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robinson(鲁滨逊)9天7晚蜜月之旅——幸运之星的降临,by:紫贝壳

紫贝壳 (丰台) LV.5
2016-11-08 22:05 1506/26
  • 出发时间/2016-10-23
  • 人均费用/19000RMB

我和老公10月16日举行婚礼,因为之前一直没有考虑好蜜月去哪里玩,我们也就一直没有定我们的蜜月的目的地,之前我是一直想去澳大利亚看袋鼠和大堡礁来着,但我老公一直坚持着要去海岛,跟我说,去澳大利亚玩那叫旅游,找一个海岛,沙滩、日落、比基尼才叫蜜月,每天都看日出日落、面向大海,迎着海风,看看海鸟(事实证明在岛上看到的都是蝙蝠~~),吃饱睡觉晒太阳,那才叫度假,才叫享受生活。
       我老公的观念是:度假和旅游是不一样的~~蜜月就应该有蜜月的样子~玩的不要那么累。。。
       经过长时间被我老公洗脑,我妥协了(主要马代确实美啊!!),勉强觉得老公说的还是有三分道理的,那就去马代吧吧~~~我的袋鼠,考拉,大堡礁,以后俺再去看你们~~嘤嘤嘤~~~
       马代归来不看海!!!老早就听过这句话,但是我一直觉得去马代太俗了!老头老太太都去马代玩,度蜜月去马代也太俗气了,我老公就嘲笑我不懂马代,马代是分不同的岛屿的,老头老太太去的那种顶多就是外国人多一点的三亚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每个岛的大小、规模、酒店、环境、价格都不一样,马尔代夫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事实证明,我老公说的太对了!!我一定还要再去马代!!去看我在鲁滨逊认识的男神!!!)
       经过简单的看了两眼攻略,(都是我老公操心的啦~我就跟着玩就好了),看图片马代还是挺美的,那就勉为其难去马代吧~~哈哈哈哈
       注:本游记涉及的所有图片保证都是本人和老公亲自拍摄的,而且没有经过任何PS!!!!,相机设置成A+随便一按就是一张桌面啊!!!!游记头图也是我们自己拍的哦~~~
       下面开始介绍我们的这次旅行~~

关于选岛

马尔代夫目前有115个左右的岛屿开发成酒店可以选择(还在继续增加中,还有一千多个无人岛呢~~不过开发的越多,对环境破坏太大了~嘤嘤嘤~~不过传言50年后就会消失的国家~大家还是早点去领略它的美吧,马代可不是越新的酒店越好,我觉得老品牌的酒店服务各方面会更成熟,当然新的酒店会有新的设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如果从中选择,你一定会跟我一样纠结,对于我这个天秤座而言,太难了!!!!有一句话说的好!“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恨他,就让她去选岛”!
      我用了很长时间在考虑究竟要去哪个岛,后来还是让我老公替我决定了,唉,太难了,每个岛都那么美~
      我老公找了一个群,里面有一个选岛工具,可以按照你的要求筛选,这个工具有好多版本,但是都大同小异,大家可以自己去搜索做功课,简单而言,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岛,主要是看你的预算啦,其实所有的纠结,最终的原因都是因为——穷
      按照我们的预算,要求浮潜一定是A类,一价全包(事实证明太重要了!)、中文GO(其实没有太大必要,小黑们多少都会说几句英文),上到工具啊、酒店住宿啊,这些我们就没有那么看重了,主要是所有都符合你要求的岛,那么价格一定是高的,所谓有舍有得,想好自己的要求是什么,结合预算,选岛也没那么难啦~~~(这些都是我老公说的)
       鲁滨逊的浮潜等级是A类,食宿的话吃是一价全包,(通过实践发现去马代还是选择个一价全包的合适,我们待了7晚,天天吃到撑,我老公说,他天天吃的想扣嗓子眼,而且饮用水是觉得不缺的,每天房间一瓶水,渴了还可以去酒吧点水喝~~~)。住宿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鲁滨逊有住7付5的优惠活动,5晚沙滩屋2晚水屋(其实我们的顶的是5花园2水,但是我们十分幸运,免费给我们升级到了沙滩屋1330,我老公的说法直接给我们省了一部iphone的钱啊),上岛是内飞+快艇,我们内飞飞了两次才到快艇岛,感觉内飞的飞机就跟马代的公交车似的,中途降落一次,旁边的座位换一批小黑,然后再起飞~~其实一开始是倾向水飞的,但是水飞太贵了,嘤嘤嘤~后来因为订了鲁滨逊,想着反正起飞降落也是能俯瞰水中的小岛的,也就释然了,下次去马代再去选择水飞吧,哈哈哈,内飞你也同样可以看到美景的。。。
       最后也是最最重要的,也是我们最终选择鲁滨逊的原因啦~~我们是天降大运,碰到了一个尾单,所谓尾单,也就是别人之前提前订好了,结果临时有事去不了,就低价甩卖的啦,这种尾单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价格确实美丽!!这么说吧,我们比别人直接省了一部iphone的钱,再加上鲁滨逊给我们免费升级的沙滩屋,也就是两部iphone的钱,结果我和老公回来一高兴,我买来一部iphone7plus,老公买了一台雷神911-sg1,感觉就是白送啊~~(不过还是好心疼钱,赶上双十一,至于在免税店买苹果,大家就别想了,免税店的价格没的说,比国内便宜一千三四百的样子,但是各处都是无货。。无货。。无货。。我来回在新加坡转机,都是没货,一打听,已经好几个月没货了。。真是坑啊,不过想想也是,有货的话,多买两部,回国一转卖,白花花的银子就出来了)
      我们是选择了一个靠谱的代理,(我们的尾单也是老公从群里找到的,24号鲁滨逊,尾单!!!尾单!!!代理都说我们碰到的尾单她坐代理三四年也才碰到这一笔,我们的尾单是客人甩,不是公司囤的那种),如果你自己从酒店订房间的话,你需要提前好久预定,而且价格也便宜不到哪里去,还麻烦,(我回来后做了对比),机票的话就更不用说了,我们选择了怡橙假期,说实话一开始我也觉得不靠谱,毕竟不是途牛、众信、国旅这种大的旅行社,而且我们是临近才决定的,需要要一次性付全款,心理可是担心了不少,生怕上当受骗,姑娘我可是没有一下刷给别人三四万的经历的啊!!唉呀妈呀,怕啊!!可是经过实践(我老公的大胆心细),怡橙假期-YOYO (QQ:2850507300)还是真的非常靠谱的,以后我的朋友再去马代,我都会推荐去找他家,服务很到位,途中也没有任何问题!该申请的都会默默帮你申请,还不告诉你 比如蜜月套餐啊,飞机的蜜月蛋糕啊什么的~~怡橙假期官。网:www.ec517.com     实事求是~~~确实对我们的代理,大美女yoyo很满意的啦~~~
       既然碰到了尾单,鲁滨逊,各方面都符合我们的要求!!!所以选岛不纠结~~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跟我们一样,有时间可以说走就走的话,大家可以也多加几个群,碰碰运气,能不能碰得到尾单,不一定是提前越早订越便宜,有时候说走就走,反而会更划算~~~~

准备工作

其实,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主要是我带的东西比较多,我老公说我事多,T.T)好多游记攻略都有介绍了,我就不详细介绍了,主要说点我认为必须的吧~~(另外,如果你是从代理或者旅行公司订的马代旅行,那他们应该会给你们一份准备的清单,上面都有详细的单子,告诉你会准备什么)
必备:、
1.防晒类(隔离、香蕉船100倍防晒、芦荟晒后修复、面膜、有的酒店有按摩浴缸所以自备泡澡用乳液,泡泡泡~~等等等等,所有你认为应该带的,反正防晒工作太重要了,我是后来就懒得抹防晒了,回来后就变成“小黑孩”了,各种被老公嘲笑,其实他是五十步笑百步,本来他就黑,哈哈哈哈哈,防晒看个人喜好,我是觉得出来玩,花那么多钱,不带点肤色回去,不是“白”玩了么)
2.摄影器材类(单反、卡片机、水下相机、水下相机、水下相机,重要的说三遍,三脚架,快门线,各种摄影道具,电池、存储卡多准备)
3.娱乐类(手机、ipad、书、ipod,事实证明所有的娱乐设备用处都不大,我们带了ipad,里面下了好多电影,结果到最后我们也没看一部,甚至9天时间都没碰ipad)
4.服装饰品类(这种就看各位美女们大显神通了,这里要说的,一定是要带婚纱去!!还有加长的头纱!!实在是太美了,我是因为玩的太high,结果就最后一天留出半个小时拍婚纱,太阳都下山了,太后悔了,不过也给我留下一个再一次去马代的借口,哈哈哈~~)这里要说明一下,强烈推荐真空袋!!我妈给我买了一个真空压缩袋,用抽气机,一抽,那么大的婚纱变成那么一丢丢(其实也很大,但是不用占满一整个箱子了),不懂得可以上某宝搜一下,各种牌子都有。太好用了!!
5.浮潜类装备(面镜、脚蹼、呼吸管、水母衣,脚蹼我们岛上是有的,我们就没买,这里面镜有人是带面罩的,那种感觉不好看,是给小孩子设计的,我这种成年人怎么能用呢,哈哈哈哈,而且我们两个都是近视,可选择范围太小了~~但是有一点,没有花钱的不是,所以我们也没有选择某宝便宜的那种70多元就能买来的,买来一个,以后不管是去其他海岛玩的时候不用再买了,也给自己再去马代的理由多几分,哈哈哈)

大概想到的就这么多,但是这些不是重点,大家带好自己想带的就好了。这里要说明一下,我们水下相机是从某宝海鸟窝租的,奥利巴斯TG4效果还不错,重点是一定要自备一张高速SD卡,一是可以连拍不用等待存储,一方面还相机的时候不用再花时间倒照片~~其实我老公说,主要是租来的SD卡写入写出速度太慢,反正我是听不懂啦~~~自己多带SD卡就对了~~海鸟窝就在我老公家边上,西国贸里面,我的好多衣服也是从他们家买的,一站式购齐,哈哈哈

衣服一角啦~~这里是我们已经到了沙滩屋拍的啦~下面白色的就是我放在真空压缩袋的婚纱啦,还有好多东西没有放在柜子里,东西简直太多了,我们是来搬家的,哈哈哈,左边上面的是房间里的救生衣,紧急用的,还有保险柜~~~事实证明,我们后来把东西放在屋里,也米有人回来偷东西的啦~大家都是来度假的,小黑也不会动你东西的,不过据说某个岛发生过小黑偷东西的事件,但是鲁滨逊是没有的啦~~

准备出发

首都机场T3,国际出发,我老公还是第一次出国,各种拍拍拍~~哈哈哈

咱们的T3还是很大气的么

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我老公诉我这是仿得地震仪,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机场轻轨,我老公说原来T3这么大。。。来来来,本姑娘带你长见识

新加坡转机

我们没有选择直飞,据说美佳的直飞是各种任性,我老公说新航的服务是全世界有名的,怎么也得感受一下新航的服务呀!事实证明,新航的服务确实没的说。

新航的哈根达斯~~~

我们的蜜月蛋糕其实是在第二段,飞马累上,一开始我们不知道就问我们的新航的空少,空少说不知道,然后自己动手做了一份蛋糕给我们,还给我们联系第二段的蜜月蛋糕~~这样其实我们在飞机上一共吃了两个蛋糕,新航果然服务好~~哈哈哈

传说的新加坡司令,味道嘛~~恩恩,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新加坡樟宜机场

这里需要提的是,如果大家也是做新航的飞机的话,在新加坡是可以领取80新币的代金卷的,其中40代金卷是只能买化妆品和酒水,另外40可以通用,好多小伙伴是不知道可以领取的哦~~大家千万别忘了,新币兑换人民币大概是1比4.9,也就是可以为你节省400多RMB哦(如果没有代金卷的话,化妆品还是在首都机场的免税店便宜)

首先,北京新加坡应该都是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的T3航站楼,需要做轻轨去T2航站楼飞马累~~总之可以用图片中的电子指示牌搜索啦~有中文的,在右上角,点一下,让你重回首都机场的feel

就是这个轻轨啦~~~人很少,还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原谅我的拍照技术吧~~~

重点来了,为什么我要拍匡威???!!!NONONO,因为樟宜机场T2航站楼也是非常大的啦~~我和老公转悠了半天也没找到兑换代金卷的地方,最后通过老公问了半天我们才找到地方,换兑换券的地方就在匡威的后面!!!!!接着往下看!!

bingo!!众里寻他千百度,终于让我找到ishop,换取代金卷的条件在下面

白花花的银子到手!
这里,如果转机时间很紧张,可以留着返回的时候再用~~我们就是去的时候用了一张,回来时候才用的另外三张~~不过,如果我买一个10新币的东西,店家是不是应该倒找我10新币啊,哈哈哈哈~~

各种免税店,太大了~我拍的又不好看,各位看官简单了解了解吧,重点还是在鲁滨逊岛上

这里可以免费印纸花,唉,玩的都是小朋友,我没好意思玩~~~

免费按摩~~如果调不好,会疼~~~

马累

激动,激动,ke

入境,排队~~~入境卡,小伙伴可以向代理们要模板哦~很好填的(反正都是我老公填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哈哈哈)

马尔代夫当地的蝌蚪文~哈哈哈,这里一定一定要提醒各位认真看我游记的同学,在入境的时候一定要排左边的队伍!!!最左边靠近商务舱的这个入境口,是有两个人同时办理入境手续的,看图~~而我们的队伍只有一个小黑在工作,结果拍了很久~~~记住在入境的时候要排左边靠近商务通道的这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有晚上是这样~反正我们就排在右边一个队伍,眼看着左边后来的人都入境了,我们还在排队~~~)

马累机场~~

马累机场的码头,这里可以做坐船去居民岛,唉,我们这次没有时间去,留下一个遗憾~~下次吧下次吧~幸运之星已经很眷顾我啦~~,咩哈哈

码头出来,随手拍

汉堡王!在国内的时候我吃汉堡就会找汉堡王,感觉比麦当劳肯德基什么的好吃多了~这个应该是清真的汉堡王啦~~马代100%穆斯林

这个是柜台啦~~我看有的游记有写~~我们是在马累住一晚,入境之后出站口有好多小黑在接站啦,找到自己的酒店的小黑就好啦~~~然后跟着他就可以~~很简单~虽然一开始我还是比较紧张和忐忑的了~

这是接我们的商务车去马累酒店的~~~驾驶室在右边,还是有点不习惯,路上小黑会用中文跟你们打招呼,然后就自顾自得和同行的小黑用当地语呱啦呱啦的自己聊~~~不过跟我们同行的一车竟然都是中国人~~~商务车会开一段时间~~路过好多减速带,路边漆黑一片~大家坐车的时候不要跟我一样害怕就好啦~~~

这个是马累的住宿啦,我们代理给我们订的是马尔代夫之家,怎么说的,房间不大,住宿环境一般,但是是临时凑活一晚,将就住吧~~(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到的晚的原因,热水不够用,洗一半就没了~~),这里,接我们的小黑两个人一人给了2美元小飞,后来帮我拎行李上楼的小黑给了1美元,早上出发没有再给小费啦~~~

吃早饭在4层,有一个小露台~~

在这吃早饭,抬头就能看到水飞机从你的头顶飞过~~

小黑现做的早点~味道还是不错的~~吃完早饭,出发去机场内飞!

到了内飞机场(其实就在到达机场的隔壁,会路过水飞机场,总之整个机场岛就那么大~~来回的风景我没有拍~反正同行的中国人都会说:哇~好美哦~~好漂亮哦~~~~这个时候虽然我也想这么说,但是要装作见多的样子,强装镇定,拿着手机拍拍拍就好了~~我老公笑我,这还没上岛呢~~好吧,后来上岛确实更美~~),照片是候机室啦~~到了机场就会有鲁滨逊酒店的小黑过来接你,把你安排在这里候机~~~

候机室这边也是有早饭吃的,还有免费WIFI,总之很贴心~踏实等着飞机起飞吧~~~这里我要补充一点,新加坡的樟宜机场用护照也是可以领取免费3小时的WIFI的~~全程我们没有办当地的电话卡或是全球wifi之类的,我们的理解就是,

老公说这个是雪碧~味道差不多

上岛路上

过了一遍又一遍的安检,终于要出发上岛了~~哈哈哈,兴奋啊~~

这个。。。。我承认我当时笑出了声。。。。

老公,看我眼神行事!

终于坐上了马尔代夫公交车~~~~我们飞鲁滨逊,中途降落了一次,旁边换一批小黑,接着起飞,飞下一个岛~内飞的空姐也是美美哒,可以直接看见驾驶室哦~

俯瞰马代的shoudu

各种奇形怪状的岛从我们眼前略过,我拍拍拍拍了一堆照片~~隔着玻璃,拍出来各种不清晰,但是身临其境的话真的是非常美得~~什么洒落人间的玉珠什么的形容都差不多啦~反正我

公交车到站了~我们先下了飞机,然后再等起飞~(鲁滨逊是真心远,但是我这种爱折腾的性格,就喜欢这种远的~~可以换不同的交通工具,但是有的人是不喜欢的~~马累北京时间晚三个小时,而鲁滨逊比马累早一个小时,也就是比北京时间晚2个小时,已经不在一个时区了,小伙伴想一下,鲁滨逊有多远吧~哈哈哈~)

马代公交站等飞机~~哈哈哈~

公交机来啦~接着上机,飞!

终于到了到了到了,要等快艇了~

机场岛

儿童乐园~~~我老公坐了一下,坐不进去,哈哈哈哈~

快艇来喽~~要上岛啦~

啊~兴奋ing~~这里要说一下,从上了内飞飞机之后你就不用管你的行李了,全程都有人帮你拿行李的,你只需要在下内飞机的时候确认一下你的行李有没有少,就OK啦,然后你就放心的拍拍拍吧~~这个时候开始,不管是手机\单反还是什么的~随手一拍,刷的一下就是美图~上面的照片有童鞋能分出来是单反拍的还是手机拍的么,有时候我觉得我手机拍的比老公用单反拍的还好看~~哈哈哈,谁叫他刚买的单反,还没用明白,要么用P档,要么用AV档,调半天也还不如我用手机拍的呢~~

上岛ing~

到达!!!

哎哟,长途跋涉,可算看到鲁滨逊岛了~~把镜头推近!

上岛之后,酒店的工作人员会在码头欢迎,然后给大家带幸运星~~~手工编织的~

由于我们上岛已经过了午饭时间,工作人员在码头给我们准备简单的午饭(后来回想,这个欢迎的三明治实在是太好吃了!!我还想吃!!!!鲁滨逊的饮食可是出了名的好哦~~我大爱这个三明治~~!!)

码头两边~

这是鲁滨逊岛的地图啦~~原谅我的渣画质~~大家

主码头~~这里是鲁滨逊看日出最好的地点哦~~每天的6点45左右日出~

走,去办理入住~

这是岛上的中文GO,FLOWER,大家可以叫她花花~~~(其实岛上有好多中文工作人员~~还有ROSE,丫丫,都很友好,很热情~)

入住

房间还是很大的!!最最最重要的时候,本来我们定的5晚花园沙,给我们升级成了沙屋!!!哈哈哈哈,开心开心开心~~~~

鲁滨逊岛上呢,10xx是新水屋,11xx是老水屋,12xx\13xx是沙滩屋(有什么区别可能是一个北一个南),14xx是花园屋,不过住哪间屋子是不知道的,只有上岛之后才知道住哪里哦~~~我们被分在了1330房间,打开露台就是海~~实在是太赞了!!!

房间很大,左边还有空间忘了拍了~~

按摩浴缸哦~后来我们住的新水屋,浴缸就不带按摩功能了~

露天淋雨,晚上可以一边看星星,一边洗澡哦~~~不过旁边有好多小壁虎偷窥啦~~

每个房间都有两个沐浴,两个洗手台~~~为什么麻油两个马桶!!!!

这个就是一上岛,给大家戴的幸运星~

房间出来就是沙滩、大海,门口的躺椅是带房间号,每个房间专属,没有编号的是公用的~~~

岛上的环境

鲁滨逊这边就算下雨,也就只下5分钟~~~我老公白拿伞出来了,也不知道低头在看什么~

就知道睡睡睡睡!!!!!!!也不陪老娘玩耍~~~~~~

蜜月香槟

5555,住了5天沙滩屋,终于要换水屋了~~~只要把行李放在门口就好啦~~~会有工作人员帮忙把行李送到水屋的。。。我的东西一点都不多。。嗯嗯

再看一眼我们的小屋~~

出门随手拍~

对面的无人岛,可以付费去无人岛浮潜,看海龟,吃晚餐什么的~我们是没有去的啦~鲁滨逊的浮潜已经很棒啦~~

吃吃吃

特色餐厅,想吃烛光晚餐,大龙虾的就在这附近~~我没怎么拍吃的啦~~反正老公顿顿想扣嗓子眼撑得,你们去想象吧~~

啊啊啊啊,我拍出来好丑,主酒吧~~只要渴了就来这里点水喝吧~~~反正在鲁滨逊,一价全包,是不发愁饮用水的啦~~绝对管够~~每天房间里一瓶水,我们一开始还觉得不够喝 ,后来全都在酒吧喝,瞬间觉得房间的水都没必要了呢,鲁滨逊岛有三个酒吧,落日酒吧、主酒吧、泳池酒吧~~~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主餐厅,整个岛,也就吃饭的时候才觉得有人气啊~~~中国人占5分之2的样子ba

哼,臭老公,把可乐拍的比我好看~~~~(这个是在落日酒吧,看日落时候点的可乐~~一开始我们俩还以为在酒吧点水是收费的,没敢点。。。小黑热情的过来说想喝点什么,我们虽然很渴,但是还会说no,thans。。。啊啊啊啊啊 ,来,给我来一打柠檬水,可乐,雪碧,橘汁,香槟,葡萄酒……)

在岛上,没天的晚餐都会有不用的主题,这游记我就不详细写啦~~大家可以自己去发现哦~~~反正每天吃的都不重样,我们在岛上呆了7天,也没有把所有的吃的都吃一遍~~~

岛上的大厨们(好多都是兼职哦~~白天可能在水上中心服务,晚上就在餐厅当厨师哦~~),餐厅的中文GO,ROSE是很美丽的女孩子,但是我们忘了拍照了,哎哎哎,晚上PARTY的时候还热情的拉着我们跳舞!!!

总之,岛上好吃的我都没有拍~只拍了冰山一角~~~~还有各位大厨的样子,给他们拍照,他们都会很配合的帮你摆POSE哦~~总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

因为是一价全包,我们观察了半天,也没有人给小费的,外国人也没有给的~~所以这里吃饭尽管服务特别好,但是不用付小费~~不知道为什么。。。看小黑忙来忙去,每个人都特别开心~~还会用中文跟你打招呼~~总之,每个人都特别开心~~食物好吃,心情也好~~~太赞了~~because we love what we d

每天一个主题哦~

准备浮潜

老公的大丑字~大家可以看看相关要求哦~

水上中心借脚蹼和救生衣,我老公竟然把脚蹼fin说成了pin,小黑听了半天才明白~~真是强大的理解力~~图上的小黑叫shareef,那个发音比较难,他让我们叫他satoa~~~后来也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

浮潜

哎哎哎,为什么视频传上来这么不清楚,那我还是不放视频了~

海豚之旅

海豚之旅!!我的男神出现了,一开始他是高冷的~~~hasey!

哦,他看我了看我了~~~(我们在甲板上,坐着都坐不稳,hasey一直这么站着,眺望远方~)

一条丝巾,玩的高兴了,hasey过来帮我围围巾

心理美美哒~

哦,海豚虽然很可爱,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更好看~~~哈哈哈

怎么拍都有型,当然那是因为我的丝巾

刚开始我还是白色的,是一个渐变的过程,后来我们的肤色就都差不多了

回来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迎接你哦~(其实是为了登记房间号,哈哈)

黄昏垂钓

码头边上的小鲨鱼

等船

再次出海!!又是Hasey,啊哈哈啊哈

勾鱼

Hasey,和Satoa~~后来都成了我的小伙伴~

黄昏

这是我们的鱼饵

啊哈哈哈,钓上的第一条鱼!!!!(最后也是我们唯一钓上来的~~~~不过小黑说我这条鱼是Special的,哈哈哈),为什么老公能钓上来鱼,我就钓不上来!!!!

赶快拿过来合个影~

这是我们一艘船一晚上的收获~

唉,果然人类是最残忍的,我们之前钓的鱼,第二天就成了我们晚上的加菜~~~~不过,

奇妙的缘分

这是我们在海豚之旅认识的一对青岛夫妻~~~

在我们上岛的时候,老公随手一拍,看到有人在浮潜~没想到就是他们两口子~~~后来……

他们离岛的时候,又拍到了我们。。。。放大之后确定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后来加的微信传给我们,我们才知道,实在是太巧了!!!!然后呢!!!

我们就相约一起找海龟啦~~~细心的看到啦,图片上又有Hasey,还有Afey~(我叫他apple)

右小脚有点花是因为有水珠~~~用水下相机拍的~

青岛一对~

帅帅的Hasey!!还记得刚开始他酷酷的样子么?结果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下图~

Hasey最后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的男神~~哈哈哈,回国还老跟我视频呢,~虽然我说的中文他听不懂,他说的英语我也听不懂吧~~哈哈哈~但是我们两个交流还是没问题的呢~(眼神交流,哈哈哈,都是我们家老公替我翻译的~)

还有他萌萌的样子!!

有他在身边我就敢不穿救生衣,哈哈哈,我也可以潜水啦~

好吧,其实,现实是这样的。。。。。囧

本来今天Hasey休息,他专门过来陪着我们一起浮潜~~~~

一边托着我,一边帮我看哪里的风景好看,让我浮潜~~~5555太感动了~~~

还有apple!!!!啊啊啊,我到现在做梦还是会梦到你们~apple特别可爱,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坐在一起,看星空,互相“听不懂”得聊天~~我送给apple一把中国折扇,他很快就玩的特别6,但是我对apple还是充满怨念的!!!因为!!!(看下图)

当天只有Satoa来送我们,Hasey带着客人去看海豚,问where is apple?

55555.好难过,好不舍

岛上的活动

至于活动呢,我就不打算详细说啦~~这个有待于大家去发现~嘿嘿~我只能说,每天的活动都不重样,感觉在岛上天天忙叨叨的~~~哈哈哈~~~在活动篇,你们可以感受鲁滨逊的热情~~~

看星星,听音乐,没有

你躺在沙滩躺椅上,会有工作人员来给你送新鲜的椰子哦~~特别好喝!!!!这是我在国内没喝过这么好喝的。。可能是因为新鲜的缘故。。。。不过送椰子是要碰运气的。。毕竟7天我才碰到这一次

那,就是他们,ROSE给我们,一行人绕着沙滩送椰子。。心情超好~

小黑把我的速干毛巾(甜甜圈),充满爱心的给我叠整齐了。。看着好想咬上一口~~果断吩咐我的小黑(我老公。。已经跟小黑肤色一样了),明天的小费多给点~~至于多少,看我眼神行事

岛上随处可见的小蜥蜴,小螃蟹什么哒,胆子太小啦~~~

5555.鲁滨逊吃得太好,几天下来,明显胖了!!!

离岛+返回

哈哈哈,离岛的时候正好和大厨们一艘船~~他们把我们送上机场岛,然后才去的下一站~

隔海看看对面的马累。。。这次时间太赶了,只有下次再去马累居民岛好好逛一逛啦~

马累机场特别小,免税店根本不够买买买嘛~~

哎。。回来了回来了。。。555555555555555555

结语

唉,邮寄写到这里,真的感慨良多。。。马代实在是太美了。。。给我留下了一生值得去会议的记忆。我觉得人生总得有这么几次旅行,而马代就是你应该去的地方之一。上图是Hasey,和Satoa送给我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珍藏。。。唉。。。说太多,其实还需要你们自己去感受的。。。Hasey,Satoa,Apple,等着我,下次你们在哪个岛工作,我就去哪里找你们!!!!

说是结语,其实也完全没有结束啦~~~如果大家喜欢我写的游记,我还会再来施工的,嘿嘿嘿~~有一堆美图没有放上来,还有鲁滨逊岛上内陆景色我没有放上来,我怕写的太多,太细,大家就没有初上鲁滨逊岛时的惊喜和震撼啦~~~~PS,马代的星空,你们一定要去看看!!!而且一定要夜里,远离灯光,两个人走到沙滩上,抬头看星星,你会知道我们的世界是有多么美丽!!

就像这样!这是我老公亲自拍的哦!!绝对不是从网上找的图!M档,30秒曝光,手动对焦,光圈可以自行探索哦,三脚架,快门线,get it!

沙发哦

2016-11-09 09:51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1-09 15:25

挺会写,挺生动,但是错误也多

2016-11-10 07:36

哈哈哈,自己的大作

2016-11-10 08:56

不错不错~浮潜图很多~赞一个!!

2016-11-10 10:25

哇,好漂亮,写的也很详细,必须顶一个!
话说回来,楼楼运气不错哦,能遇到这样的尾单

2016-11-10 15:10

很不错

2016-11-11 03:48

为了点赞注册一个蚂蜂窝帐号,我也是拼了,哈哈

2016-11-13 14:44

引用 _十色 发表于 2016-11-13 14:44:57 的回复:

回复_十色:

2016-11-13 22:41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1-14 11:52

紫贝壳:您好,正在纠结鲁滨逊,您住的花园房是两户双拼的吗,岛上水上活动消费贵吗?有没有见到水上摩托,嘿嘿!

2016-11-14 17:51

引用 维尼熊 发表于 2016-11-14 17:51:49 的回复:

回复维尼熊:我们住的是靠近沙滩海边的沙屋,其实之前跟我们说的是花园房,可是我们到了那直接给我们升级成沙屋了,把我们俩高兴够呛嘿嘿,两户双拼是什么意思反正我们住的沙屋是很棒的啦,水上活动我们去了一次黄昏钓,还有一次早起看海豚,两人花了将近3千吧,一般马代这种海上项目都不便宜,去哪个岛应该都差不多,还是非常推荐鲁滨逊的,去了都不想回来,我还盘算着赞攒钱再去一次呢

2016-11-14 17:57

谢谢您的解答,我的意思是沙屋房间是独栋别墅还是两户房间连体对称拼成一栋,嘿嘿

2016-11-14 18:56

引用 维尼熊 发表于 2016-11-14 18:56:48 的回复:

回复维尼熊:两件连在一起的

2016-11-15 17:30

太美了 好想带闺女去啊 

2016-11-18 18:08

我直接用微信登录了,顶一个👍

2016-11-18 18:18

亲想问一下,新加坡机场兑换代金券需要什么凭据吗

2016-11-20 23: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0 23:21:16 的回复:

亲想问一下,新加坡机场兑换代金券需要什么凭据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护照和机票,游记里有张照片,写着具体的领取资格,亲可以看下哦

2016-11-20 23:58

引用 紫贝壳 发表于 2016-11-20 23:58:12 的回复:

回复紫贝壳:回复的挺仔细呀

2016-11-21 09:37

回复紫贝壳:谢谢亲~机票是指登机牌就可以了吗

2016-11-26 12:50

2016-11-30 11:59

写的真好。。羡慕

2016-12-05 11:49

哈哈 妹子好可爱 游记写的很轻松活泼!

2016-12-08 13:07

引用 松间明月 发表于 2016-12-08 13:07:32 的回复:

回复松间明月:谢谢夸奖

2016-12-09 09:13

引用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6-12-05 11:49:16 的回复:

写的真好。。羡慕

回复天涯明月:

2016-12-09 09: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6 12:50: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