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旅行-日本旅游攻略(第一人称视角)

WX啸XW (朝阳区) LV.3
2016-11-09 00:05 13/0

2016年国庆我们7个大人带着3个小宝宝去了日本关西地区(和歌山、伊势、京都奈良大阪)。我们去过很多次日本,拍了很多东西,我把这次去日本的过程拍成第一人称视角的视频,分享给各位去过活没去过日本的朋友,我个人的愿望是把整个日本(包括北海道冲绳九州)以视频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即将要去旅行的各位。
今天上传的视频是关于日本签证的讲解和这次去玩儿的一个粗略“序”的剪辑,希望各位喜欢
对签证问题无感的朋友请静候以后的更新

剪的比较粗糙,希望在签证方面可以帮到各位,不想听签证问题的可以倒到10分钟后看看风景。
2016 11.09

日本玩儿交通是比较重要的,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说坐地铁或者做电车,现场去问工作人员总是能问的一脸蒙蔽,网上也有很多人推荐使用APP“乘换案内”但还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样,因为毕竟里面的文字是日文只能看懂一点点,今天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详细解说一下乘换案内的使用方法。
请点下面的是视屏详
↓↓↓↓↓↓↓↓↓↓↓↓↓↓↓↓↓↓↓↓↓↓↓↓↓↓↓↓↓↓↓↓↓↓↓↓↓↓↓↓↓↓↓↓↓↓↓↓↓↓↓↓↓↓↓↓↓↓↓↓↓↓↓↓

正题开始

10月03日  大阪
10月04日  大阪
10月05日  大阪-名古屋-北京

注:一定要提前买票,我们在7月份订票的时候北京-大阪所有航班价格都在5000元以上,后来选择了飞名古屋,我媳妇觉得第一次带孩子出去孩子太小不能太累,订了公务舱,价格6000+,整体来说还算合适(阿提哈德航空的服务真的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