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游桂林+2日自由行阳朔游

• 出发时间/2016-11-02
  • 人物/其它

前言【落地入住倒时差】

公司组织开会,2号飞过去,到5号一直都是团体活动,住在喜来登酒店,周边游了下象鼻山、七星公园、日月双塔

【喜来登酒店】:桂林的喜来登真的没有那么好,设施都很旧,早餐种类也不多,现在不是旅游旺季人也很多,中午是没有自助餐的,旁边有个“国泰中餐厅”,包间套餐很好

【餐饮】:小南国(推荐:红烧肉、空堆、腌萝卜)、春记烧鹅(推荐:烧鹅炒饭、爆炒鹅肠、腌萝卜)、金龙寨、国泰中餐厅(三文鱼拼盘)、崇善米粉老店(卤水米粉没有汤的太好吃了),秀峰区酒店附近的小吃街也有很多少吃的

【衣服】21-17度左右,半袖加薄外套+牛仔裤;27-19度左右,长袖衫+裙子;晚上只穿半袖还是会凉的

第一段【桂林市里周边游1-七星公园】

利用再城里早上的时间周边游下,桂林很小,景点也就那么几个~~

七星公园有【七星岩】,当地人说桂林公园可以大大方方的走进去,装做当地人一样,没有人和你要票,但是我们都傻乎乎的直接买票去了,(大众点评或者淘宝都有折扣门票)

票价:七星公园加上七星岩是75门口当地老太太折扣门票(七星公园正常70,七星岩好像也70)

两个美女的各种游~~~~~那边的美女真的很小巧,显得我们很大只,不不不 是很高挑

【七星岩】真的是我拍的太美了,实际没那么好看,但是是纯自然景观,全程有导游讲解(各种故事有点牵强。。。)

第一段【桂林市里周边游2-象鼻山】

江水水位下降,【象鼻山】也没有那么美了,但是我的拍摄技术实在太好,刚好有阳光加上光点,凑成了大象的蓝眼睛

票价:象鼻山45(公园门价65)

【日月双塔】,晚上看灯光还挺好,白天就是破塔

无需门票,夜晚遛弯路过~~~

第二段 【自由行第一天】

两个美女的短暂自由行开始~~~~~

酒店------客运站(乘大巴去杨堤)------下车做村庄野大巴乘竹筏去兴平(20元景区)--------去终点阳朔

客运站太太太乱了,建议直接旅行社280-290左右去兴平(还包括竹筏的钱)
但是我们的崎岖坎坷再杨堤竹筏遇到了温暖绅士大叔(航班延误说走就走的旅游)拼筏,之后的一天游都是一起游,最后一起回北京,省力省心省省省~~~~~完美,鉴于有两个美女陪他一日游,他应该也偷着乐~哇哈哈~~~

漓江景色太美了~~~~~~~~桂林真的只有自然景观才最美~~~~~~~~~

票价:216(4个人一个竹筏,一个空位费是53)

买票门口有好多当地人卖旅游纪念品等等,防水手机套、小玩意、都没有用!!!最美的要数手工编织的花环,太美啦~~照相特别美

正在找20元人民币的最佳照片位置,但是还是没有找到,最佳位置太远了,随意照了下

打车从兴平----阳朔,小商务3个人100,大概40分钟路程,
【鲜花满屋】提前预定的办理入住,我们住的里面很安静,房间很干净温馨,老板说开了两年了,要装修了~~服务也很好;离西街很近,也不吵,地理位置很好~~~~

【价格】:224/标间(有返现,具体多少不记得了)

我们原计划夜游西街酒吧,但是大叔请我们看【印象刘三姐】(其他游客说淘宝的价格比携程便宜很多)

晚上吃的【大师傅啤酒鱼、土窑鸡、艾叶粑粑】鸡最好吃手撕着吃 感觉挺好的~~~

啤酒鱼,没有传说的那么好吃~~~~~~~~~~~

【鲜花满屋】的外景,植物气氛好过宾馆里面

【西街】就不多说了,前门夜市一样,酒吧没有丽江的清雅,都是钢管风~~~~

【印象刘三姐】大家知道是个鬼片吗?民间的各种传说+夜晚清风黑山+冷色调的舞美灯光+白衣长发的舞者吓屎宝宝了~~~~久久不能平静!!开场时候唱山歌,靓丽金灿灿的灯光舞蹈很美好,后面简直不敢入眼!!!门票B区198,票价包括接送,凌乱的入园后还要走大概10分钟才能到演出地点

灵异的就不上传了~~~~~~这张让大家感受下气氛~~~~~~~~~~~~~~~还是挺好看的哈哈哈~~~

第二段 【自由行第二天】

【遇龙河漂流】遇龙河的下半程,朝阳码头到工农码头
【价格】:200块钱一个筏,一个筏坐2个人

没忍住又买了个鲜花花环,太太太美了~~~~~~到处都在喊我们是花姑娘哈哈

【工农码头 】我们租了自行车沿着【十里画廊】驰骋~~~~途径【大榕树】门票2元(有套票包括里面一个无聊的山洞),围着大榕树走了千千万,平平安~~~去了【龙潭寨】百年老寨,路边标着1500米,实际骑车30多分钟才到,特别坑,就是一个所谓的有钱人家住过的房子(导游讲段故事然后让你买银饰),~~~~骑车返回【工农码头 】

打车回阳朔------吃个必胜客(是在吃够米粉了、米饭也找不到)午饭  ~~~~~~包车去机场300/3个人

完美结束所有行程
总结下:唯一遗憾没有去龙脊梯田,由于时间少行程远,但是桂林真的只有漓江竹筏最值得回味,因为拼筏也是给自己创造艳遇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08 18:54

引用 王珏的老婆仔 发表于 2016-11-08 18:54:10 的回复:

回复王珏的老婆仔:对的

2016-11-09 13:35

象鼻山拍得真好。
喜欢你一个人低头行走在兴平码头栏杆旁的样子。
还有两个美女在七星岩的那张照片真棒,这是哪两个明星啊?

2016-11-09 14:28

引用 skybird 发表于 2016-11-09 14:28:15 的回复:

象鼻山拍得真好。
喜欢你一个人低头行走在兴平码头栏杆旁的样子。
还有两个美女在七星岩的那张照片真棒,这是哪两个明星啊?

回复skybird:你有幸同游过~~~

2016-11-09 14:57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