食材才行。

房间真心小,胜在干净,温馨了,毕竟首尔这种地方跟香港差不多,寸土寸金,也不是度假型的地域,所以大小对我来说无所谓,每天早出晚归,民宿的自在舒适已经让我觉得很棒了。

第二天 童话里的釜山

因为怕去晚了樱花没了,所以我们到达首尔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去了釜山,回来还是同一家酒店所以我们把大部分行李都寄存在旅馆,三个人只带一个箱子去釜山,第二天旅馆来了个实习的韩国小哥,很腼腆会一点点中文,会热心的帮我们写便利贴地铁怎么换乘怎么走,很可爱~
       基本上韩国所有的便利店都可以办理T-Money交通卡,卡费好像2000韩币,然后随意充值,基本地铁,公交,不管是首尔还是釜山都可以通用,必备之。
       如何去首尔站: 首尔站 地铁1、4号线首尔站1号出口相连
       去釜山的必乘交通工具KTX!提前购买!可以买来回的通票,有一日往返,三日往返,我们买的是三日往返,另外三人及以上可以买团体优惠票哦(地址以下),购买方式很简单,提供护照,出发时间就好了,预定后信用卡付款,打印出行程单,到达首尔站后,看到蓝色(以下图片)的大厅服务台换取通票就好了,另外拿着柜台服务提供的这种通票可以排队去售票的地方换车厢座位的票,因为我们没换,以为有了这张就够了就直接上了火车,导致没有分配座位,也是因为之前看攻略说座位很空,所以没关系。~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Foreign_pr16100.do;jsessionid=KPG6JiL4U6mXO49fp6b15pHoXg8nioBapB1y4Cdm5miqMjMygyG1M7bssGaIPm69?gubun=1
       有个特别有趣的插曲,因为没有座位,随便上了一节车厢,韩国高铁没有检票,具体的样子大家参考电影《釜山行》哈哈,基本上是一样一样的,我们来到了类似国内的一等车厢,很宽敞没想太多,后来被乘务员提醒了几次,但是不懂她意思,被请了出去,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有普通车厢的座位是可以有空位就随意坐的,,所以途中我们坐在车厢中间的临时座位坐了很久,途中遇到一个韩国大叔特别有趣的跟我们一直聊天,用翻译软件,还给我们看他家人的照片。

韩国喝最多的香蕉牛奶,不管是便利店还是高铁上卖的价格都是一样,所以国内高铁的物价是怎么回事儿?

大概2个小时就到达釜山,我们住在海云台(海云台基本是最边上了,其实住在西面站的会更方便,地铁的中转站去哪儿都方便,也更热闹)而海云台的优点就是有海啦,从我们住的旅馆步行几分钟就可以达到海边,当然樱花季来了,还有海云台迎月路是号称第一樱花大道。

到达釜山第一站准备取甘川村,因为甘川村离釜山站比较近,而海云台很远,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把行李寄存在釜山出来后(以上图片正面)顺着你的左边前面地铁出口站下楼梯可以寄存行李(出站后记得先到达这个正面,如果走反了出口可能会很迷茫找不到寄存行李的地方,因为我们为此问了很久)行李寄存可以用纸币换硬币,投币寄存。

如何去甘川村:釜山  地铁1号线土城站八号出口出来,向前走,路口右转,找到釜山癌症中心。在这中心的门口坐2-2号车就能到甘川文化村    。寄存完行李的站口就可以坐地铁,我没记错的话。如果到达了癌症中心,基本就很简单啦,公交车的话也可以刷T-Money。

甘川村是个童话一样的彩色小村庄,樱花季过来的话漫山遍野都是樱花,彩色的房子,入口还可以花钱买个地图能盖章,其实我们也没有全部按照路线在走,基本上走走停停,很多地方都到了,比起中国人,反而更多韩国小年轻在玩儿,不管男生女生都非常的热衷拍照!哈哈,韩国人真的很爱拍照,也真心不怕冷,小短裙什么的

大概2个小时就能全部逛完,在路边了看到卖夹着红豆馅的鱼饼,热乎乎的吃起来,打个车直接到釜山站,取行李,做地铁去酒店。去海云台的具体路线我没记错的话是地铁2号线,直接到海云台站下。下车后旅馆老板有主动发信息告诉我怎么走,问了路人后也顺利找到,在一个巷子里,两边出去都有吃饭的地方,离海边很近,有一条街都是吃面的地方。旅馆提供自助早餐但是比首尔的东西少很多,而在韩国早餐店除了面包房,估计就只能去便利买吃的了,有各种紫菜包饭牛奶什么的。便利店卖的紫菜包饭吃了好几次,很好吃!!!口味也很多!

因为釜山基本没有做美食攻略,所以就吃的很随意,在附近随便吃了,好像很多明星来过的样子,虽然我也不认识哈哈,很有趣的韩国吃东西总是很多附加的东西,比如老板给了我们一个一个迷你酸奶,还有泡菜随意,比如我们后来吃饭会帮我们煎鸡蛋等等。

釜山的夜晚很安静,可能海云台附近会比较安静,晚上逛街的时候,才真的有一种我在韩国了的感觉,满是灯牌的街道,全是看不懂的语言。附近的化妆品店很多,女生一看到这些就会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可以一直逛,后来在首尔也是

第三天 镇海的樱花雨

要知道,想去韩国除了有了我喜欢了很久的东方神起,但是他们都服兵役去了,目的可能就是来看一场樱花雨了,当然还有化妆品哈哈。
       如何去镇海:地铁2号线,坐到上沙站下车,5号出口出来左转,步行两分钟到市外巴士站,直接买到镇海的票(票价w5100),一个小时车程。抵达地点是镇海市外汽车站,早班车6点就有,坐满发车。
       在旅途中,如果你找不到地铁口,找不到汽车站,最好的方式就是大胆的问路人吧。在我们找不到汽车站的时候,好心的欧巴就直接领着我们去了...说真的,韩国人看上去比较冷漠,但是基本你问他们,他们都会很仔细的告诉你,旅行中这些温暖的陌生感,是自由行能获取最好的体验。

在车上听着歌,一路上天气晴朗,道路两边全部都是樱花,春日出游,最舒服莫过于此吧。今天的天气是我们在韩国里天气最好的一天,阳光普照。

科普下镇海游玩路线(实际上,镇海挺小的,打车也不贵,不管是不是樱花季,出租车司机也不会宰客的,至少我们没遇到)

1. 余佐川(여좌천)樱花路,罗曼史桥(로망스다리)
 CNN评选的庆南9大名胜之一,余佐川晚上的景色有另一种美,而且路上最常听到的就是Busker Busker - 벚꽃 엔딩,这真的是最适合的一首歌啊。(这首歌我也听了太多遍配合哈哈)
2. 2. 庆和火车站(경화역)
CNN评选出来“韩国  旅游50个必游地”中排名第五的旅游圣地,从镇海站对面的公交车站坐307或315路巴士,大概经过8站就到了庆和站。

下了车我们在路边玩了一会儿,因为路边的樱花也真的很美很美.... 可能因为前几天韩国下了暴雨,很多樱花都落了,路面上都是樱花啊樱花,落满地的感觉真的美哭,一阵风吹来了,樱花雨就来了...是真的樱花雨!浪漫的春天气息...

不管攻略写先去哪儿再去哪儿,可能实际都会有误差,我们打车先到了庆和火车站,也庆幸我们第一站选择了这里,攻略很多人都推荐先去余佐川,海军士官学校(这个没去因为没找到)再庆和火车站,因为后面去余佐川的时候发现桥两边的樱花已经落的差不多了,所以哪怕是同一个地方,樱花也有开早开晚的时候,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尾声了,每年的樱花都在三月底到4月,所以去看樱花四月初去是一定没错的啦。

火车一直没有开动 所以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如其他攻略所说会开动呢? 反正我们等了很久也不会

风一吹  空气中樱花飞舞 ……太浪漫

照片实在太多惹
       有很多卖吃的,哆啦A梦那个男生各种会软磨硬泡让你去他的摊位上买牛奶哈哈,然后我们就买了,卖棉花糖的真的很合适在做道具,还有很多情侣来这里,真的很浪漫阿

吃完我们就去余佐川了...通过一座地下桥就到了,一路上卖吃的很多,但是大部分都不好吃哈哈,吃了旋风土豆,还没有国内的好吃呢。景点的东西大家都懂的。

后来回去的时候以为汽车站就在附近,问了个餐馆里的小哥,结果人家热心的给我们带路....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的问别人又是打电话又是各种问的害我们很不好意思,但是人家这么热情我们都不好拒绝...事实再一次证明韩国人都是很热心的...后来终于把我们送到了能坐车的地方虽然不是出发点然后没有座位..站在大巴上的感觉要累哭了....就回到了釜山....到西面站下车的时候就开始找吃的了,这边真的很热闹,到处都是人还有吃饭的地方。
       随便找了一家很多人的烤肉店,生意超好,不管是韩国大妈大叔还是小年轻们,都喝着酒吃着烤肉,服务员正好是个中国留学生哈哈所以沟通起来就觉得特别亲切,也给我们推荐了适合我们的套餐

韩国终于吃到一顿肉的感觉= =...而且是为数不多好吃的...

第四天 再见釜山的樱花与海

近几年出行的地方都有海,所以感觉这次选择釜山也有海,就觉得自己跟海好有缘。旅馆离海边很近,但是海边风挺大的,然后到了中午又很热- -...沿着海边的木道一直走可以到达迎月路,对于昨天看了一整天樱花的我们,再次看到一条路都是樱花也并没有新鲜感所以并没有走很远,因为今天要回首尔,在釜山吃了点东西后就回旅馆打包东西然后准备离开了...

KTX的票是随便坐哪一趟的哦,所以只要拿着通票随便上车就行,同样的我们又没换票,所以没有座位,但是有空位就坐了....

回到首尔街边的小吃摊和披萨都很好吃

第五天 暴走北村 三清洞 明洞 仁寺洞

回到首尔的第一天先去了北村,爬上去再下来顺着路就可以到三清洞。这里有首尔唯一一家悦诗体验店,进去了出不来了太小清新了,三清洞真的非常小清新,两边都是特色的服装,吃的,化妆品店,女生最爱 ,这里会比明洞好太多太多。而北村的感觉呢?旅行团的最爱,就是景点而已,到处都是国人哈哈,导游拿着小旗子边走边解说。

以下这条路说明你通往了正确的方向 哈哈

草莓又便宜又大颗又好吃一定要买一盒试试哟

来到悦诗后我们就一直在感叹好小清新阿……然后拍拍拍……人很少二楼有饮料和蛋糕,窗外还有樱花真的好棒

从悦诗出来就打车去明洞了  挺近的 打车好像20块左右吧 赶紧找了换钱的地方,明洞可以换钱的地方太多了,汇率可以比较,一般里面一点汇率会好一点,不用进去步行街里面,门口旁边的巷子就有很多换钱的哦。
          换到钱了就可以吃吃吃了,本来一直准备去全中央会馆,然而一直没找到,其实如果下载了我在哪儿,还是很好找的,后来去吃了,有个老爷爷会在路口招呼你进去。

明洞真的好多人阿而且都是中国人所以跟国内的步行街差不多,跟想象出入太大,以至于一点兴趣也没有了,吃了攻略上的安东鸡,味道偏甜吃多了好腻,就不推荐了。拌饭不错大家可以试试。明洞的话,晚上来逛夜市比白天好,第二天去首尔塔后步行过来非常近,比白天要好玩的感觉。

在明洞吃完饭基本就没怎么逛了然后打车去了仁寺洞,这里比较古色古香一点,很多收藏店铺,艺术气息浓一点,会比明洞好很多,然后我们就在这里买了很多化妆品,送的小样都挺多的,推荐哈哈,商场也很漂亮,逛街逛街……就是晚餐在这里吃的,去了一家看上去很高大上的韩餐店,味道难以言喻,又贵又难吃,旁边的韩国人倒是吃的很欢哎

就是这家

好吃的炒年糕

韩国买韩妆真的好棒 另外大部分东西都可以网上免税店定好,回国机场提货非常方便?强推!

第六天 林荫道 首尔塔 顺溜景福宫

首尔其实最想逛的地方应该是林荫道啦,地铁新沙洞出来,然后可以定位我在哪儿找到,看到很多化妆品店就对了哈哈 这边也有很多整容的大厦 基本上是整容区的感觉
      这条街在我心目中排第一,非常年轻化,很清新的感觉,很多街拍阿都在这拍照,我们一路上也看到好多美女模特哈哈,化妆品店也很多,于是我们又开始了买买买的节奏,每天都会买一点东西。

还有每个女生都会来的 line friend 。门口的布朗熊你一定会爱上哈哈……

从这里进去就可以开逛了  两边和巷子都是化妆品 各种甜品 咖啡店 衣服店 女生的天堂。秋天来的话两边的银杏树一定会很美

街拍的韩国美女哈哈

我跟小伙伴也假装在街拍

我们去的挺早的 店里基本没人哈哈后来人就多了拍照还要排队

因为之前看樱花 花粉过敏 加上我去韩国之前也在过敏  好可怜 喷了一天雅漾 还去药房买了过敏药消炎药,因为这几天吃的东西真的...很上火天气也很干燥,所以大家一定要备一点..常用药品

啦啦啦这家店大家都会去吧 在巷子里  同样的乌云冰淇淋也是在这个附近  推荐大家买一个这个拍拍照就好了  还是留着肚子吃其他的吧 乌云冰淇淋很好吃  但是吃完cafe de paris(遗憾的是没吃到芒果的因为店里没有个芒果了,这个如果在店里吃的话是必须1人点一杯的所以建议打包带走哦)我们完全吃不下别的啊...所以建议大家买一个这个,再买其他的...毕竟味道吃多了也就那样了...而且有点冷...

就是一杯奶油加草莓加冰...........拍照好看哈哈

也在巷子里的3CE 2楼没有开放所以我们逛了一圈就出来了...

路边的古董车实在太可爱了...

这条街到处都是打扮时尚的美女帅哥....哈哈这几个真的非常韩国风偷偷拍一张背影...所以韩国人真的很注重打扮发型身材皮肤不管男生女生都管理的很好

幼儿园的春游?哈哈 好可爱

从林荫道出来我们就想着要去哪儿,正好非常饿,又一直想吃攻略上的参鸡汤!说什么韩国必吃!排队排很长之类的....搜了下说在景福宫附近,于是我们就坐地铁去了景福宫,同样依赖强大的APP...地铁路线都能很好的告诉你,景福宫正好没去就顺带着溜了一圈,实在没啥可看的,相信北京故宫也要秒杀它很多,但是作为来韩国必逛景点之一,这里同样是旅行团的最爱,哈哈,还在路上看到很多穿着漂亮韩服来拍照的韩国美女,心想什么时候街上都能看到到处都是穿着汉服的中国人哈哈

光华门~~~哈哈韩剧里的经常出现的景点~~就在景福宫门口~接下来我们要依靠“我在哪儿”去寻找参鸡汤了~~按照箭头一直走~左转右转~反正跟着走就好~虽然饶了很多~但是最终还是抵达了~

可能来的比较早,没有遇到排队,人也不是特别多 ~ 韩国人的吃法是一个人一只鸡~而因为之前的大盘鸡我们对鸡已经没有留恋了...但是这里除了海鲜饼就是鸡....昨天的海鲜饼也是好难吃..所以我还是选择吃鸡...鸡汤不错的很清淡...大家如果去吃的话就点 乌鸡和土鸡吧 烤鸡太一般了浪费了  ....很补的样子...真的有人参哈哈..而且真的一人一份吃不完...三人两份很合适

吃完我们就准备去首尔塔了 ... 路线虽然不是按照之前预定那样...因为明洞离首尔塔非常近,最好安排在一天,可是我们好像一直在错乱的逛....导致打车的费用也是蹭蹭的...另外还被司机各种绕了一圈,上山下山绕了一圈我们都无语了,正确的到达地点应该是购买索道的售票点下车,然后买票做索道上去哦 ~这个可以提前购买有优惠~

看着很近的首尔塔 ................被司机绕成了好远...囧

这次我们最笨的是刚吃完鸡,在不饿的情况下又被昨晚民宿的一个妹子各种安利一定要吃的炸猪排.... 奉劝各位,韩国的东西都很腻,不是跟国内一样菜都是一样一样的...最好还是每种东西稍微品尝,留点肚子多吃不同的,不然吃腻了再吃其他的简直是噩梦....比如这个炸猪排!  首尔塔下面有一大排店都是卖炸猪排的,我们找了一家人很多的...芝士猪排..还有辣猪排.......... 讲真,我吃完胃里感觉好复杂 好腻..  韩国这几天的食物真是各种不合胃口但是又吃了很多新鲜不同的.... 噩梦的韩国料理= =

排队做索道上去了....然后其实登塔还要买票...就是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和千颂伊上去了所以同行的小伙伴一定要上去哈哈...这个跟上海的东方明珠是一样的基本夜景都差不多... 电梯很梦幻...很科技化..

哈哈这里的锁是不是也很眼熟  我们一直在这里玩到挺晚的 还很搞笑的拍照 但是照片好像不见了哈哈~ 很多国人然后大家一起聊了会,他们准备去明洞的夜市逛逛说很近,所以我们也跟着去了,真的很近,所以最好把明洞和首尔塔安排在一块儿~ 恩~晚上的明洞小吃摊很多~化妆品店10点后关门的很多~ 逛了一会发现地铁也没了,打个车回去连车也打了很久~最后上了传说中最贵的黑色出租车~起步就5000还是7000忘了...好在不远... 我们住的酒店每次都是在东庙站下车..下车就迷失了(因为每次地铁出站口有很多个 )好在凭着记忆找了回去  累了一天还各种迷路 真的超累 但是现在回想好像也觉得挺新鲜的 因为不喜欢按部就班的跟团 自己玩总会遇到各种问题 有的人喜欢闭着眼跟着团走  而我喜欢陌生的去摸索 这样回忆会更真切吧哈哈

夜市很多都是烤的啊炸的啊 实在吃不下 这个草莓挺好吃的 软软糯糯的

第七天 弘大 梨大

地铁真的很方便,基本韩国所有都能到达,今天去了非常热闹学生气的两所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和弘大,梨大真的很美啊感觉大学在里面读书一定棒呆 ~弘大则非常热闹,特别是夜晚,真的很有青春气息,到处都是学生,街边有很多唱歌的,而且都唱的很好听,如果有时间真的可以坐下来听听,感觉大家都是充满梦想的人。

这标志性的墙哈哈

梨大出来后就是逛街的地方了,这个很标志性的粉色高跟鞋~~然后我们去吃了雪冰.... 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们一样没吃主食之前就吃冰的..胃太凉,这次吃东西都太随性 实在是韩国吃的太不合胃口 还是泡面好吃

这个就是韩剧里都会出现的鱼串?国内的关东煮哈哈...味道呢去韩国还是可以尝尝吧 ,不然怎么知道什么味呢

从梨大出来可以一直走到弘大的 ,地铁只有1站,但是我们实在不想走,所以选择了打车,因为三个人其实比起坐地铁,打车有时候距离短会更划算哦~  弘大的校园我们没有去 ,就直接奔像了类似学校后街的地方~这里同样很多巷子,里面很多很多小清新的服装店,装修风格都超级棒,衣服也很好看,有些价格不贵,韩国衣服其实价格还好。买了件衬衫也就一百多

路边卖的东西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大家还是回国买吧

计划是去找芝士排骨,然后就看到了hellokitty咖啡屋了...索性就进去了...要点东西才让进去拍照呢,哈哈,非常可爱

杂乱的吃着东西,这个烤章鱼,哈哈,攻略也是推荐很多,但是真的.......呜呜呜好难吃... 韩国人可以吃2份两个人。。而我们三个人一人吃了一个实在.... 味道是甜的...韩国很多料理都是甜的,所以很腻。不爱甜的还是别尝试了

在这里发生了非常搞笑的事情,我们点了东西,然后以为做好了,就拿着准备走,在路边准备拍照,三个人都没反应过来这是模型,直到我们准备走了被欧巴叫住了说这个是假的...当然我们就笑哭了.....

终于终于找到了芝士排骨,这个在国内一直想吃,然后吃了就再也不想吃的东西... 腻哭....芝士还是披萨好吃...芝士排骨芝士火锅不爱的人真的吃了要腻到不行...国内现在也很多这个啦所以去韩国吃不吃也无所谓哦,这次没有吃部队锅然后炸鸡倒是遗憾一点,然后想吃了也就那个味道吧哈哈

小年轻们都在路边唱歌.....一路上都有很多不同的在路边唱歌的年轻人

弘大真的超级热闹 特别是晚上 很多商场都在附近 年轻人的天下 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

在这其中一些巷子里 藏着的服装店 真的是我的梦想 ^^ 梦想开一家这样的小店~哈哈 ~

明天就要离开韩国 而我没有吃到好吃的拌饭!!! 不死心啊..... 虽然很饱.... 被腻的 .... 还是打车去了明洞去找了全中央拌饭,这次软件运用的好,很快就找到了 ~~~ 有个老爷爷其实会在路口穿着韩服~看到他会带你过去的~~~点了拌饭和冷面,拌饭不错~终于不是甜的了,而冷面就吃不惯啦里面有冰...

在明洞逛了一会,想着明天就要离开韩国突然觉得有点伤感,然后突然旁边的化妆品店放起了东方神起的歌曲,突然就好感触,很多年前喜欢韩国因为他们,很多年后我终于来到了他们生活的地方,虽然已经物是人非,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是很应景的告别。

打车回去!在首尔除了地铁就是打车,公交车站是完全看不懂的,如果人多的话打车其实比较划算哦,司机不懂英文给他看韩文翻译就好了~

第八天 再见首尔

中午的飞机我们起了个早,整理好东西就出发机场了...地铁有直接的机场快线,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我们做错了线...因为有两个机场啊= =... 好在金浦机场也有机场快线到仁川机场...  一路上听着范玮琪的悄悄告诉你 好应景 。

网上免税店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新罗和乐天都在一起哦 就是对面的,还是方便的。哭了...太多了..下次一定带2个箱子...

最后飞机晚点四个小时..........................我的韩国之旅就这么结束了。

第一篇游记分享有点像流水账。顺序是对的,其中很多地铁路线不能很好的分享是因为真的忘了,虽然当时截图了但是找不到了。好的路线很重要,这次出行攻略其实做的不够。但是主要的地点大概都比较齐全了,现在也有了概念,以后去的话会熟悉很多,期待下次见啦~

微博:yj9095

引用 zr9095 的图片:

有韩国街拍范儿~

2016-11-08 19:55

很不错

2016-11-09 02:14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11-08 19:55:03 的回复:

有韩国街拍范儿~

回复梓喵:哈哈韩国就是一个适合街拍的地方

2016-11-09 18:5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9 02:14:2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1-09 18:59

强贴必跟!我正打算去呢!

2016-11-14 09:24

引用 kayoyo 发表于 2016-11-14 09:24:18 的回复:

回复kayoyo:去吧去吧  带瓶老干妈去哈哈哈哈

2016-11-14 19:33

镇海可以住吗?还是一定要在釜山住?

2016-12-07 02:57

引用 方芳芳 发表于 2016-12-07 02:57: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