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跨越千里的相聚

~~Li👄👄 LV.5
2016-11-08 20:32 163/8

哈尔滨三亚,2000多公里,我的彤儿来找我,必然是真爱

10.14

我们住在大东海,因为附近吃的比较多,而且交通也比较方便,算是我俩命好,团购的酒店🏨就剩下一间了,虽然小点,不过景色是没得说,算是最好的了,超级无敌海景房心情都好了,168rmb

办完入住,我们换上泳衣,就去大东海玩了天气☁️特别给力,而且浪特别大,特别好玩

晚上,我们就去第一市场吃的海鲜,推荐比较多的一家,人真的是超级多,我们两个人,团购198的,几乎全吃了,不过我俩属于比较能吃的不得不说,真的好吃,尤其是椒盐虾,味道特别好(好像叫小胡子家,具体忘记了)

10.15

今天我们早早的起来,准备去南山看海上观音(不得不说,太热了
个人觉得,没必要抱团去,太赶了,其实早点起,坐差不多第一趟或者第二趟公交车🚌就可以,还省钱(为我的机智点赞

真的要早点去,要不然,热死了,差不多11点左右,我俩就都逛完了,这时候,人就开始多了,所以早点去,人不多(我就是不喜欢凑热闹)

下午,回去休息一下,出去吃个烤鱼
刚好碰到买水果了,进去转了一圈,看到榴莲果断买了一个,真的是人品爆发💥我俩买的榴莲不大,但是没半都有肉,这么一个榴莲,才68RMB

买个榴莲觉得自己捡到了大便宜,连老板娘都说,太会买了

10.16

由于我去过三亚的,吴支洲岛,觉得消费高,而且景色也就那样,华而不实
还去过大东海,就是有点脏,三亚湾呢!和大东海差不多。亚龙湾还有点远(自驾游可以去)
所以我俩决定去西岛,因为要坐船,所以我俩团购的,130一个人,还挺划算的

西岛,真的值得一去,海水特别清,可见度很高,真的特别美,去了就会爱上这片海

海水清不清(清……)海水美不美(美……)
看图吧
这天的狼特别大,把我的👓和🎩都打掉了,可气的是旁边还有一个男的幸灾乐祸,说,你看那两个女的🎩掉了,哈哈
不过我眼疾手快,在大海里,把👒,👓都找回来了呢,哼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行程,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玩的特别开心
还是昔日老友好,就算不经常见面,再到一起却还是无话不谈,就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友谊可以天长地久🔚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1-08 22:36

你想要什么图

2016-11-08 23:20

我想知道你第一条的酒店是什么酒店

2016-11-09 08:26

引用 贺美末 发表于 2016-11-09 08:26:47 的回复:

回复贺美末:具体叫什么我忘记了,不过大东海附近的公寓差不多都这样,主要是海景房就好

2016-11-09 20:19

引用 ~~Li👄👄 发表于 2016-11-09 20:19:02 的回复:

回复~~Li👄👄:谢谢搂搂

2016-11-10 09:56

2016-11-13 09: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4 19:52

引用 楚峡云归 发表于 2016-11-14 19:52:13 的回复:

回复楚峡云归:哈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