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

小好 LV.3
2016-11-08 18:41 64/3

火车吭哧吭哧开动了  带着我从温暖南方进入寒风呼啸的北方  其实这样的时间是尴尬的 早一点晚一点那都是很好的时节 不过就这样出来  也不赖
  第一站北京 11-3  时间有八个小时左右 先在火车站寄存了行李 然后搭乘地铁去了天安门广场  逛了会儿故宫博物馆 走街串巷  吃了份炸酱面 看完降旗仪式后去了下西单 那边特别多商场美食 大概逛了下就匆匆回火车站坐车
 第二站长春 11-4 长春  看攻略就是长春有伪满洲大皇宫 净月潭 然后来了  一出站 我的天 北京也没那么冷啊 这天气我直接就出现感冒症状了  找了一家麦当劳吃了个早餐 然后坐车去桂林街  原想找家咖啡店坐坐来着 然后就是随性一个站就下车了 看看了那边建筑  买了些水果然后又找了家图书馆进去看书了
第三站哈尔滨11-4/11-7 在哈尔滨入住卡兹青旅  第一次青旅 遇到一个在天津读大三的女生 然后晚上我们就去逛中央大街了 在灯光下中央大街安安静静 有些异域风情的建筑让人不知身在何处  但那天真是太冷 而且还雾霾天 中度污染  实在受不的冷的两人不敢久留便回去了
哈尔滨的第二天原本计划去漠河的行程在遇到另一位来自贵州的女孩而改期  我们商量着去雪乡去滑雪过两天在去漠河  为此我们欢欣鼓舞 然后去退了五号的票改买七号的票 可能就是乐极生悲 去汽车站买去雪乡的票人家说没发车  又找了旅行社也没发车  这样只好在哈尔滨待上几天了  也正好 又遇到从吉林过来女生 我们走遍中央大街 去坐索道看松花江 去道外看德云社相声 还在告别的前一晚喝酒吃烧烤吃鸭脖聊天聊到一点半
  第四站11-8/11-10  漠河正在进行中 与出发前遇到一个在云南工作的男生一起包车进入北红村  途中去了牛角湾等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9 14:16

😂以前没好好上学 游记都不会写 就流水账几个大概

2016-11-09 15:1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