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

tips

先上干货

1. 必玩景点
小圈:吴哥窟-看日出,最著名地标,高塔可以爬顶端观赏,记得早去,有人数限制
           吴哥王城-非常大啊
           巴戎寺——主看高棉的微笑
           塔布隆寺——古墓丽影拍摄地,看点是长在建筑物顶上的树
           巴肯山——建议4点去,爬上去看日落,也要早去,限人数,但是楼主觉得没啥好看
           巴方寺——巨大,好几层,台阶高,爬到顶上看非常爽

大圈:女王宫——这个地方雕刻非常美,建议找到有导游的跟着一起听,会比较有趣
           皇家浴池——干了,露珠没去
市内:Night Street /pub Street——吃饭买东西,买纪念品,晚上非常热闹
2.  吃住行
住宿机票——露珠找的凯撒旅行定的打包,因为是十一期间,价钱还是有点贵,酒店是Pacific hotel,酒店
                     属于中等,有泳池SPA,包餐,还是不错的
市内出行——tuktuk车,每家酒店都有专门的突突车在门口等候,我们采取的策略是,让他送我们去某地,
                      然后讲好3小时后在原地来接我们,因为街上虽然也有突突车可以做,但不晓得正规不正规,
                      酒店的还是靠谱,而且往返价格好商量,大概是3美元来回。
3. 花费
凯撒酒店和机票一共5000多一个人,到了当地花销非常小,我门俩个人带了600美金没花完,还有我是10月份去的,每天一场雨带伞哦

好了,以下是美图哈哈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08 21:10

2016-11-09 18:35

很不错

2016-11-10 04:3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