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双廊半日游

范小范 (厦门) LV.4
2016-11-09 01:21 80/3

我们下午2点多左右从大理下关出发,环海开车经过小普陀我们并停车下来拍拍照,旁边有许多的海鸥,很多游客用面包屑来吸引海鸥停留,可惜很多海鸥都不上当。这一路的美景数不胜数,开车有开车的好处,但那一刻我真希望有个电动车,让我们随着风扬,一路走走停停,拍拍美景,欣赏海鸥。看过攻略很多人都说电动车要考虑电量问题,所以相较于开车就是没有电动车那么自由飘逸。

这个小岛就是小普陀,要过去得渡船过去10块好像,对于这个小岛好像没有特别大的吸引力,也没什么人上这个小岛。

今天的双廊镇乌云密布,一整片天空唯有这片比较亮一些。

开车从大理一路经过洱海边很多的新人都在拍婚纱照,这个桥上一对新人正在摆pose,这样的美景下拍出来的婚纱照不仅人美,风景也很美。

这片海上的天空散发出一道光线,犹如电视中神仙下凡的场景。这个白色的光线真的非常美,也很难得能看到。大太阳的时候可能看不到,下雨天也看不到,唯有阴天才能看到这般仙境的光束。

开车环绕着洱海,途中经过挖色镇,好多的人骑着电动车欣赏海边的风景,洱海一直蔓延到远方,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南诏风情岛,这是在岸边等着船停岸,载我们到对面。

风情岛门票50元,坐船过来还不需要门票,但是进入这个岛内就开始要检票了,买票的地方在坐船的码头那,免费坐船,从这边到那边就不到10分钟的路程,非常快。

这一下船就是这个标志性的坐标。

岛内风景多多,来到大理处处都是美景,太多太多的美照真是流连忘返。

这个白玉观音高17米,本以为很多人心诚相拜,结果没什么人。司机朋友说这并不是很多人慕名而来的看点,站在观音面前,虔诚的许愿。

小岛中的一面就是著名鼎鼎舞蹈家杨丽萍的住所,有2个,一个月亮宫,这最左边一处如月亮形状的就是这个很多人慕名而来的月亮宫啦,还有一处是太阳宫,我不知道在哪。听当地朋友说,她本人就住在月亮宫里面,一处是她建来供游客住宿的,当然价格也高,一晚2千多大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9 11:54

引用 tb345 发表于 2016-11-09 11:54:08 的回复:

回复tb345:我不太会描述,而且图拍得也不够全,凑合看吧,下一个景点我尽量写完整一点。

2016-11-09 12:4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