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时满树花开,雨时满“池”涟漪

Ron. (深圳) LV.8

ZH9322三亚-深圳

行程

2016-10-28 深圳-三亚
2016-10-29 睡到自然醒+帆船出海+旅行跟拍+自驾到海棠湾
2016-10-30睡到自然醒+海底餐厅+陪宝宝睡觉+宝宝乐园+下午茶+网球+桑拿
2016-10-31睡到自然醒+宝宝乐园+海边散步+四大名菜 三亚-深圳

携程

当然不是跟团游(偷笑)不要紧张!我们在携程上预定的包船帆船出海一小时999和三亚旅行跟拍2小时328,因为定了行程就被加入携程的三亚游微群,群里有限时活动(分享链接、积攒、排名)我抢到宝宝折叠手推车+HOPE沙滩玩具5日免费租用,这里必须要感谢我大办公是同事,哈哈哈人多就是好~

人物

宝宝+宝外婆+宝爸+宝妈(我)

酒店

2016-10-28 三亚湾假日酒店
2016-10-29 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
2016-10-30 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

行李

深深感受到带宝宝的小伙伴们的行李都不会少的~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把箱子里的空间留给宝宝哪怕多带一张尿不湿…自己把大相机留在家里,就带了一个小米相机。
宝宝的行李:换洗衣服、袜子、鞋子、睡衣、浴巾、太阳帽、太阳镜、防晒霜、泳衣、沐浴露、润肤霜、PP霜、宝宝金水防蚊液、紫草膏、玩具、布书、水杯、奶瓶、奶粉、米粉、小泡芙零食、餐具、尿不湿!(本来要带游泳圈,但是后来因为时间紧迫直接来不及拿~)还有日常营养液和常备药(我带了健脾胃的药,出门在外就怕宝宝消化不好)。
大人的行李就不再赘述了~

2016-10-29

帆船⛵️+旅拍

我们预定帆船的时候本没有考虑天气的因素,单考虑的地理位置原因。帆船港在市中心,距离机场相对比较近,我们28号晚上就住在离机场比较近的假日酒店,过渡一下(早餐真心不好吃呢)。吃完早餐老公去取车(我们租了三天的汽车,带宝宝行李多,还是有车相对方便很多),我和宝外婆带着宝宝到酒店里的宝宝乐园玩儿了一会儿,在酒店花园、泳池逛一逛,就到了宝宝睡觉时间,我们都回去小憩,等老公回来。中午到酒店附近的大排档吃海鲜(真的被酒店的早餐吓到,不敢再尝试午餐),我们的决定是对的,一路上阳光不错,椰林海风,海鲜吃的也爽哩个爽~。回到酒店两点半左右,为了保证下午出海的精神状态,就又让宝宝睡了一会儿,同时我收拾行李(多次出行我已经练就一身的打包技能)。

下午四点,我们如约抵达帆船港与船长、水手、摄影师碰面,登船。宝宝的兴奋让我消除了之前的顾虑和担忧(订船后在网上看攻略,有写到帆船在起航时会有45度的倾斜,坐在甲板上会害怕,坐在内舱容易晕船,不建议三岁以下宝宝登船,所以订完以后小后悔),但是从登船到下船宝宝完全没有闹,一直很乖很开心~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哈哈哈哈!我们也是幸运,当天天气很美,蓝天白云阳光明媚,但是温度又适中,风也不会太大,让我们的帆船自由前行,又不至于倾斜角度太大。帆船的操作我就没什么心得了,因为都是船长操作。跟拍也不太多说了,就是你随意感受生活,摄影师随意拍摄。

下船后,我们又随意拍了几张。摄影师很敬业~结束帆船和跟拍后我们就一路驾车驶向海棠湾开始度假~虽然来之前在网上也看了很多图片,但是到了天房洲际酒店后还是被大堂震撼了~海棠湾的确很偏僻,一路就是荒郊野岭,但是下了高速公路映入眼帘的就是免税店,也是足足国际范儿,跟路上的风景很不相称。免税店隔壁就是天房洲际酒店,我们直奔17楼行政层,这样老公办理入住的时候,我们三个女人就已经胡吃海喝起来。

结束了晚餐以后就回酒店休息,完全开放式的浴池,与“天房”完全应景!虽然尺度有点儿大,我还是决定和我女儿一起泡一泡(害羞)

2016-10-30

度假就是美美的睡觉,好好的吃。10月底的三亚深圳差不多温度,不冷不热,伴随着微微小雨的清晨,我甚至不愿多看一眼手机。

选择天房洲际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180度海底餐厅,每个人心中都有的浪漫梦想。所以以后要认真学习游泳,尝试潜水。

宝宝乐园、健身、桑拿,晚饭后打打网球(虽然我俩都是超业余级),结束悠闲且充实的一天。

2016-10-31

白天依旧延续度假的情节,下午茶后,四点办理退房,离开海棠湾。因为下雨的原因让我们都不愿踏步至免税店…临行前我们去吃了一顿当地的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和乐蟹,最喜欢的还是和乐蟹(偷笑)。今年实在是吃了很多蟹,算是把怀孕、哺乳欠下的都补全了~

回程的时候在车上宝宝睡了一个小时,到机场就醒了,飞机起飞的时候完整的感受到了压力差,我能感受到她耳朵会不舒服,虽然我们给宝宝戴了降噪耳机,但还是避免不了宝宝小小的吵闹,起飞后不久就又睡着了,一直睡到家睡到第二天早上…我们的三亚亲自行划下完美句号。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1-09 14:16

引用 风信子 发表于 2016-11-09 14:16:04 的回复:

回复风信子:同在办公椅上。出行是周末时间~

2016-11-09 16:2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1-14 17:51

宝宝多大去的

2016-12-09 15:39

引用 小酸梅果sunshine 发表于 2016-12-09 15:39: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