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美少女和美少女的香港自由行~~

ðŸ“ç¬¬ä¸€æ¬¡å†™æ¸¸è®°  ðŸ’…🏼我要把我所看到的香港写下来🎉   æ–‡å­—和照片都挺多 ä¸å–œå‹¿å–·å“¦

下面是本宝宝的自拍💅🏼游记作者💅🏼

ðŸ‘©â€â¤ï¸â€ðŸ’‹â€ðŸ‘©å·¦è¾¹æ˜¯æˆ‘  å³è¾¹æˆ‘的美少女朋友!

基本信息

🚆出发路线: ä»ŽçŽ‰æž—➡️贵港  è´µæ¸¯âž¡ï¸æ·±åœ³åŒ—   æ·±åœ³åŒ—搭地铁➡️罗湖口岸   ç½—湖口岸走过去就是香港了!🇨🇳🇨🇳

🏩关于酒店:去哪儿网上  åªè¦é’±åˆ°ä½ðŸ’° ä»€ä¹ˆæ ·çš„酒店全都有   åŒ…括订迪士尼的票~🎫

☎️电话卡:在香港711便利店买的   80元一张话卡三天无限流量(淘宝有三四十的)

📝关于签证:到了罗湖口岸就能见到办理的站点   æ–¹ä¾¿åˆå¿«æ·  ä¸¤ä¸ªäºº80元   äº”分钟搞定!

💴💰关于换钱:在深圳换比在香港换划算很多  ç¬¬ä¸€æ¬¡æ¢äº†1500 ç¬¬äºŒæ¬¡æ¢äº†800  å•†åœºå¯ä»¥åˆ·å¡  ä½†é¾™åŸŽå¤§è¯æˆ¿åªæ”¶çŽ°é‡‘

关于行程

📍我们的路线是不按套路的😛

❤️第一天:铜锣湾!时代广场

💜第二天:香港大学!太平山

💚第三天:香港迪士尼!

💙第四天:维多利亚港!长洲岛!

💖第五天:尖沙咀购物!

💖第一天

711便利店里面很多各色各样的零食!买各种不同的零食囤着吃! ðŸ˜œ

第一晚住在铜锣湾  ðŸ’ƒå…¥ä½é“œé”£æ¹¾ç²¾å“é…’店~房间不大  ä½†æ˜¯é…’店装修风格很精致~ ðŸ’

下面是酒店🏨大厅的风格

ðŸ’ƒé€›æ—¶ä»£å¹¿åœº   é™„近都是Chanel   ðŸŽFendi   ðŸŽ  Dior🎏   LV🎏    Cartier🎏之类的牌子

波斯富街的附近就是时代广场💃

铜锣湾很多卖药妆的小商铺   ä½†ä»·æ ¼ä½Žåˆ°å®žåœ¨å¤ªç¦»è°± ðŸ˜•ä¸çŸ¥çœŸå‡æ„Ÿè§‰å¯æ€•

👀搭地铁的人很多但是不会乱拥挤    çš„士🚕都是有序停放    å¾ˆæœ‰ç§©åº~

🙋遇上了这个很有趣的店!💅🏼来一张~

第一天晚上回去的时候真的迷路了  æœ¬äººä¸ç®—路痴都走的晕头转向!😣主要是小巷好多都一模一样😹

💖第二天!

🙋🙋上午:出发香港大学‼️    ðŸŽ’🎒🎒

建筑像教堂⛪️的就是本部大楼啦

各色各样的教学楼📕香港大学是免费开放

已经大汗淋漓还坚持自拍的我💅🏼💅🏼💅🏼(8月份热到防晒霜都无效)

逛完香港大学实在是太累了😕太热了🚿🚿🚿休息到下午再出发

💖第二天下午:中环 ‼️太平山顶‼️

先放几张中环的夜景 ï¼é«˜æ¥¼å¤§åŽ¦çœŸçš„很酷炫🏢💥💥💥

我没有坐过露天大巴 æœ‰ç‚¹å°é—憾😕

当时旅行团的阿姨说 å³è¾¹é‚£æ ‹æ˜¯æŽå˜‰è¯šå…¬å¸æ€»éƒ¨å¤§æ¥¼ï¼Ÿï¼Ÿï¼ŸðŸ‘€ðŸ‘‹

坐山顶缆车到太平山山顶🚟🚟 æŽ’长龙的队伍   ðŸ’ƒðŸŽ‰ä½†æˆ‘们幸运碰上了旅行团的组团进去(免一部分排队)  80元一人🍉

夜景照片很美啊💖💥👋🙋亲身体验去看一次!   èœ¡åƒé¦†ä¹Ÿåœ¨å¤ªå¹³å±±é¡¶çš„商场里💃

一个人自拍👀一个人打光👀🙋

风很大  äººä¹Ÿå¾ˆå¤š  ç­‰äº†å¾ˆä¹…才轮到我上前拍照 ðŸ˜Ž

在这里必须提‼️我们九点多从山顶下来  äººå¾ˆå¤šæ‰€ä»¥åäº†å‡ºç§Ÿè½¦ ðŸš–下山  500元一趟     ðŸ˜•ä¸å€¼å¾— æ‰€ä»¥æ—©ç‚¹ä¸‹å±±æ¯”较好

💖第三天:迪士尼🍭🍬🎀👑💥

放佛每个小可爱都在对我笑🍭💅🏼

王子和公主👸🏻的餐厅

粉嫩吗😳我问城堡🏰

和米奇米妮  é«˜é£žæ‹ç…§éƒ½è¦æŽ’蛮久的队  ðŸ‘‹

旋转木马🙋

💘迪士尼夜景和晚会

城堡🏰

晚上可以看迪士尼晚会   ðŸŽ‰ðŸŽ‰ ä¸å¾—不说打造童话世界迪士尼真的很棒👍🏻

🎄🎄看完早点回去  äººå¾ˆå¤šå“¦ðŸ’¥ðŸ’¥

💖第四天:长洲岛🏄🏿

搭地铁到中环 æ¥åˆ°ç å¤´æ­èˆ¹ðŸš£ðŸ„🏼

🎐🎐五号码头

维多利亚港💨🌍💦💦💦天气很棒🚣

上岛啦🙋🏄🏼🎏💞

感受小岛的人文文化🍉 å²›ä¸Šå»ºç­‘都是糖果色彩🍒🍒

老伯的砵仔糕好好食👅👅

冰菠萝!💦

🎨岛上很多小店售卖平安系列纪念品🎭  ðŸŽµ

可以租小三轮  è‡ªè¡Œè½¦çŽ¯å²›æ¸¸ðŸšµðŸ»ðŸš´ðŸ„🏼

🏊🏻好可惜  æˆ‘没有带泳衣来玩⛺️🏄🏼

哼  ðŸ˜Œåˆè‡ªæ‹ðŸ˜Œ

💖第五天:购物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         é‡‘英大药房‼️

é‡‘英大药房是明标价码  ä¸Šè‡³æµ·è“ä¹‹è°œ   skll å…°è”» Moschino  é¦™å¥ˆå„¿çºªæ¢µå¸Œè¿ªå¥¥é˜¿çŽ›å°¼çš„口红💄全部都有卖  ä¸‹è‡³çˆ±ä¸½å°å±‹  pony彩妆  èŠ¦èŸèƒ¶  å„种跌打损伤的药酒也有卖‼️

🎄sasa莎莎的牌子很多 å’Œå±ˆè‡£æ°å¾ˆåƒ ä½†æ˜¯ä»·æ ¼æ²¡æœ‰é‡‘英大药房便宜

🎄卓悦 ç‰Œå­æœ‰ç‚¹æ‚

🎄万宁  ç»™å°å­©å­ä¹°å†²å‰‚ ä¹°è¯å°±æ¥ä¸‡å®ä¹°  æ¯”较放心

🎄龙城大药房   åªæ”¶çŽ°é‡‘  å¾ˆå‚²å¨‡ï¼å„种面膜洗面奶都很便宜    å¯æƒœæ²¡æœ‰å£çº¢ðŸ’„

🎄金英大药房  å¥½åœ¨å¯ä»¥åˆ·å¡  ä¸”好多牌子😍好多口红买  è¿˜æœ‰å„种化妆水乳套装  é¦™æ°´

龙城大药房就在金英大药房附近  éƒ½åœ¨å°–沙咀⏰

住在尖沙咀比住在铜锣湾方便🙋  å› ä¸ºå„种大药房还有维多利亚港都在尖沙咀这边🙋

关于饮食

之前没打算写游记我竟然把美食照全删掉了 æ²¡æœ‰ç…§ç‰‡æˆ‘也不记得我自己吃过什么了😕 å°±ä¸€å¼  å°†å°±çœ‹

😕港式茶餐厅好多咖喱 çƒ§å¤é¥­   åƒå¤šå’–喱真的好腻歪

😕没去翠华餐厅吃一顿  æœ‰ç‚¹å¿§ä¼¤ï¼ï¼

写到这里差不多啦~💥💅🏼  è‡ªç”±è¡ŒçœŸçš„很自由  æ—…游就是为了开心   æ‰€ä»¥æˆ‘不喜欢约束不喜欢跟团游

仔细一想还有兰桂坊   æ—ºè§’  å¤ªå­  ç­‰ç­‰éƒ½æ²¡æœ‰æ¥å¾—及去逛逛     ä»¥åŽæœ‰æœºä¼šæˆ‘要接着写续篇!

本篇游记共含1989个文字,126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粉红色 的图片:

看到第一张,我就知道一定吧剩下的都看完~!

2016-11-09 15:59

引用 粉红色 的图片:

这个商店,没看清楚在哪里...就啊哈

2016-11-09 16:00

引用 粉红色 的文字:

仔细一想还有兰桂坊   旺角  太子  等等都没有来得及去逛逛     以后有机会我要接着写续篇!

那我就等楼主,写续篇啦!

2016-11-09 16:01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1-09 20:2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9 15:59:09 的回复:

看到第一张,我就知道一定吧剩下的都看完~!

回复zwxjerry:谢谢鼓励哈哈哈

2016-11-09 21:10

引用 sinoye 发表于 2016-11-09 20:25:21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sinoye:我会努力写的

2016-11-09 21:11

引用 粉红色 发表于 2016-11-09 21:10:53 的回复:

谢谢鼓励哈哈哈

回复粉红色:哈哈,为啥吐血

2016-11-09 21:3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9 21:37:34 的回复:

哈哈,为啥吐血

回复zwxjerry:????

2016-11-09 21:43

感谢您的分享~香港待了不去澳门吗?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1-10 12:55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10 12:55:05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香港待了不去澳门吗?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回来我就后悔了  å±…然这么近都没有去澳门…在尖沙咀买了太久东西了

2016-11-10 14:19

引用 粉红色 发表于 2016-11-10 14:19:49 的回复:

回复粉红色:哦哦,没关系,后悔代表下次又有再去香港的理由啦

2016-11-11 05:36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14 10:53

长洲岛的海星是纪念品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