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在远方,梦在掌心🍃亲子游,lost in南半球童话王国♥悉尼,墨尔本双城记♥

絮个叨儿✨澳大利亚,心愿清单里的NO1

几张旅行花絮♥先睹为快💎

🐾不得不感慨,原来在别人眼里永远babyface的我,已然奔3跑道,但依旧是一个少女心公主梦满溢的妈咪😉也是一个行动力很强的元气姐,一旦想法成型,行动就已然开启☀总想着给自己一个交代,算是送给青春末期的一份礼物,对于爱旅行的我来说,出国远行,才有拆大礼包🎁的惊喜!想法落实,就屁颠颠的告诉宝爸,10年了,他总是无条件的支持or默许我的所有决定,但他还是淡淡飘过几个字:“我工作比你忙,所有细节你搞定哈!”so easy!制定计划我最在行啦啦啦🐾
        为什么锁定🔒澳大利亚呢?一直以来,澳洲在我眼里就是一块倒❤型的神秘大陆,一块被海洋包裹着的国度,有🐨考拉,有袋鼠,有许多只在电视里见过的动物~在这个遥远的地方,有熟识的你们,小白和叔叔♥偶然逛机票信息中,我一眼就🔒锁定了你:悉尼💘也就开启了悉尼墨尔本双城规划之图☀
         这一次,不再是单纯的二人世界honey moon,因为我们有了可爱的baby乐小哈,我的旅行清单里从此多了一个你👼两周3的他,已经能说会道能跑能跳,对于世界的感知能力也越来越好,我一直觉得最好的教育,除了润物细无声的言传身教,还应该有陪他“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魄力,真真实实的感受到出游状态的小朋友,可以学到很多礼仪,收集到不同环境下的欢笑声,即使在他的记忆力,会逐渐淡化,但是未来的照片记录中,他依然能看到当时珍藏的快乐,抚摸当时一家人在一起的甜美时光,在我看来,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在飞南半球之前,他就从动画片里认识了这片独孤星球,他说“我要坐超级飞侠,去澳大利亚,看袋鼠还有考拉!”🎶因此,带着宝宝触摸地球,带着爸爸妈妈一起飞都成为了我这次旅行中“最重要的决定”💋
        对于爸爸妈妈,我也一直有带他们去游山玩水的心愿,从小到大我都是在他们臂弯下公主般的成长,“吃拿卡要”到了现在还是一种享受,嘻嘻。我反而还没好好报答过他们,想着带他们旅行、让他们开心也是一种报答,所以当我把机票和酒店,签证订下来的所有信息全部甩桌上霸气的告诉爸爸妈妈“我要带你们去澳大利亚!什么都不用你们操心,一分钱也不让你们掏,只管放心跟我们走!”时他们脸上惊讶又感动的表情🌻那一刻,满满的成就感🌺
        我觉得,能用我们年轻的双手努力赚钱,买到一家人的平安喜乐,是最幸福的事♥

签证,这件磨人的小事儿💘

对我和老公而言,旅行的精髓,在于“自由”二字,旅行的意义,在于“漫游”。从大二携手杭州小游到婚后的云南蜜月,每年一次出游我们都是一张地图搞定,他就是我的“小米加步枪”,出行有他全ok。行李他拉,背包他背,开车他来,排队他上,地图他看,有他在手,天下我有(浮夸了呵呵呵呵)❤所以,澳大利亚之旅理所当然☞自由行!挑战未知?英文考验?小case!🎉
       ✨ 顺利过签后的留存照一张✌

因为是自由行,我想着亲力亲为准备签证材料才能为下一次的远行积累经验,遇见一个成都的姐姐,在她指导下,过签率提高很多呢!准备签证是头等大事,新闻里看过马云曾经被澳大利亚拒签,陈坤曾被加拿大拒签等,我就有点忐忑。但是现在想来,只要准备的材料够充足,大使馆还是很友善的^O^巴特,还是建议蜂友先过签再定机票比较稳妥🐾
        一般来说,有稳定工作,有房车和存款,有幸福家庭的最容易过签,起码,不会怀疑你要过期居留嘛
         干货☞
         一家人的签证我光是资料就准备了半个多月,事无巨细,以下是我的准备材料☞
        🍁一家人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宝宝出生证明彩色复印件
        🍁2寸白底照片各2张
        🍁我和老公的在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and爸妈的营业执照彩色复印件
        🍁工资流水半年账单,工资卡余额5W冻结1个月,5W定存银行盖章,信用卡半年流水。爸妈一份30W理财产品复印件,社保流水账单,公积金缴存半年记录单。
        🍁房产证及车辆行驶证,工作证复印件。
        🍁打印出booking上的酒店订单(可免费取消的booking,点32个赞)
        🍁tb上购买了5个人的平安官网环球旅行险9天定期☞打印出订单。这个不能省哦出门的保障🌂
        🍁我制定了一份合理又详细的行程计划表并打印出来。我还特别洗出了部分以往旅行的照片贴在纸上,用意就是告诉签证官,热爱旅行,所以国庆节出行是最完美的选择👀
        🍁填写旅行申请表☞网上下载澳大利亚旅行申请表,也可以找代办给你提供哦!
        不到2天,友善的澳大利亚大使馆就审批通过,无电调哦!!!电子签♥一颗悬着的心放下,出游前半年就过签。未雨绸缪的性格,吼吼吼~✨
      准备签证是个繁琐的过程,要有本小妖这种百折不挠的精气神哦🎶

机票✈酒店🏩 小蓝图里的A计划💋

✈机票二重奏🎉

订机票,就像拉G大调,对比筛选,不能一蹴而就🎸考虑到并不是二人蜜月行,而是带着爸爸妈妈,带着宝宝,行程要松紧相宜,以舒适为主题曲,加上单位假期不多,果断舍弃布里斯班大堡礁(泪奔),也舍弃同城往返票,家人舒服便捷才是首要!☀国际段☞在天巡网对比观察两天,再到携程上下单,机票肯定是越早买越好,临近国庆只会水涨船高🏊
        悉尼近,墨尔本出,价格会比墨尔本悉尼出便宜些,况且墨尔本有亲朋,团聚是必选课,所以顺理成章定为最后一站🍻
       去程♥厦门悉尼☞夜飞省时间
       返程♥墨尔本厦门☞白天飞行缓解旅行后的睡眠不足。
        国际段往返36666💰(人均7333):并不算便宜的,毕竟我优选以行程舒适为主,价格为考虑的其次,所以想要价格最优我就无法给出比较适合的建议。
        澳洲国内我选择了捷星⭐另外购买了3人份的行李票☞www.jetstar.com,这部分我没花心思,住墨尔本的妹妹帮我搞定啦:3666💰(人均735)

制定行程3部曲🎶word天,这么详细^O^

🏰双城记✈飞向我们的幸福城堡🏠

签证和机票都pass,原本迷路般不知从何做攻略的我突然觉得思路清晰,所有旅行大纲在脑海中自行排列组合🎈
        酒店是攻略中最重要的一环了!特别感谢蚂蜂窝,我在看蜂友们的游记中记住了部分优质酒店推荐,并在笔记本中记录下来,选定可以免费取消的booking,在booking上,有价格,房型,位置和各项评分,直观!
        悉尼♥美利通酒店式公寓 Campbell street。贵是贵了点,但是却非常舒服!后来一家人都说我地方选的太棒!
        后来在酒店楼下打车前往环形码头的时候还偶遇了一位来自上海的姐姐,热心的把我们带上她定居澳洲的朋友的出租车,飞墨尔本的时候也是包下他的车,真的很幸运🍀
       墨尔本♥在猫本,时间比较多,中途还会留宿大洋路,本着不重复住同家酒店的宗旨,city里我选了两家酒店♥
       💒最佳西方亚特兰蒂斯酒店💒猫本住下的第一家酒店,除了位置赞,还真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房间没有窗户,通风口靠中央空调,不会住第二次的酒店。
       💒弗林德斯灵气公寓💒太赞!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后面会有皂片哦♥还有帮你订车包车到机场的服务,推荐!
       大洋路阿波罗湾滨海汽车旅馆🚗
大洋路的景点距离远,选定哪个小镇上住一夜就纠结好久,后来蜂友们推荐apollo bay小镇,就定了这家,后面游记里也会介绍。Booking APP,实用!但是,并不是所有房间都可以免费取消哦!预定和取消前都看看旁边的备注信息,有的预定了再取消是要付费的,我可是差点吃亏哦

行前准备👸姑娘好忙!

对于一个臭美的菇娘来说,凹造型是很重要哒,衣服帽子鞋子墨镜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准备(作!😉)🐬当然,作为一个妈咪,要带一家人出行,准备工作必须足足哒♥
        ☕作为一家人的翻译,我不能出糗呀,虽然自己好歹英文过了6级,我家长腿欧巴4级,口语却是蹩脚的,自由行靠我开路嘛,提前半年就使出了高考时的勤奋劲儿,每天复习听力练习20分钟,热爱自由行的旅友们,推荐“多说英语”app,每天积累一点点,总有一天会发现自己学到了更多🎈实在是没有基础的人推荐下载☞有道翻译。帮你不止一点点哦^O^
        ☕因为计划自驾大洋路,所以我们提前在国内做了驾照翻译,我找的在澳洲布里斯班定居的一个zan姑娘帮我做了NAATI三级翻译,不需要国内公证哦!需要帮忙可以私信我🐚接下来就是租车啦,长腿哥说要租奥迪or奔驰的SVU家庭大车,租租车网很棒,国内租好,订单打印就ok!提车还车都在猫本赫兹租车公司,网上选的时候已经没有想要的车型了,选了个日本车🚗,后来还有story,成功当场换到奥迪Q7。ps☞赫兹车型多,推荐哦,员工特别友好♥
        ☕ 人手一件卷手压缩羽绒服 别惊讶,事实证明我是明智的。提前查好澳洲的天气。9月底~10月初悉尼初暖,墨尔本冬末,大洋路狂风,丹德农庄冷。早晚特别冷,风大,中午暖和。基本上带走了一年四季OMG🎤
        ☕ 长途夜飞所需要的可收护肩枕和棉拖鞋(巨蟹女天生思虑周全)🍻我还会写一篇出行必备护肤品and so on 🍸
        ☕100个强调☞最重要的🎺婴儿推车👶❗🔝别以为两周多的宝宝不需要推车,嫌累赘懒得带,事实证明3周岁以内的娃娃长途旅行必备推车❗乐宝爱玩,出门从不哭闹,因为开心,也愿意坐推车里看风景,溜街or睡觉💤后来,爸爸妈妈感慨,幸好带了推车,省了太多力!后来的我跟老妈的疯狂采购推车还发挥了大作用哦🌀
        ☕排插必备,转换插头,充电宝,保温杯,茶叶,单反,雨伞等🌂
        ☕提前查好入境所能带和不能带的,带些宝宝必备的零食,玩具和奶粉,奶瓶等(会再写专篇分享宝宝出行必备文章哦👼)
        ☕3个行李箱,2个背包,5本护照,带着随手喝的洛施花茶,下载好万能指南针☞Google Maps,你带着我,我带着米,出发啦啦啦

启程✈南半球,等我的那片蓝☁

9.29✈9.30 厦门——悉尼

去程优选夜间航班,省时间💘因为并没有特意去看亚航or廉价航空的信息,直接在携程上就订票了(骨子里还是有点粗线条,简单粗暴的订机票,对于价格并没有怎么做对比🎃),只看合适的航班信息,选定口碑比较好的国泰航空,中转香港机场,飞机餐没拍,还行哦。💝

☔降落香港的时候有点雨☔

换大灰机✈悉尼
🎵哈宝一上飞机就戴耳机开始要看托马斯小火车🐎

9.30 Hello Sydney⛪

夜飞对小朋友是最好的,因为他在飞机上喝一下奶就躺在我怀里甜美的梦周公啦💤但是我几乎没怎么睡,迷迷糊糊的凌晨未到就醒了。“航拍”图,已在澳大利亚上空,这样一个被海洋包裹着的国家,地广人稀,那种广袤的气派全在脚下,海岸线书写着波澜不惊的深邃和静谧~

下飞机前会发入境表让你填,会有中英文表格,很简单的,需要申报的比如药物和香烟,记得打钩哦♥
        抵达悉尼机场,出口大厅会有华人学生卖电话卡,并帮你激活,不需要提前Tb买流量卡哦!一人20澳币,1.5G流量,10天随便用,全程google maps和wetchet,no problem!💡
        如果是家庭出行建议打的到酒店更划算,包车60刀,后来到酒店长腿哥又给了司机5刀小费,他说第一站嘛,开门红🎵5刀☞26rmb啊喂!

超棒的位置,舒适,大气,干净,适合家庭出游,前台没有中文服务员,问路,寄存行李,check in 等全程需英文沟通,筒子们,平时还是要努力学习喔🎯书到用时方恨少

小哈哥一进房间就问:“这是谁的家呀?”拿起桌上的英文杂志自言自语:“这是什嘛书?看不懂。。”我要回家,泪奔😲这小朋友真恋家啊,出门第一天就要回家惹!不开森!要喝奶!👶💩👀👻

澳洲酒店check in 时间都是下午2:00,饭后秒睡的乐小哈💤

🌺酒店露天阳台惬意的花茶时光🌸

精力小王子乐哈哈小朋友,睡醒之后,床和沙发都变成他的“蹦蹦床”~

夜悉尼⛪摄人心魄的美

酒店在city,悉尼不大,景点集中,所以我们拿着手机上的google maps,定位悉尼歌剧院,就一路逛着街穿过了海德公园,路过圣玛丽大教堂,抵达情人港和叹为观止的悉尼歌剧院🍀

🌻长腿先森的姿势,多专业呢🐾

如果说,夜巴黎是最浪漫的,夜纽约是最繁华的,夜上海是不眠的,那么夜悉尼,就是最璀璨的✨到了悉尼歌剧院,是当地时间7点多,夜幕降临,白鸥在海面上自由飞行,海港大桥下夜生活点燃,霓虹灯闪烁下的夜色,美呆了我们♥一切动静交织的美无法用📷收藏,开启了朋友圈小视频录下眼前的璀璨和静谧中的繁华🎈只用几个字,写下当时的心情:只怪你太美!✨
        美中不足的是,风太大了,凌乱的发,凌乱的镜头,凌乱的baby闹腾,无法欣赏太久夜景,明日再来触摸它白天的风情🌸☀🐾

抓住傍晚的依稀星辰,一家人的留影

10.1 Taronga Zoo亲子游

“带着宝宝看世界”,是我字典里旅行的意义♥制定行程规划就必然少不了亲子行必游地啦。因为10.1为怕排队买票浪费时间,提前在蚂蜂窝极速预定中定好了门票,下载E-ticket到海港大桥附近circular quay 6号门票点换票就ok啦🐎路在何方?多用口语沟通,当地人是非常nice的,即使听不够明白就多问几次,不知不觉提高英文水平哟~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Kangaroo

真的第一次见到这么圆滚滚的刺猬,行动的时候是整团整团往前滚,太有趣了!

还真别惊讶!歪果仁小盆友有的穿羽绒服,有的穿毛衣,有的穿短袖!甚至有baby只穿纸尿裤乍暖还寒的冬末初春,咱穿针织是对哒🔔

听哈哥的,坐⭕缆车,go aroud😉
缆车上可以看动物园全景,能看到对面的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哦,perfect😍

臭鼬,听说它是黄鼠狼的同类

宝爸的大长腿关键时刻总能发挥作用,二哈😘

最萌是你:🐨
             乐小哈心心念念的考拉

无数次被我强调重要性的推车♥
从塔龙加野生动物园坐轮渡回码头的时候,阳光暖烈,哈哈小宝已经昏昏欲睡啦

10.2 悉尼✈✈墨尔本♥猫本的别样温情

之所以说猫本温情,是因为她在这里,一个在这座慢城市花园里拥有自己甜蜜蜜的爱情和房子的小白👯胜似亲妹妹的姑娘🎶在我们刚出机场的路上,一个人开车奥迪来接我们💋接下来在City的时光,有一半是和她一起度过♥

合照☞美瞳让我都觉得尴尬(二哈)

初见猫本,感觉到的气息是与悉尼不一样的☀悉尼大气,墨尔本温婉💘悉尼繁华,墨尔本韵味🎀悉尼时尚,墨尔本醇厚💟悉尼商业,墨尔本生活☕悉尼有温度,墨尔本有故事🍺

🏠美式田园屋散落路旁🏣

越南人来的餐厅。刚到猫本吃的第一顿午餐♥

老爸和老公各来一杯扎啤,cheers🍻

酒店check in,开启漫游city的模式,步行即到南十字星,最古老的火车站标志性建筑,历史气息浓厚,电车哐当哐当路过的午后。

路过联邦广场,聆听雅拉河的微风细雨💦☔9~14°,晴雨不定,毛衣棒球服两相宜👚婴儿推车里的哈宝贝,享受的睡脸💤

猫本的日夜,温差特别大,白天还是春夏,夜里就入了冬。这个季节,出了酒店,没有带够防风保暖的衣帽,路上只能靠抖🔍
         夜逛唐人街:china town ♥没有什么特别的推荐,感觉世界各地的唐人街应该大同小异吧。还在一家广东人开的餐厅经历了不愉快的用餐体验

10.3 Puffling 小火车童话镇

要前往puffling bily 小火车还得步行到南十字星车站(southern cross)买城际火车票前往Belgrave,售票员会告诉你从几号门下通道等列车~

去程火车上,哈哥与澳洲阿姨say hi😄

出行前蚂蜂窝上极速订的第2份亲子游套票含往返🐾普芬比利森林蒸汽小火车✨小朋友免票^O^一样提前打印好e~ticket到景区换票就行啦♥提前30分钟到哦!
       🐾 From  Belgrave To  Lakeside🐾订票建议定这一程就可以,这程穿梭路径已经很长很长,足够悠悠的体验一次绿野仙踪的美妙旋律🎶

puffing billy😍亲子游必游地,丹得农庄山脉中蜿蜒曲折的森林公园小火车🚄,最古老的蒸气火车,原始森林里看很多厥类🌳和很多小动物,沿途许多小镇和美丽的英国风格村落👯气温9度,风大低温,再次感慨自己准备的够全,一家人压缩羽绒服都用上了💋这里的小动物都不怕人,cute👏错过了一班列车,却不需要补票,因为售票员微笑告诉我“so sorry ,but  i can change the ticket fou you!”感激涕零😘不得不感慨,土澳人民太热情善良了,特别好商量😉深深被折服

海拔高,云雾缭绕,绿野仙踪的童话梦,男女老少,似乎都在这里激发出内心孩童的天真,坐在传说中画册里的列车窗台,每个人都把脚伸出车外,在“大托马斯”行驶时,晃荡起每个人的双脚,这是来猫本,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小tips,选最后的车厢,不仅不会当炮灰被蒸汽熏陶,还能像我那样拍全穿梭森林的火车全景哦!

嘿,这姑娘咋这臭美呢?

他镜头下的我,他镜头下的儿子

乐小哈最喜欢的托马斯小火车,29.9刀!景区的托马斯专属玩具店,蛮贵,但是我觉得他在旅途中开心就是最重要的事💋拿到手之后,谁也不让碰了,成为他最宝贝的爱车。

坐在我们身边一直盯着乐哈哈看的洋娃娃😘

阴晴不定的10月,在云间穿行的列车里,突如其来一阵暴雨,卷帘放下片刻,又迎接了阳光☀☔

山上低温,其实我穿着4件衣服一点都不含糊

沿途都是这样的英美风格乡村田园别墅群,还有零零落落散养的🐑🐎🐦🐤🐮

遇见颜色卓群的鹦鹉,不怕生人,贪吃🐦瞧麻麻和鹦鹉的亲密接触♥

停靠在中途小镇,逗逗鹦鹉,溜溜森林,喝喝热茶,感受丹顿农山脉上的风光~

🐮牛排店里的舌尖享受

从森林蒸汽火车返程,真的饿得前胸贴后背,中餐晚餐一起解决,搜索南十字星车站最近的牛排馆,10分钟步行时间😍遇到了街边不起眼却需要排队的牛排店☞
         🍟rare steakhouse downtown🍕
🍣我给💯的牛排馆,真正土澳风的🐂排[爱心]巧遇➕盲选,却给味蕾百分百的享受!一开始店长问我“What to eat several cooking method?”对于英文口语还是半桶水的我来说,表达不同煮法还是很尴尬的,直接霸气回复他“just as well,diffrent cooking is ok,cocktail too!”😂沟通了10分钟,服务也是五颗💕不同🐂排却不同煮法,薯条也是绝对入口入心,并不讲究摆盘却满足每个人的食欲,作为点缀的芝士沙拉却也恰到好处滴收获了独占鳌头的好评💘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吃牛排的乐小哈,第一次让他尝试牛排馆的土豆条,津津有味,全神贯注🌻

🚶餐后散步🚶黄昏街角

10.4 自驾大洋路♥一路飞歌 洒脱不羁

我家河哥成功沟通下换到了audi,拿到车🔑才真的激发他旅途的激情😓他说:今天这才是精髓啊!👀开启导航★Great Ocean Road,我们来啦♥
        “全程右驾,紧张木?”
         嗤之以鼻。
         “天空飘过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膜拜腿哥啊!

无需滤镜,每一张随意抓拍的沿途,都是大片!每一张都是我手机抓拍,单反已经快被我遗忘🌴

这是苍穹下的树,旷野中的根,风雨中的叶🍃如此整齐大气,像排头兵,傲娇地接受大自然的洗礼⚡☔☁☀🌙
        爸妈一直感慨着,这样的自然力量,感慨空气中弥漫着透心凉的纯净气息,如果每天能呼吸这样的空气,方圆百里的医院也许会形同虚设!🌈

风吹草低见牛羊🐑🐮

260㎞,3个多小时的自驾,从未晕车的哈宝也晕车了,九曲十八弯的环海公路,500~600米的海拔,上下起伏的坡度,晕车的乐小哈,心疼宝贝的爷爷奶奶,这一路似乎只有我和宝爸还处于时时发现惊喜的状态🚚给妈咪准备的晕车贴起了作用,最后在他们二老一小的翘首期盼下,到了阿波罗小镇💒
        后来我们小结,大洋路要2日游,比较不容易累,这里的洒脱自驾更受年轻人迷恋,在我们看来,自驾的过程处处好风光,时刻有惊喜。然而,容易晕车的人也许会觉得长途跋涉太过疲惫🌾

大洋路太接近天际,东边日出西边雨☔☀阴晴变幻转瞬而已☁抬头看见的那片白云,低头就接住了雨,特别惊奇。第一次这样亲密感触大自然的气候变化,无常是不变的主题。带着伞却用不上,遭遇风暴期,这趟大洋路探索,不是那么的幸运。如果再来一次,我也定然不会错过12门徒,这也是此行唯一的遗憾🎵

民宿风的🚗旅馆☞温馨,洁净,舒适

晕车又如何,吐出来依旧是条好汉!一到旅馆就开始蹦蹦跳跳的宝宝♥

休息片刻就出来找寻灯塔,传闻中的Cape Otway🗼距离apolly town 20分钟的车程🚗可惜,到达的时候,因为风暴期提前关门了!!一声叹息后,原路返回,他见我失望就说,明天咱们早点起床,我带你再来一次~
        回程遇见野生考拉🐨算是失落中的小欣喜!下车拍照,遇见好几个年轻人也在找寻书上的考拉🐨,都是来自中国,额~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热情的摄影爱好者,他还让我看了他抓拍下睡着的考拉,太萌啦。

10.5 Cape Otway灯塔恋歌

风暴洗礼一夜的大洋路,天空澄蓝,早餐之后,补充能量,土澳的燕麦真的很正!元气满满,拿上单反,再次驾游,一路哼歌,遇见美景,驻足聆听~

灯塔是大洋路唯一的收费景点,入口处即见碎裂的沉船模型,方面惨痛的沉船事故预示着灯塔的重要性!

⛵澳大利亚现存最古老的灯塔🗼

登上灯塔后,我们在塔顶放眼悬崖海岸,很震撼,崎岖的海岸线,拍打着的惊涛,还幸运地看见峭壁上栖息的野生袋鼠!

敲可爱的乐小哈,车上无心恋景,一醒就是要喝奶🐷我们的哈宝从一周岁断母乳后就开始喝澳洲直邮回家的可瑞康羊奶,在自驾旅途中,幕天席地的牧场,让我真正见到了奶源得天独厚的优质纯净。

200多㎞的回程,随处可见道路两边一望无垠的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马♥下车拍照,这里成群结队的牛羊马儿,有的悠哉晒太阳,有的低头喝水,有的交头私语。这样环境下产的奶,宝宝们才能健康成长♥

🍂回程路上,随处可见的牧庄场🌾

2 days完美告捷的自驾游♥满油,还车,keep clean🌷

好评五颗星⭐⭐⭐⭐⭐的弗林德斯公寓式酒店,我们从大洋路回来后住的地方♥这里非常relax!因为还有不用让你轻松畅谈的华人服务员:)
       这家公寓式酒店家庭房好大,厨房也有,地理位置也很棒,去超市和南十字星车站都很近。瞧,锻炼身体的老爸,全程捣乱的乐小哈玩手机的宝爸还有吃货大7🐷

爸妈房间

我们房间
           拍到乐哈哈小朋友的睡袋了☕

夜色猫本♥阳台一眼望去的夜,楼灯闪烁,火车穿行,繁华落尽的夜里,没有太多喧嚣的夜晚

这里的人们都特别懂生活,节奏缓慢,商店大都8点关门谢客。想花钱都没地儿去~

墨尔本温情日本餐

晚上陪老爸参加叔叔举办的猫本同学聚会。在一家很棒的日本料理店,叔叔包下了场子,这家店老板是叔叔的朋友,也是第一次破例“加班接客”哦!
        其实在墨尔本日本料理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这里的三文鱼和生蚝真的是太肉嫩汁鲜,当然🍷葡萄酒也是我的囊中之物😘

爱热闹的双子座哈宝贝,聚会中不由自主鼓掌👏谁抱都愿意,见谁都笑哈哈🍂

10.6晨🐳sea life🐬水族馆

sea life🎈
海星💫珊瑚💕……
最可爱的就是🐧企鹅了
🐋🐠🐬🐳🐡🐚🐢🐸
这是南半球种类最全的海洋水族馆
抓拍部分,只怪我全身心变成大儿童啦

企鹅馆🐧我比孩童还开心🐧

心情美丽,3分天定,7分shopping

血拼序幕一旦拉开,就不容易散场♥这就是女人的通病啊😂再次庆幸自己带着折叠婴儿推车,哈宝在我们购物的时候甜甜入睡,在crazy shooping 后,婴儿推车还发挥了大作用,推车下加塞了大袋战利品^O^

问我帮谁买elevit?其实是为未来的甜妹准备的~在澳洲,几乎家家户户都是2~3个宝贝,随手一拍的婴儿推车,在我看来,真的是最完美的状态♥

看到哈宝喝的羊奶,毫不犹豫人肉♥

小白带着我跟麻麻逛商场,奔着施华洛世奇和潘多拉去哒,守护好你的钱袋子💰哦哈哈!黑天鹅,传说一生只有一个伴侣,你有一只属于自己的黑天鹅吗?

永恒公主心👸潘多拉魔盒,去年的母亲节,直邮了潘多拉送给妈妈,这次我就是奔着加元素去的,加了一直最喜欢的angel fly 和pumpkin car♥澳洲的panadol是全球最便宜的,喜欢潘多拉的姑娘一定不会错过💒

一定忘不了的茱莉蔻护手霜😉

行李箱加塞了好多瓶每天都不落下的胶原蛋白液💋还有seven seven eight eight的保健品

🐾带回来的UGG英伦风围巾😍精挑细选的品牌JJ。是当仁不让的品质ugg了,在澳洲,最值得买的除了潘多拉和保健品,就是ugg啦💋

收藏假期时光,回家倒带播放✈

“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先给自己的旅行清单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去澳大利亚吧”
       “在最美好的年纪,出去旅行,拍照才漂亮嘛!”
        回程,总是留下很多记忆里的美好。来不及细数这一段旅程的笑声,就要启程回国。遗憾总会有,未走过的路,未刻录的时光,都是为了等待下一次的圆。🌻

熟悉的厦航787,别致的大洋洲天际边的霞光🍁

带回的葡萄酒🍸和巧克力🍢你舍得下口?葡萄酒太纯,巧克力太浓,留恋的滋味,却残留在指间,带不了太多好物,留给下一次的旅程♥

叮叮咛咛🔔

💡买个最大尺寸的行李箱,我买的29寸,爸爸妈妈一个26寸,还有一个20寸专门装宝宝用品。一家人3个行李箱,一个妈咪包(随身取物),一个背包,后来证明不够用!回来的时候恨不能马上在机场买个行李箱分装托运
      💡回程每个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一个不超过23㎏哦,也就是我们可以有8~10个箱子(泪奔)
      💡信用卡&银行卡,网上订门票,酒店都只能用VISA或MASTER卡,但是带出国的卡,只要有银联标志的在很多大超市都是可以用的哦,有的药房刷银联卡是要手续费的,所以还是尽量带两张visa标志的信用卡方便:)
      💡出行前打印好行程表哦,随身携带心里有底,毕竟咱拼的可是自由行呐!
      💡宝宝用品和出行用的护肤品会开美篇微信分享哒。
       许你自己一个美好的风花雪月,带着信仰,出发吧💋

引用 babyface乐亦甜 的文字:

文字和下面的图片 特别的配!
生活真美好!
PS:儿子这么好看,一看就是随妈妈了!

2016-11-09 15:5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9 15:55:11 的回复:

文字和下面的图片 特别的配!
生活真美好!
PS:儿子这么好看,一看就是随妈妈了!

回复zwxjerry:谢谢你的评论和夸赞!😊😉

2016-11-09 16:00

引用 babyface乐亦甜 发表于 2016-11-09 16:00:45 的回复:

谢谢你的评论和夸赞!😊😉

回复babyface乐亦甜:宝宝用品和出行用的护肤品会开美篇微信分享哒。
babyface 就别再美篇写了~在蚂蜂窝上写吧~按照我的经验,,,,蚂蜂窝上面的妈妈特别的多!

2016-11-09 16:02

肯定会特别的受欢迎的~

2016-11-09 16:0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9 16:02:17 的回复:

宝宝用品和出行用的护肤品会开美篇微信分享哒。

回复zwxjerry:哈哈好滴好滴。😁

2016-11-09 16:24

生活还有诗和远方,朝着梦想前进,遇见美好,美丽永远随行,真棒

2016-11-09 17:57

引用 babyface乐亦甜 发表于 2016-11-09 16:24:37 的回复:

哈哈好滴好滴。😁

回复babyface乐亦甜:持续关注着

2016-11-09 19:35

照片拍得好!

2016-11-14 10:25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11-14 10:25:37 的回复:

回复小欣張: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