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hello!过道串串香

mococo (嘉兴) LV.6
2016-11-08 23:30 599/6

目的地:重庆              时间:11.27-11.31
人均:2000                 模式:two couples

前言:一直觉得,每一个想要去的地方,都应该努力的去到达!🙆去重庆的原因很简单,想去尝尝正宗的重庆火锅,所以就去了。🐵 结果,躲过了重庆的火锅,却沦陷在了串串香里!!!!!😅 太好吃啦!!!😭
这就是我上面标题的来源,哈哈哈哈......

🏠住宿:莫泰(解放碑店) 130/晚
              背靠长江,左靠洪崖洞,位置优越
              酒店可以租公交卡哦🙉
✈️交通:杭州-重庆 往返机票:1000
              去啊上提前预定会比较便宜哦
🚌市内交通:轻轨啦 很方便哒
🍜饮食:走哪吃哪 下面会有详细介绍
                 大概人均100一天足够

Day one:

我们订的是一大早的飞机,所以提前在萧山机场附近住了一晚,推荐恒8酒店,每次去的选择。大概2.5小时的飞行,迷迷糊糊就飞到大重庆啦!💃🏻

一出机场就有轻轨可以直达酒店,简直不要太赞了喔~😬 不像杭州要坐机场大巴才能到市区咧😑下面是轻轨的交通图,可以拍下,出行有时候会用到哒…👇

第一站:长江索道

门票信息:门市价:单程20元,往返30元
                     使用重庆公交卡:1.8元😇
                     学生证无优惠☹️

长江索道以前的存在对重庆人来说就像一般的交通工具一样,现在已经逐渐演变成了一个"到此一游"景点了。😶就是坐着索道过长江,全程大约两三分钟吧。并且以前单程只要10元,最近居然翻倍了。(个人感觉不是很值,不过出来玩嘛,随意啦~开心最重要👻)
到了江对面可以顺便去南山风景区,听说在南山一棵树下可以俯瞰整个重庆的夜景。我们忘记去了,蓝瘦...😿

这个是在轻轨上看到的老楼,听说没有电梯,无法想象,不敢相信。飘过~🙀

第二站:四川美术学校

四川美院,胜在处处有各种新奇的摆设,雕塑,布局等。👈🏼
我们主要是去拍拍拍的 自恋脸😄

第三站:涂鸦一条街

由于在川美附近,所以整个街道上也充满了传说中的"艺术气息" 哈哈... 整栋整栋的楼都是涂鸦的画板🖌️

到了这种拍照胜地,我跟闺蜜怎么会放过😃淋着小雨,也要摆摆摆,拍拍拍🙆🙋🏻🙆🙋🏻

是火辣辣的鸳鸯锅哦~

到达重庆的第一顿,果断选择了传说中的"鸳鸯锅🌶️"。真的不是一般的辣....重庆的火锅实在不适合我😵 不过 尝试过了 就满足啦👹

第四站:解放碑步行街

解放碑应该是重庆的标志性建筑了叭~ 听说围绕它周围的建筑一直变化着,就它保持着最初的样子。👏 这边整一块,是一个巨大的商业中心,各大品牌都有,可宝宝穷,就看看,不买。🙊

阴天的夜晚☁️

第五站:洪崖洞

很多人可能就是因为在微博上看到了"洪崖洞"的照片,才萌生了去重庆的想法吧💡 一共有十一层,每一层却都是一个独立的平台。🎏重庆的构造,真的不是我一个平原孩子能想象的。😂 还有,听说在这里会遇到千与千寻哦~💕

一楼视角🐥

长江大桥视角🐥

第六站:长江夜景

重庆长江两岸的夜景,简直不能更美了,手机根本拍不出来实际效果。到了重庆一定要认认真真看一次夜景。🌆

看完夜景,我们就回酒店洗洗睡啦😴

Day two:

第七站:罗中立美术馆

罗中立美术馆位于川美的另外一个校区,这边聚集了很多大学,所以应该算是重庆的一个大学城了。👯👫👬👭
美术馆的整个外墙都是涂鸦,壮观+1
太适合少女们拍照了 哈哈😍😍😍

第八站:磁器口古镇

从大学城回市区的轻轨会经过磁器口,可以顺便去溜溜🚶
这里像是传统古镇和小鼓浪屿的结合,前半部分就是一些有当地特色的店,🎃卖现做的火锅底料、陈麻花(手办)、鸡杂.... 后半部分是一些很有小资情调的店铺🍃🌸

左边还有一只黑猫,不要忽略它了,哈哈😂 长的太黑和背景融为一体了~🐱

Day three:

第九站:武隆-天生三桥

简介:天生三桥,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罕见的地质奇观旅游区,也是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的取景地。👯

门票信息:旺季(3月1日-10月31日)135元
                     淡季(11月1日-次年2月底)95元
                      门票均含中转车费和电梯费用
                      🙆学生证半价哦!

💕如何到达:
1、重庆-武隆:火车24.5/人。🌝
✨注:轻轨可直达火车站,不过重庆有南北广场火车站,相距较远,要提前看清楚,避免去错哦!🍄
2、武隆火车站-仙女镇游客中心:县内大巴10/人(出了火车站门口就有,人满发车,40分钟左右车程)😶
3、仙女镇游客中心-天生三桥:买了景区的门票以后,直接在游客中心坐车,来回车票已包含在门票里了。👾

好久没有坐呜呜呜~的小火车了🚚
简直兴奋....😀😬😁😂😄😆😇
可事实是坐的腰酸背痛 还一直在黑乎乎的隧道里 耳朵嗡嗡嗡~🐝🐝🐝

绿油油的乌江哦 沿途最值得期待的风景🌀

好啦 呼!的一下 我就到景区门口啦☄
大大的变形金刚🤖️
我怎么不记得有在这取过景呢 尴尬😅

下到山底可以坐观光电梯的 刷一下很快就到谷底了 可是自己走估计要走很久哦🐌

这个是景区的路线图 大概2小时就可以浏览完了♨️

前面就是天龙天坑的"大门"了
好了 按国际惯例 合影留念🙎

喂 !! 妖妖灵吗 👮
有人模仿我的少女感pose💃🏻
把他抓起来🙇

这个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取景地⭐️🌟💫
我也是在因为以前在微博上看到过这个地方 这次才执意要来哒🌝🌚
简直是隐居山林的好地方 🙏 可我还是喜欢外面的花花世界 我真是一个肤浅的人😝

欣赏图片叭👇
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回到仙女镇 被山上早已变黄的银杏叶吸引了🍂
因为下雨 铺满了一地 美+100🙆🙆🙆

一天下来 我是干净的乖宝宝🤗
还愿意跟对面的脏宝宝玩 我真是好人

买了5点回去的火车票 逛完才下午2点左右 回去太早 再去一个景点又来不及
尴尬+1😥
⏰提醒各位小伙伴 武隆的行程最好安排两天:第一天玩天生三桥和龙水峡地缝,宿仙女镇,第二天玩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完美的行程❤️💛💚💙💜 这可是我用自己的血泪教训给你们的经验啊~

Day four:

第十站:十八梯

十八梯。本次旅行中最喜欢的一个点💕
十八梯是重庆的一片老城区,现已规划拆除,原居民基本都已迁走。在拆除的外墙外张贴了记录这里以前市井生活的摄影作品,从中我们仿佛还能窥探到一丝以前的光影。📷
城市的发展总要一些付出。好庆幸自己能在它完全消失前去到、看到、记录到。❤️

第十一站:洋人街

建议来这里可以安排半天的时间。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地方,无论吃或玩。👯
吃:像美食街之类的🐤🐣🐥

第十二站:罗汉寺

听说这里是 疯狂的石头 取景地
就在莫泰酒店边上
某人心心念念想去 可5:30就关门了 只能在外面看看 而且第二天一早就要飞回杭州了
尴尬+3😅

闹市中的静寺

🤗🤗🤗好了 到这里旅行就告一段落了
像渣滓洞 人民大礼堂 白公馆等等的许多景点 有兴趣的宝宝 可以自己规划去哒~

火辣辣的美食

我这边只是吃了重庆美食的冰山一角 还有更多的美味希望你们能去挖掘哦😍😍😍
下面基本的美食搜名字或者地址都能找到😋😋😋

酸辣粉 完全好吃❤️💛💚💙

过道串串香:好吃到爆炸💥 还巨便宜💰 高德上直接搜就可以找到了 去重庆的朋友 答应我 一定要去好嘛!!!!!!!😭😭😭
离开过道串串香的第9天 想它💙💚❤️💛💜

下面👇的烤鸭套餐也很好吃 美图三人套餐 很划算

乳酪蛋糕也好吃到昏厥😵😵😵

第二天一早我就飞回杭州了 旅行告一段落 依然每天牵挂我的串串香😭😭😭
重庆 我还会再来的😲😲😲

🙆有任何疑问请留言 我会尽快回复的
     希望这篇短短的游记 能让你们的旅行更完美💕

引用 mococo 的图片:

2016-11-09 12:33

引用 mococo 的图片:

2016-11-09 12:3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1-09 15:25

引用 灵魂花瓣 发表于 2016-11-09 15:25:59 的回复:

回复灵魂花瓣:旅行前狂做兼职赚经费的时候 就不潇洒了😂

2016-11-09 17:38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11-14 13:52

引用 疯丫头的戒指 发表于 2016-11-14 13:52:06 的回复:

回复疯丫头的戒指:这也是我最近开始坚持写游记的原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