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妙莲一路向西-四位美少女的云南自驾游

Huana LV.3
2016-11-09 01:22 542/4

人物篇-这群姐妹不一般

开篇重点介绍本次西游团的四位姐妹—兼具美貌与才华,却偏偏要靠逗比气质吃饭的四位美少女(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哈哈。多亏了这四位美少女,沿途自驾中除了让姐几个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外,还给路过的吃瓜群众带来不少的欢声笑语(一路高歌老司机带带我等云南民)。
献上旅途唯一一张合照(曝光太过,将就着看了)
左一:美艳老司机-我基友,恩施土家族美少女,美少女中的战斗机,担任本次自驾游的司机
左二:桃总-我堂妹,资深广州妹纸,文艺气质与逗比气质兼具的段子手
左三:我-AB血型的处女座,时刻想着要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媒体人。本次旅途的管家(订房,订票,管钱)
左四:潮哥-我表妹,大四在读鸡血女青年,口头禅“哈哈哈”and“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潮哥”

行程篇

时间定在9月10日-9月16日,我跟桃总从广州昆明火车大理,老司机恩施高铁重庆大理,潮哥武汉卧铺昆明跟我和桃总会和之后一起火车大理
9月11日 相聚大理,租好车之后我们开始自驾游,租的车车我们叫它妙莲,寓意白龙马
              11日夜宿双廊
9月12日双廊束河 观虎跳峡 途径拉海市 夜宿束河
9月13日束河香格里拉 误入纳帕海 宿藏式民宿
9月14日香格里拉大理 途遇雪山 夜宿大理
9月15日大理小电炉环洱海半日游 晚赏月过中秋
9月16日大理还车 火车至昆明 飞回广州

出发啦,不要问那路在哪里-广州飞昆明

9月10日,夜宿大理

大理的天永远那么蓝,因为是淡季,所以客栈人很少,直接携程订好三人间,9月10日我们三人到大理之后,逛逛古城,休整休整,等待老司机的到来。

路边的洱块,还是许多年前的三块钱一个(没有加油条和火腿,生意太好,晚上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9月11日上午12点左右,老司机终于抵达大理与我们会合。看,这美艳的笑容。

开着车车一路环洱海去双廊,那天阳光明媚,一路上鸟语花香,我们有幸见到了大理最美的样子

洱海边上

洱海边的伙食也还是不错,基本每天的餐标都是四菜一汤。

夜宿双廊的酒店有个私人海滩(其实就是碎石铺起来的),有音乐,有躺椅。我们躺在洱海边,听潮哥讲那从前的故事

第二天准备去洱海边拍照,结果天公不作美,都是灰蒙蒙一片。好在我们有美艳老司机。

虎跳峡一瞥,其实我们是想去徒步的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丽江至香格里拉

妙莲,一路上还是很给力的,载着我们四人,一路向西

羊咩咩

松赞林寺

又回到大理,又回到好天气的时光

洱海边

我骑着小电驴,带着不会骑小电驴的美艳老司机

永远期待下一次的远行

游记写的太过粗糙,照片也没有认真整理,始终对那些我们为之惊叹永远铭记于心的时刻无法细细的道来。
不过,好在我们总会有下一次的远行。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9 15:26

引用 aipesen 发表于 2016-11-09 15:26:05 的回复:

回复aipesen:哈哈哈 昨晚半夜补的游记 略困 下次再娓娓道来

2016-11-09 20:1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4 10:53

引用 哈哈我买了 发表于 2016-11-14 10:53:50 的回复:

回复哈哈我买了:哈哈 好多照片都没了 回来一个多月才想起来写游记