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港澳游+珠海+广州+桂林

Be alone (青岛) LV.4
2016-11-08 23:32 303/3

青岛飞到深圳转站去香港澳门,就来到了闺蜜在的地方,然后一起去了海上世界吃的好吃的

第二天一早去的皇岗口岸准备跟团去香港,人挺多的,但是满心期待呀~到了香港后,第一天我们全程负责玩,去了黄大仙,太平山,浅水湾,紫荆广场,畅游海洋公园之后,吃过晚饭就去了维多利亚游船!可怜的我们第二天被去了购物店,见识到了香港导游的厉害,不过我没怎么上当,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不买,他也不能怎么滴你!要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发图顺序有点儿问题呀,第一张是最后从香港澳门的呀,其实还有好多照片,手机里删了好多,等有机会再传吧

澳门出关到珠海,感觉跟回家了似的,在香港澳门待的够够的了,由于这是第一次,以后还是考虑自由行吧!在珠海玩了半天,下午坐城际列车到了广州,之前一直是自己,到地儿后终于见到同学了,好亲切啊~晚上吃了一些特色小吃,银记肠粉还有那个面,之后溜达着就去了小蛮腰,美美哒!

广州的第二天去了长隆游乐场,正好是周天,就和同学一起去了,晚上回来吃的潮汕菜。周一他又上班了,我还是得继续一个人的旅行!所以第三天我就自个儿转的那个教堂,沙面啊,中山纪念堂,陈家祠,越秀公园,中山大学,走的脚要废了。。。。。。晚上又去吃的好吃的,韩式料理!第四天我又自个儿去了白云山,下午的高铁去桂林,由于时间比较紧张,本来是想去蹦极的,结果早上起晚了,没来得及最后买了几个百香果和红心火龙果,一块钱一个,白云山脚下的,好吃又便宜,之后再也买不到如此这般好的水果了

桂林阳朔去的比较匆忙,是临时改变的计划,之前是打算去湖南玩的,但是湖南要自个儿玩,路上认识的桂林玩伴,所以在桂林这三天玩的贼爽!!!建议大家多在阳朔待一天吧,阳朔西街,那个晚上,很难忘!因为怕晒,所以没有去漂流,但是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十里画廊那边有个大榕树,还有一个大概是印象刘三姐那块儿吧,有个小竹筏,在上面回味了好久。。。。。。

回到桂林的那天是中秋节,漓江边上好多放烟花的,还跟小伙伴一起吃的烧烤,虽然白天已经很累了,但是心里还是非常开心的!难忘的2016的中秋节

非常不舍的结束了这次旅行,飞回了我大山东。其实一个人的旅行也挺快乐的,大概可能是我习惯了这样吧,一开始只是计划的全程也就一个人玩了吧,但是最后总能在路上遇到好多好心人和小伙伴,而且玩的很开心!所以说,不要太担心,只要自个儿做好了规划,对自己负责任,考虑好自身安全问题,一定要找好住的地方(除了住同学那儿,自个儿的时候住的都是青年旅社干净又省钱)和来回的车票啥的,一个人的旅行真的棒棒哒!!!

整个行程也就花了我不太到2500吧,哈哈哈,动心了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9 11:40

嗯嗯,由于隔了一段时间才想起来发,好多票啊啥的都收藏起来了,等着补充哈

2016-11-11 14: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