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秋天

梓/lh (衡阳) LV.3
2016-11-08 21:45 66/2

北京的秋天非常漂亮,尤其对于我这种四季看不同程度绿色的南方人来说。但是北京人太多,只要开始红叶节银杏节彩叶节,人比红叶多,对,就是在说香山,那里的红叶是一种情怀,可以在梦里,可以在文青的笔墨里,务必不要秋季去,相见不如怀念

不过推荐一下北宫森林公园的红叶,枫树算多,还可以爬到树林里尽情拍照,关键是人少,在地铁14号线的张郭庄,出了A口楼下就是574公交,坐到大灰厂村下,穿过小巷就到南门口了,南门到西门之间的枫叶比较集中,也好看,时间充裕可以爬到顶俯瞰,人真不多,可以尽情美美美

银杏也很美,不是说一定要去钓鱼台或者天安门广场的银杏大道,人太多,现在使馆区那里也不清净了,我去了地坛公园,人比树多,还是推荐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或者玉渊潭公园,都有地铁直达,银杏不错,玉渊潭需要门票,但是奥森不要,走过北五环的那块区域还有花展,每个月不同品种,财大气粗啊,说起免费的小公园来,我就在宣武公园里面随意走走,发现安静道旁高大的银杏树,也是很美的

感觉出人多人少之间的区别了吗?关于爬长城看秋色也是一个意思,八达岭的交通非常方便,搭地铁到北京北站,直接转S2到达八达岭,火车站有免费车来回接送至景区索道口,推荐用一卡通直接刷票上车,非常便捷,但是,八达岭人还是很多很多,即使是看红叶角度很好的南段也是不少人,如果愿意去密云,可以看看司马台长城,就是从市区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坐980过去再在青少年宫站转密云51路到景区差不多三个半小时,在密云县里住一晚更好,或者买夜票看长城,或者去看看密云水库以及听当地司机吹上天的看红叶的桃源洞,这个有同伴包车比较划算,看看顺风车价格,再跟司机谈价吧。八达岭自己网上搜图吧,手机拍出来没那么好看,司马台不错,就是需要预约。爬过两段长城之后,我对网上火热的野长城抱有怀疑观念,安全第一,特别是不熟悉当地情况的伪驴友们慎重出行。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9 19: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